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督促我“抓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01日】

去年,我买了一台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每次打印真相资料时,都有声音,开始没有在意,觉的与一般的打印机没有什么差别。

有一天,在打印《明慧周刊》与《正见周刊》时,仔细的听了听打印机发出的声音,发现不是普通的声音,而是“抓紧”、“抓紧”,我明白了:这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在督促我抓紧做好三件事呢!

今年五月份,我有个亲戚有病动了手术,需要照顾,我去照顾了十几天,在三件事上放松了。回来后,打印真相资料时,打印机出现故障,电源灯、進纸灯与注墨灯一直亮,按照说明书上的提示,打印机里有杂物或夹纸了,我关掉打印机,看了看,没有啊,再打开打印机,打印了几张纸后又出现这样的问题,反复几次后,我突然明白是我自己不精進造成的,打印机的声音听起来也不是“抓紧”了。我就调整一下心态,和打印机沟通,承认自己的不精進,告诉打印机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以后要精進起来,共同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溶在法中的神圣。沟通好后,再开机打印,恢复了正常。

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万物皆有灵,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善用、正用身边的或接触到的一切物品,就是给予这些生命一次摆放未来位置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