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正法使命

刘凯


【正见网2001年12月28日】

一天有一个点化,要打开空间间隔,很多SIGN(牌子)就是间隔在人间的体现。但是如何去做呢?我就到户外走走,悟一悟这个问题。经过一条路,路的名字叫MISSION ROAD,当时就想打开间隔应该是我的一个使命。又走了很长的时间,最后到家的时候,我抬头一看门口有个牌子写着MISSION STATION,以前从来都没有注意过,这时候让我看到它应该不是偶然的,打开间隔一定是我的一个使命。但是,由于没有完全悟明白,也就放下了。

几个星期前我送妻子参加SOS步行活动,这时其他学员已经走过这段路程,真有天清体透的感觉。而当路过一个叫MEDICINE HAT的城市时,却看到上边的云如同锅底一样的黑,和其它地方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当时就悟到这里肯定有很多魔还没有清理干净。停下车发了一会儿正念,效果不是很好。过了几天,看到当地报纸报导SOS时,犯了很多的错误,如说我们学员步行是为了募捐,迫害致死几百人却漏掉了百字,等等。下一个星期的报纸又登了封读者来信,完全照搬中国政府的污蔑。看到如此邪恶,就动了一念,什么时候来这里彻底清除一下邪魔。

由于忙于其它事情以及机缘不成熟,一直没抽出时间去一趟。师父发了经文《法正人间预》后,立即就想到这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

星期天,我们几个学员开车去了。车的前方不少乌云,我们一路上发正念,车开到哪里,前边的乌云就散掉了。在我们车的上空,总是一片蓝色的天。另外,我也发正念打通路上的间隔。

当离MEDICINE HAT还有60多公里的时候,车突然坏掉,我们只好叫了拖车。这时看到天空被黑云笼罩,看来邪魔真是猖獗,拼命阻止我们进城。

到修车处以后,因周末不上班,要等第二天来修理。我们就到一个大商场前发传单,但是干扰很大。我们集体发正念。有学员看到如同雪花一样多的法轮在除魔,头顶上的一片天马上就清朗起来。但一停止发正念,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黑云又布满了天空。就这样重复了很多次。一方面我们体会到了正念的威力,另一方面我们也认识到了魔的猖獗。当时都很纳闷,一个人口10万的小城,魔怎么如此肆虐。在发正念的过程中,有学员看到一个大球,顶部变得很薄,如同要被冲破一样。

随着这边和魔战斗,车的进展也发生相应的变化。第二天去修车时,汽车代理商给了我们一个“诊断书”,要更换几十个部件,花费需6500多块钱。当时就有点傻眼。代理商说,如果你不愿意修,可以给你换一部旧车。我一想这个主意还不错,但是,由于车牌是美国的,没法换。如果这时换了,也就没有下文了,师父怎么能让“他们”的计划得逞呢?这时候,我们悟到,我们来这个城市的使命和这个车的情况一定有些关系。

我们拿着“诊断书”找其它的修车行。当我们沿路前行时,大大的阴风吹得人简直就没法行进。路上问了一个人,他给我们指明了路并给了张城市地图。在行进中看到路中央的一个牌子“Car Turning Funeral Ahead”。看来我们真是到了“车”的墓地了。这时候,我们发现是往一个峡谷里去,开天目的学员说山坡上的草没有任何生机,真的如同墓地一样。我知道考验或使命真的来临了,我处于一种警戒状态,任何信息都要加工一遍,悟一下法理,看看我们来的使命是什么。

一抬头,看到的是“MEMORY LANE COMPUTER”(记忆之路计算机),既然是使命,我确信自己的记忆一定会打开的,会悟明白是怎么回事的。再往前行,看到一个修车行,叫“TAKE A LOOK”(看一看)。那就到里边看看吧,看看车到底怎么了。进去后,突然发现诊断书没有了。店主就给代理商打了电话,让他们传真过来一份诊断书。店主仔细地看过诊断书后,告诉我这些要换的部件很大一部份是EXHAUST SYSTEM,另外一部份是发动机部份。他说我们可以先到一个MUFFLER店去修EXHAUST SYSTEM,然后回到他的店把发动机清理一下就可以了,根本就花不了多少钱。他建议我们不要把诊断书拿出来给其它人看,他怕别人乱收我们的钱。

我们来到一家MUFFLER店,还是拿出了诊断书,因为这时候不能有任何的人心。店主看了以后说,他用1/10的价钱就可以修好车。在闲聊的过程中我问了他一下EXHAUST SYSTEM是干什么的,我的车是怎么回事。他说,EXHAUST SYSTEM就是汽车废气排放系统。因为我的车废气排放系统被堵塞了,废气排不出去,就聚集在发动机里边,新鲜空气进不来,汽油不能充分燃烧,发动机没法提供必须的动力来运行,同时还污染了发动机。当他讲到这里时,我突然悟明白了我们这次行动的使命。

