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

净莲


【正见网2014年04月15日】

我是一名老弟子,得法前疾病缠身,有严重的妇科病、角膜炎、胃溃疡、风湿病,浑身上下、从里到外没什么好地方,医院的大夫说:你一辈子都不可能离开药了。从此,我的人生跌入了低谷,对未来失去了信心。

就在我无望的时候,经人介绍我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炼, 因为我一天学都没有上过,一个字都不认识,每天集体学法的时候,都是别人读,我听。因为这法太好了,我太想学了。我就也请了一本《转法轮》和一些其他大法书籍。这样在别人读法的时候, 我就一个一个字的用手指着看,回家一有时间就看,字不认识,我也看。就这样,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想学法的诚心,就把法的内涵呈现给我,慢慢的我可以认识字了,接着,我可以随着别人读《转法轮》了,再下来,我可以自己读了。我不但能自己学法了,而且我的病也都不翼而飞了,什么活都可以干了,还一身轻松,走路生风。要不是我亲身经历,光听别人说,我是不会相信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太超常了,就是用尽人间最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就在我沐浴在佛光里,充满最幸福的时刻,邪恶的江氏集团颠倒黑白,开始镇压法轮功,并毫无理性的迫害大法弟子,使我们失去了集体修炼环境,我的心非常难过,我想: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被蒙上这不白之冤,我得走出去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我得去证实大法,从此,在后来的日子里,我见人就说、见人就讲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美好。就这样在个人修炼提高和证实法中,有不少神迹在我身上展现出来。

有一次,我正在做午饭,离中午十二点发正念还差三分钟,我心想:不能因为做饭影响我发正念,于是我就对厨具说:“你要加快工作速度,配合大法弟子迅速完成任务,能够及时发正念除恶,你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一想,奇迹出现了,我只用了三分钟,就做好了三块饼,正好赶上发十二点正念。

还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约好出去讲真相,去救人。就在出发前,我的腰突然疼的不行,怎么也直不起来,我就对师父说:“师父啊,我这样怎么出去讲真相、发真相,怎么去救人呢?旧势力的迫害我都不承认,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求师父帮帮我吧。”就这样一想,我的腰马上就好了,直起来了。一点也不疼了,而且走路生风。讲真相、做三退也非常顺利。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对弟子的呵护。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吟二》<师徒恩> )。

因为我没上过学,所有认识的字,都是学法后才认识的,这样党文化的东西少,讲真相又都是直截了当,一般两、三句话都退了,劝退非常顺利,有的还主动找我三退呢。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

现如今,我不但能通读《转法轮》,而且能把师父所有的著作,所有的新经文读下来。我做梦都没想到,我这个一天学都没有上过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功,能认识这么多字,这都是大法的超常,是神迹在我身上的展现!所以,我发自内心的对师父说一句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我口述,同修妹妹整理,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