修炼之初的故事 :穿雲雾少睡眠只为学法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开先


【正见网2014年07月19日】

一、看穿云雾学大法

修炼初期,我学《转法轮》有一段看穿云雾障碍的经历。

我四十出头就戴老花镜,正式学《转法轮》时我五十多岁了,学法后我眼晴明亮就摘掉了老花镜。

有一天,学法时忽然出现了云雾障碍。那些白花花的云雾挡住了《转法轮》书,学法看不见经文了,使我无法学下去。

我悟到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既要修炼心性又要改变本体。师父说:“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的退,逐渐的转化,最后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转法轮》)我得法后无病一身轻,现在我看《转法轮》比我十年前戴老花镜的视力还好些,我在大法中变年青了;而且我每天都要坚持十几个小时的学法炼功,身体强壮,人的心性、悟性都在迅速提高;这些情况都是学法修炼中的大好事,可是怎么突然冒出个云雾障碍呢 ?我想可能是旧势力妒嫉就搞所谓的考验吧,目的是阻挡大法弟子精進实修 ?

在云雾面前学法看不见法很着急,究竟学不学呢 ?我思想在激烈翻腾:要学法只见云雾不见法 ?《转法轮》书面上的空间都充满了“云山雾海”的障碍,看不见法想学都学不成,怎么办 ?难道就搁下吗 ?如不学就等于在干扰面前放弃了学法 ?那不正中了旧势力的诡计了吗 ?有师在,有法在,没有什么化解不开的事。我识破了邪恶的鬼把戏,对邪恶的考验不接受!不承认!

我精進学法是在主动同化宇宙大法,学法时有师父法身、有法轮、还有层层叠叠数不尽的佛道神护法,他们在专心的看着、帮着、鼓励着、保护着、加持着、点化着法徒看书,神力那么大,谁敢动呀?谁又能动得了呀 ?!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法理明白后,我就信心百倍地双手捧起《转法轮》默默的请师父加持。我运用神通将“云雾障碍”这些污七糟八的宇宙败物定住,用“神光”看穿、看化、解体它,清除“云山雾海”。果然这些白花花的雾状云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层层层层在解体在变小在化掉,大约有半小时功夫云雾全部消失,《转法轮》经文字字闪金光。师父无限慈悲,大法无所不能,只要信师信法,修炼中什么问题都能解决。

二、突破“管睡眠的神”的关口 自由自在学法

我退休后时间充分,每天炼功我少则八个小时,多则十二小时。一般都要坚持炼十个小时以上,其余时间就看《法轮功》。后来《转法轮》发行后,我将炼功时间缩短、将学法时间延长。由于学法时间长了,我就有困倦的现象。

师父说:“不是打瞌睡吗?你一看书你就想睡觉,一学法你就迷糊吗?我告诉你,他就是这人类空间的一层的神。你冲不破他你就是人。他也不是有意的对你怎么样,他对所有的人都这样,所以人会有疲劳、会有困倦。你要想脱离人,你什么都得突破,你才能够行。你就符合他,那么他就认为你就是人。”(《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

有一次学法我困得很厉害,就象好多天没睡觉拖了瞌睡账那样,身体极度疲劳、思想昏昏欲睡 ?那情况又象“大病”来了人要倒下的状态 ?人困得不行要倒。我学法打坐的蒲团就在床边,无论倒在蒲团上、倒在床上马上就可深睡,可是我没有倒下。

人在迷中在昏睡中、在思想和身体被(神)的操控的迷糊中,是很难摆脱(神)的控制的。

我通过学法,凭着信师信法的意志力,凭着真修实修专一修炼的精神,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抵制瞌睡 ?即使身陷困倦迷糊我也想要冲破它坚持学法,因此见证了学大法突破瞌睡迷糊的奇迹。

我悟到:我们学《转法轮》在高层次中修炼,可是在人中就有人间这层法管,人的瞌睡迷糊就是神在管,“你冲不破他你就是人。”(《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神要把你当人看,人就是应该有疲劳、有困倦、有迷糊、有瞌睡嘛!这都是很正常的。神就可以用人的疲劳、困倦、迷糊、瞌睡这些方式管人。可是大法弟子要学法、要炼功、要发正念、要讲真相救人,就必需将心性和悟性修到超越人的高境界,使低神够不着,才能冲破这些干扰堂堂正正的去做好“三件事”。

从法中知道管人类空间睡眠的是神,我叫他“管睡眠的神”。师父说:“你要想脱离人,你什么都得突破,你才能够行。”(《法轮大法 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因此,我要突破“管睡眠的神”的关口 ,想要自由自在学法。

我在意念中呼叫“管睡眠的神”:“有请管睡眠的神、有请管睡眠的神前来。”

“管睡眠的神”果然来了,我对他说:“神呀,你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在学法不想睡觉,可是您偏要哄人睡觉 ?这就是问题了?”神微笑地看着我没有插话。我接着说:“神呀,我想给您商量一下:您看人间想睡觉的人非常多,无论是健康人是病人、无论男女老少他们想睡觉的人都很多,您去哄他眶他们睡觉都是应该,请您去找找那些人吧!可是您哄我睡,我要学法不想睡呀,请您不要为难我好不好 ?”

神见我态度诚恳,真心想学大法又在理上,而且还有冲破睡眠的正念,神就没管我了。瞬间我的头脑非常的清醒、睡意全消,我精神抖擞的捧起《转法轮》又继续学法了。我冲破了“管睡眠的神”的控制,从此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学法了。

以上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