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神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6日】

我送人一碟神韵,告诉“看神韵,有神助”。她立即说;“你是信神的,有信仰的人都心善。”我心一震,是啊!神韵首先表现的神!这人看了,就会从心里破除无神论邪念、升起对神的敬畏,跳出中共谎言的根本!

我是从民众对2009年神韵的赞赏开始正视神韵的“美”。

2009年神韵穿透空间的故事意境、色彩、举手抬足展现的神态美呼唤着我迷在人中的本性,神佛世界降落来的天兵天将身着黄衣,气宇铿锵轩昂到人间;仙女圣洁柔软的手臂舞动,仙姿尽显。

曾感叹姑娘手中的扇子灵动,神奇钟声响过瞬间变成了花朵;

曾感叹男女主持人亲和力极强,风趣潇洒精辟的解说。

感叹2011年《仙韵》中女演员用身体起伏演绎仙女神态欲飞的动感,天赖般钟声清彻纯美震撼心神,恍惚间体会到神仙世界的神圣优雅与真实,通过学法懂得那是另外空间声音穿透到人间,达到的悦耳悦心、带人進入仙境、脱离凡尘的奇妙,因此达到让人百看不厌。

感叹2014年神韵舞蹈、音乐技术都达到了整体配合极致境界。音乐忽而柔和忽而沧凉、高山流水的澎湃,郎朗上口的悠扬曲调,听过就能随着哼出;观神韵,一刻,一刻都使我震撼。鼓声隆隆,看过正念勇气倍增。

无论什么时候打开神韵炫丽的背景服装颜色明亮光泽,这怎能是人间颜色所能涵盖的了呀!?

我明白了原来看神韵在穿越时空。

从法中明白,任何物质都是生命,原来神韵舞、乐真实展现着神的空间的乐、颜色等高级生命的秘密!我文化不高,被垃圾流行乐洗脑多年的我终于看懂了什么叫做美与好!

几年过去了,神韵一曲曲、一幕幕美在心中流连难忘,美好在酝酿,凝结成善念。

神韵不光是救人的,更是师父把着弟子的手向上飞。2011年有鲁智深喝酒被赶出寺院的节目,他放不下欲望不能做个好和尚,勇敢正义却使他能在常人中做个好英雄;修道人,显示两个对师父修炼不同态度(听闻修炼一个惊喜,一个挠头似信非信;看见师父一个跪拜,一个拱手)面对干扰诱惑不同选择的结果,大山上刻着“精進”二字;筷子舞,自2009年来,每年都有,台词是“一根筷子易折,一把筷子难断”,2014年筷子舞更是以一位男演员脚下无根要摔倒,这边帮、那边扶,他又快摔倒时,众人拖住他,使劲送他一程,立即他精神清醒勇猛。弟子只有正信放下自我、形成整体,才会圆融不破,才能有更大活力、更大范围广救众生,师父为弟子、众生得救真是费尽了苦心。神韵在召唤我们与众生的本性。

最近接连遇上两位世人,一女子40多岁略黑,是在十字路口遇上,听到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平安!立即激动说:“没见过法轮功学员,经常收到资料,写的有道理。” 她支持大法,还一再邀请我去她家吃饭。一位七旬老人正在商场入口搞卫生,听到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笑问:“你拿光盘没?有没有书?《九评共产党》?我有了,别人还找,不知道去哪找!多给我几本我回家的路上发个五、六份没问题。”

我被众生的明白感动,还有多少众生在迷中等救啊?!大法弟子真的责任重大、任重道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