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雨伞

静思


【正见网2013年10月13日】

早晨上班出门时还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坐公交车到半路时,一片乌云压过来,紧接着狂风大作,下起了大雨,当车到站时,我下车后,急速的跑进了路旁的五金店,店里有两个年轻人,一男一女,小伙子问我阿姨你买什么?我指着马路对面的公司说我在那里上班,他说那家公司的采购经理经常到我店里买东西,我们挺熟的,你这是上班没带雨伞吧?小伙子递给我一把雨伞,说阿姨你先打着上班吧,等有时间再给我送来,没有时间不送来也行,一把雨伞值不了几个钱。看着小伙子那诚心的样子,我接过雨伞打起它向公司跑去。

雨停了,午休时,我去还伞,进店一看小伙子没在,姑娘说我弟送货还没回来,我是他姐,把伞给我吧。我递过伞给她并说谢谢,姑娘,你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吗?姑娘摇摇头,于是我开始给她讲三退保平安的重要性,讲只有相信法轮大法才能得救的道理,姑娘听的聚精会神,不时地点头认可,并起了小名退出了邪团、邪队。我临走时一再告诉她,把刚才告诉你得救的真相要讲给你弟弟呀,姑娘说一定,一定。

刚出店门口,就碰见了骑三轮车回来的小伙子,我又跟他再讲了一次真相。小伙子说我经常去香港,阿姨说的这些我早就听说过,我相信,但我还没做三退,你帮我退了吧。于是我给他起个觉醒小名,退出了邪团和邪队。

突来的大雨,小伙子乐于助人的善行,种下了听真相的机缘,身为大法弟子给有缘人讲真相,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把雨伞结缘,使姐弟俩得到了救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