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医生亦无奈 大法令我获新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01日】

我今年五十六岁,家住河北省清苑县县城,儿女满堂。丈夫是医生,儿子上大学,女儿已出嫁。我的家庭条件还算可以。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我由于常年劳累,加上月子里落下的病根,长期被病魔折磨,走路走一会胸口就痛,喘气困难;腰椎有一节是压缩性骨折,尾椎也骨折,腰常年疼痛;另外还有手关节痛,肿了将近二十年了,医院化验说是类风湿;还有头晕,背椎痛,腿肿,眼睛看东西模糊,失眠多梦,眼冒金星,眼前总是过黑点。药吃了很多,专家看的也不少,去过保定的省医院、“二五二医院”、市二院、骨科医院,都没有效果,花了很多冤枉钱。多种病痛的折磨,那种痛苦的滋味是一般人难以理解的,心想:我才五十岁,难道就这样完了吗?况且我有优越的医治条件,心里总是不甘心,但也没有办法。

一个偶然的机会,有一位法轮功弟子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劝我炼法轮功,她说: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耐心的给我讲了很多的道理。一开始我是半信半疑,心想:有她说的那么神吗?但我实在抵挡不住病魔的折磨,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炼。说实话,我就是炼,也是半信半疑。可刚炼了两天,我的手关节疼痛、肿胀的感觉就几乎消失了,觉得手指头都变细了,那一刻我简直太兴奋了。接下来三天、四天、五天,我身体所有的病症全部消失,我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在我的身上验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也感激法轮功弟子们在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在为别人着想,救度着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世人。

由于我身体的康复,我们一家人都很认同大法,我的两个女儿也开始修炼了。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知道大法的真相,摒弃中共的谎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