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在书上的花开了,你相信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4日】

印在书上的花骨朵开了,你相信吗?如果拿这句话去问当今的中国人,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相信,有的人甚至会说百分之百不相信。可是当你亲自去问问那些亲眼目睹过这一奇迹的上亿人,并认真的去看看那本书,看看那朵已经从花蕾慢慢变成绽放花朵的莲花,你该会怎么想?这就是《转法轮》这本书给人类展现的奇迹,是用现代科学永远也无法解释、永远也思考不明白的奇迹。

1994年底,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了法轮大法的旷世巨著《转法轮》,可是当大批的法轮功学员和世人拿到这本佛法宝典的时候,看到封底上印的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莲花花蕾,当时很多人都觉的奇怪,感觉这本书为什么把印在封底上的莲花设计成一朵花蕾,而不是一朵盛开的莲花呢?

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朵印在封底上的花骨朵,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在以后的将近二十年里,一天一天的一直不停的在渐渐绽放着。据明慧网报道,早在1998年就有不少大法弟子看到了这一奇迹,但直到2005年明慧网报道之后才引起广大大法弟子的关注并瞻仰这一奇迹。到今天,他已经开至几近完全绽放的状态。

《转法轮》当年在中国的发行总量在一亿册左右。当年有缘目睹《转法轮》封底莲花的人,除一亿法轮功学员之外,还应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家属以及当年参加这本书编辑、印刷、装订、出版、发行、销售、收藏和存档管理等等在内的各类人员。估计总人数远在一亿人之上。尽管在1999年7.20之后,江烂鬼和邪党对法轮大法进行迫害,收缴和销毁了部分书籍,但目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的大陆弟子仍有数千万不止,所以仅仅在中国,目前保存在个人手里的《转法轮》就应该有数千万册之多。那么,对于想了解和验证这一奇迹的人,如果你有书,你今天就可以去看一看你当年珍藏的这本书;如果你没书,你也可以去找一找当年收藏有这本书的人,看看这本书封底上的花骨朵是不是已经真的开了。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一朵盛开的莲花。

大法弟子都明白,法轮大法是超越一切常人社会从古到今学术及伦理的超常科学,法轮大法创造了无数的人间奇迹。包括《转法轮》封底莲花开放的奇迹和很多不可思议的医学奇迹。可是今天的中国人,由于受中共无神论的蛊惑与蒙骗,就是不肯相信这些奇迹,把一切超出自己知识面的、或者自己认为不可能存在的、或者自己不肯相信的,或者自己没有看到的、都统统当成封建迷信加以排斥。实际上,这才是不顾客观事实的在愚昧和欺骗自己。

《转法轮》封底莲花绽放了,目前,看到这一奇迹的国内外大法弟子已经有上亿人。坦诚讲,刚刚听说或者看到这一奇迹的人,不管是大法弟子还是世人,确实都会感到惊奇。因为它不仅不能用现代科学知识加以解释,更不可思议的是它还超出了现代人的基本思维和认知基础。印在书上的花会开放,会长大,这是什么问题呀?那不就是说这个花他变成活的了嘛!印在书上的花是活的、会生长,这在常人的观念中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所以人们才会感到惊奇、才会感到不可思议。

但是《转法轮》封底莲花确实在众目睽睽之下绽放了,并且是国内外新老版本的上亿本《转法轮》封底莲花都同时开放了,这是任何人想造假都造不出来的事情,因为这上亿本的《转法轮》全部分散在国内外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和世人家庭中,谁藏有这本书都不可能统计出来,怎么能同时把全世界分散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的《转法轮》封底莲花都变换成绽放状态呢?除非他是神仙,常人没有人能干得了这样的事情。实际上,《转法轮》封底莲花绽放就是法轮大法展现给人类的神迹,神迹当然无法用现代科学解释,神迹当然会超出现代人的基本思维模式和认知基础,神无所不能,当然就可以让分散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的印在书本上的花朵绽放和长大。

说到神迹,其实在中国古代和世界各地都有许许多多的神迹流传于世,只是现代人受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愚昧,把它们当成了子虚乌有的神话故事了。大家都知道,盖灵隐寺济公从峨眉山搬木头,从井里一根一根的往上扔,就是神迹。

有人说,你说古代有神迹,而现在我怎么就没有看到呢?实际上,因为古代的人都是信神的,所以神就可以为他们展现出一些神迹。而现代的人,特别是现代的中国人,从小普遍接受无神论谬论教育,并且绝大多数加入了邪恶的无神论党、团、队组织,根本就不相信神的存在,神当然就不会给他显现神迹。可是,伟大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为了拯救末劫时的人类,为了传法度人,从1992年传法开始,就给人类展现了诸多不可思议的神迹。例如,当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知道,不论你是什么人,也不论你身上有什么样的疑难病症,只要不是精神病患者,只要你诚心修炼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都可以给你净化身体,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把你的身体净化到无病状态,成为完完全全的健康人。所以,当年才会有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7.20之后,尽管大法弟子学员遭受到江烂鬼和邪党的残酷迫害,但数千万的大法弟子仍然不肯放弃修炼,为什么?就是因为这些人明白了大法的超常与救度真相。

