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病是业力的体验

台湾法轮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1年10月25日】

8月26日我下班后去医事检验所作抽血检查,于次日晚间去拿检验报告,当时医师显得很紧张,着急的跟我说:“你的血色素太低,贫血很严重,指数不足正常人的一半,快去大医院住院检查!一般人这种情况要躺在医院输血,心脏会休克,头晕气喘……,我帮你验了两次,以为错误,不敢相信,但确实太低了。”我连忙说谢谢,我很好,以上的症状我都没有。每天仍然早晨4:30到学校操场炼功,接着白天上班,晚上作家务、学法看书,生活正常有规律,在冷气房手脚不冰冷,手掌心很温暖,且时常有热流通透全身,精神很好,工作效率高。

自从学法后我从法理认识到:“病”,其实就是业力,生生世世积累下来的。人所遭的磨难,其实是为了还业债,唯有修炼,否则无法跳脱。而修炼是从根本上消去业力,解除疾病。所以,尽管我的验血报告显示严重贫血,但在我身上却没有任何贫血症状。

这个月以来,种种的考验接踵而至,事事与大法对照,都是让我提升心性的机会,眼看着女儿掉入情关,而我面对着亲情及常人爱好面子的问题,看我是否真能放得下;接着在十字路口逃过皮肉之痛及生死关头后,从来没有耳疾的我,晚上居然是被耳痛得清醒,但白天一点感觉也没有,深知是师父帮我加大磨难,早日还清业债。

业力有多大,病就有多大,因为以前做了坏事,做了不好的事得到的报应。俗语说:善恶有报。修炼人要从内心修正心性,提高道德行为,接受惩罚。超常的病,要用超常的法来解决,心性越接近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就越能破除这个病和业之间的玄机,而将这黑色物质转化为白色物质,白色物质则转化为德。修炼人就是用这个德转化为功。

以下就是我血液检验的报告:

检查项目 中文名称 检查结果 单位 正常参考值
WBC 白血球 4300 /cumm 4000~10000
RBC 红血球 307 万/cumm 男450~530女390~460
Hb 血色素 5.9 g/dl 男14~16女12~14
Ht 血球容积比 21.3 % 男41~51女35~48
M.C.V. 平均血球容积 69.4 fl 83~110
M.C.H 平均血球血色素 19.2 rr 27~34
M.C.H.C. 平均血球色素浓度 27.7 % 32~38
Platelet 血小板 30.2 万/cumm 15~3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