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埋雪人与雪埋活人

飞瀑


【正见网2014年04月30日】

中共暴徒利用积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摧残的酷刑主要有如下两种:

堆雪人

在河北高阳劳教所,有一种酷刑叫堆雪人。那可不是孩子们玩的一种游戏,而是逼法轮功学员坐在雪地上,然后用雪把人埋住,只剩头部。

这种酷刑在哈尔滨女子监狱也被使用。有一位六十岁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被扒得剩内衣内裤,被刑事犯埋在雪堆里,只露脑袋。

雪埋活人

雪埋活人这种酷刑主要发生在北京。我们看两个例子。

二零零一年的皇历大年初二,河北省雄县十里铺村的法轮功学员叶大俊,到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后,送到密云县迫害。在那里,恶人将法轮功学员衣服剥 下,只穿秋衣秋裤,逼人趴在雪地上。然后两个恶人就用雪埋人,连头一起埋,一边埋一边用脚踩,有的被埋的喘不上气来,有的冻的脸青紫。叶大俊被埋了二个多小时。

二零零一年元月,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爱忠,与全家一块到北京上访。陈爱忠先被绑架在北京东北旺看守所七天。恶警为逼其说出姓 名、地址,将其衣服全部剥光,铐在院内一棵树上,将他的双脚深深插入雪中。冰天雪地,寒冷异常,脚部的温度将脚下的冰雪化成了两个水坑。他的腿、脚早已麻 木,严重冻伤。随后恶警用警棍抽、扇耳光、拳打脚踢、不许睡觉,长达七天四夜。还对他实施了电刑,导致他双腿肿胀,呈血紫色,从此双腿残废,无法站立。

随后恶警又把陈爱忠劫持到北京市海淀区看守所。面对伤痕累累的陈爱忠,看守所恶警继续严刑逼供。恶警唆使犯人将陈爱忠衣服全部剥光,拖到放风场内,用院中的积雪将陈爱忠全部埋在雪里冰冻。这次,陈爱忠被埋在雪中三、四个小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