近几年,在国内,法轮大法还给人展现了另一个人人都可以受益,也是几乎人人都知道的神迹,就是不管是谁有病,也不管是谁碰到了生命危险或者魔难,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句话,他都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都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福报奇迹。到现在,这两句话究竟救了多少人的性命,究竟使多少人得到了福报已经无法统计,但从下面几个例子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两句话究竟有多么神奇与伟大。

明慧网2013.10.2日《身边的故事: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说:我娘家哥哥在北京住院,得的是肝癌,已经到晚期了,怎么叫他念法轮大法好,他也不念,最后吐血了,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了,眼看人就不行了,我到那一看告诉他你念“法轮大法好”,他问我现在念不晚吗,我说只要诚心念师父就管你,他马上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结果他七天就出院了。回家后就走上了修炼的道路,至今已十多年了,身体很好。

明慧网2012.9.27日《灾难中,为何有人“命大”》报道说: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北京经历了一场触目惊心的特大暴雨,沦为一片泽国,人身、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北京周边的县市也遭到肆虐的洪水冲击。当时我外甥正在野三坡上班,亲眼得见大洪水冲走了许多汽车、房子、还有很多人,眼见着大水还差一公分就进了他们的饭店,这时一个小伙子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奔腾的洪水遽然掉头转向,不再冲撞饭店,怒吼着向前奔去。一百多名游客得救了。

明慧网2013.8.24日《大洪水中幸运得救的村民》报道,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突发大水灾,很多人瞬间失去生命。据悉,清原火化场八月十九日一天就有一百七十八具尸体被火化。文中讲了几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的故事,其中一件说,南口前村民一家三口人,住在管厂附近,在大洪水来时都上到房顶上了。这时院子里的水已经涨到房子圈梁那么高了,眼看水要淹过房子。 紧急关头,六岁女孩急中生智,对妈妈说:姑姑告诉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咱们就念吧。小孩的话提醒了父母,一家三口人才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念出声,院墙就倒塌了,瞬间大水就从院子里流出去了。一家人得救了。

明慧网2012.8.26《学好法,救度一切可救度的众生》介绍说:二零零八年我的大孙子考大学,小孙子中考。考前,我和老伴儿叮嘱两个孩子入考场之后虔诚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事先大孙子退了党,小孙子退了团,考试结果,大孙子比平时模拟考试高七十多分的好成绩考上全国重点大学,小孙子也考上了重点高中,省了两万多元的自费钱,亲朋都来祝贺,全家其乐融融。

上面的例子都有出处来源,都是切身经历的真实故事,其真实性毋庸置疑,说明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任何人都能够得到福报,不仅危重病人能起死回生,遇到天灾人祸也可以逢凶化吉,参加高考则得以超常发挥金榜题名。这些例子还不足以证明法轮大法确实存在着超越常人科学的能力吗?还不足以证明法轮大法本身就是神迹吗?然而直到现在,一些被邪党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还不肯相信这些客观存在的事实,你说这不是愚昧还能是什么?

佛恩浩荡,法轮大法慈悲于人类,慈悲于可怜的中国人,在《转法轮》传世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在邪党对法轮大法连续迫害十四年的艰难岁月里,法轮大法仍在持续的给人类展现着一个人人都可以查看、人人都可以验证、任何人用任何科学技术和手段都不可能创造、任何人用任何现代科学理论都无法解释的神迹----《转法轮》封底莲花连续绽放的神迹。面对这样的神迹,面对这只有神才能够创造出来的神迹,中国人是不是应该醒悟了,这是不是在告诉人们,神真的来了。

神来了,那我们人该怎么办?当然我们只能按照神的旨意来做了。怎么做?毫无疑问,首先就要按照《转法轮》及其封底莲花绽放的开示,彻底摒弃头脑中的一切无神论观念,退出以无神论为宗旨的一切不信神的邪恶组织,同时按照宇宙 “真、善、忍” 特性的标准要求自己,敬重天地神佛,积德行善,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神佛的庇护。否则,如不醒悟,仍然坚持无神论思想并坚持留在无神论的邪恶组织党、团、队之中,那就只能与邪党一起被神佛淘汰,成为千古罪人。所以希望所有的中国人、所有的有缘人都能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都能在《转法轮》封底莲花绽放的神迹中觉醒,在神的庇护和保佑下退出邪恶的无神论党、团、队组织,得到神佛的慈悲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与人生。

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