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 责任 “在法上认识法”(三言两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30日】

意念

大法弟子都是在很高层次上修炼,都不是一般的修炼人,是具有宇宙中不同层次一切能力的人,有强大威力的,师父在《转法轮》第五讲“开光”一节中讲“我们人的意念,人的大脑思维可以产生一种物质。我们在很高层次中看到它确实是一种物质,可是这个物质却不象我们现在研究发现的是一种脑电波的形式,而是一种完整的大脑形式。”“形成之后它在另外空间里,它能知道宇宙中的一点理,所以它能为人做点事。”由于我们还在人中修炼,还有没有去的执著心,在很多时候,当我们要做洪法讲清真象的事情时,在没做之前就会有这样那样的思想,胡思乱想起来,其实是“想象”或其它败坏的神有意往你大脑中反映的思想,“想象”把此事想得越来越大或“想象”做此事会出什么样的事情的过程等等。本人是有过此过程的教训,如其不悟,不去清除掉此物质就会真的出现“自己”所“想象”的事情,还会误认为是自己的预感呢,那就会中了败坏生命的圈套。我们是在很高层次中的修炼者,如随着“想象”去想此事就会在另外空间形成一个和你一样的你的形象来,他就会按照你的思想去给你安排所要出现的事。当然也不排除旧宇宙的安排物质在里面,我们都要用正念清除。 (2001年12月17日)

责任

“那么作为大法弟子,赋予了你们伟大的历史的使命,这就和单纯的个人修炼不是一回事。你们要维护法,你们要证实法,在法遭到迫害的情况下你们如何地去揭露那些邪恶,更好地圆融大法,这是你们应该做的。”“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来对待。那么,我们本着善念,在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所做的一切都体现出了我们弟子的伟大、慈悲。同时呢,对于邪恶的东西,那就是要清除,因为它是破坏宇宙、破坏众生的。”(师父经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我们大家要本着清醒的头脑,走出来证实大法,揭露邪恶,稳健地走好每一步。

人都有为我为私的想法,那是常人,而大法弟子不是,他是修去为我为私的大觉大悟的未来觉者,是有了正性,觉悟了的人才会道德高尚,大法弟子是为宇宙、为众生负责的保卫者。

大法弟子是在师父大慈悲的指引下,是在开创未来宇宙美好的先锋。在平时讲清真象中,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灵活性,有力地揭露邪恶、证实大法。在做事过程中不忘学法的重要性,那是指导大法弟子能不能走好每一步的指路明灯,是同化大法的保证。学法中是在归正清除自己的不好的思想、业力及不好的观念。(2001年12月17日)



对“在法上认识法”的一点理解

我们修炼的是主元神,做任何事情都应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那么今天在做正法之事的过程中应该在法理上明明白白,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为何要正法,我们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怎样才能达到一个合格,这些都应从法上去认识清楚的,否则在这过程中吃了无数的苦,法理上依然没有证悟,那么就如同《转法轮》第八讲“谁炼功谁得功”一节中讲的副元神修炼的状态了,也只是一个人在做大法的事,而不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事了。此时,对师父讲的“在任何环境中,在任何时期,工作再忙都不能离开学法,这是你们提高圆满的最根本保障。不能够不学法做大法的事,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必须得是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作为你们来讲就这样要求。”(师父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谁炼功谁得功”一节中讲的副元神修炼这一段法理也才真正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2001年12月19日)

大法无边,以上为个人体悟,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