我们学员经过半年多的发正念,无数间隔里边的魔也都被清理。这些被清理的魔的残骸不都积累在小小的三界以内吗?一个极小的间隔就是无数层庞大的空间,那会有多少魔啊。这么多的邪魔残骸就如汽车废气一样,积累在三界内,排不出去,给正法造成了困难,很多学员的内耗也是由此而产生的啊。我们就是要在这里打开一个出口,把这些废物排出去。如同人修炼时要打开百会穴开顶一样,我们要把很多间隔打开,把废物集中起来,一次排出去。

我将自己悟到的使命告诉学员,大家一下明白了在发正念时看到的一些东西,比如看到的那个要冲开口的大球。当提到间隔时,有学员看到很多很多小隔子,里面隐藏大量坏东西,深不见底如同地狱。在讨论中我们也突然明白了MEDICINE HAT地名的含义。

走到市中心时,我们看到路两边矗立很多黑色的铁柱灯,上边还有一个横干,就如同十字架一样,密密麻麻布满了街道两边。这些黑色铁柱灯是其它城市看不到的。当时,直觉告诉我这就是间隔所在之处(后来被开天目的学员所证实)。当然,人这面只要念正法口诀,另外那一面就自动去做了,根本就不用想太多。我们就沿着人行道慢慢走,边走边发正念,有时都感觉很吃力,有点走不动似的。发正念时,感觉功打出得特别厉害,不停地从头上发出,旋机不停地飞速运转。因为消耗太大,我们需要不时停下休息。

当走到某处时,一个学员突然看到很多邪恶生命形成一个大树的形像,邪恶的头子在树的根部,形像特别的可怕。学员不敢动它,因为邪恶是在很深的纵向空间,并且很厉害。问我怎么对付这个头子,我说先不理它,先把间隔打完,回来集中精力发正念除它。市中心较小,我们沿着最繁华的两条大街走了一遍,最后形成一个圈。这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们也感到很疲乏,决定明天接着来。在吃饭前我们集中精力发正念,把那个邪恶头子清除了。

这时候车的废气排放系统已经修理好了,我们把车交给“TAKE A LOOK”车行来清理发动机。他开了一圈,发现问题不大,只是换挡时有震动。他想让我们省点钱和时间,让我们开回家算了。这时,我想到不要动任何人心,该怎么修就怎么修,不清理“发动机”,以后“跑起来不快呀”。

第三天早上打坐时,有学员看到很多坏物质从一个出口冲出去了,但是还没有出干净。这也正是我预计到的,因为我们的间隔还没有打完。于是把市中心主要的街道都来回的过了一遍,由于最主要的地方已经在昨天处理过了,今天打得很容易。我们意识到市政府是一个重要的地方,应去看看有些什么。进去后,发现整面墙上雕塑了一条大蛇,卷着一个女人,一个人在向这条蛇进供,旁边是历届市议员的像。大家突然意识到原来这地方的邪恶,跟这条供着的大蛇有关系。一个学员看到前两天的乌云就是这条蛇精指挥搞出来的。我们发正念清除,很多蛇被消灭。

第四天,当我们从旅馆出来时,看到一张大的城市地图,发现穿过整个城市的河流与那条大蛇一模一样,连眼睛都有。抬头看天,云彩也如同蜿蜒的一条大蛇。我们昨天清理的仅仅是些小东西,今天它亲自出来了,我们赶紧发正念。大家动用了各种法器和功能,如捆仙绳、激光等,终于把这条凶狠的蛇除掉了。

这之前,我们买的一大瓶饮料无缘无故出了一个细孔,饮料从里面急射而出,我们悟到要赶紧去把间隔里的坏东西放出去。我们来到市政府门前,在一个日晷旁边炼贯通两极法,一直炼了一个钟头,在冲的过程中感到很多的东西从两臂冲出去,有些要来干扰我们的魔,也被冲得无影无踪。

当我们要取车时,天又变成乌黑了。取车后,我们开着车一路清理邪恶,并打开街道间隔。当我们在市中心发正念的时候,有学员发现自己的功畅通无阻,间隔真的被打通了。但是邪恶生命好像很多,又从其它地方来支援。清到最后,我们没办法了,只有下车发正念。这时,我动了真念,用我生命最本源的功来消灭这些破坏法的邪恶生命。然后又用意念打出一个乾坤袋,把所有的邪魔全部都装进去,然后把它们化掉。其它学员也使用了网一样的法器。当我们这边发完正念,漆黑的天空中,月亮出来了。上车后,问一下开天目的学员,看没看到我的乾坤袋,她们说看到了。在明亮的月光里,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回来后,感觉身体里边的很多间隔也打通了,很多败坏物质被清理掉,盘腿也没有那么疼了。人身体就是个小宇宙,和外部环境是对应的。关节,甚至连汗毛都是间隔所在的地方。身体的一个小点就对应外边很大的一些地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