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在河北某地出现的神奇现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0日】

2013年5月13日凌晨,河北某地的几名法轮功学员正在利用自己特有的形式,庆祝自己心目中最伟大的节日——“法轮大法日”。

他们来到了市区的一段公路边,有的在路边的墙壁上用红色喷漆写下了“法轮大法好”、“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一周年”、“世界需要真善忍”等真相标语。有的把用十米长红绸布写好的“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横幅挂在了高高的大门楼上。有的在公路两边的树上挂起了用黄绸布红漆写好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条幅。一名法轮功学员用相机拍摄下了这些极其珍贵的场面。

回去后他们把这些照片复制到电脑上,突然发现有好几张照片中都有“法轮”图形。有的还带有颜色,有的隐约有法轮的图案,多数是圆圆的白色的图形,象透明的纱一样清澈透明。

看到这些神奇的现象,大家都激动不已,有的当下就激动得哭了。大家都悟到了这是师尊对我们的慈悲鼓励,活动中有刚刚入门才几天的新学员,慈悲的师尊让他们亲眼看到了大法的无比神奇,更增加了他们修炼的信心。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有的学员来到活动的现场,老远就看到了数十条在微风中飘扬的真相条幅,在路边的墙壁上用红色喷漆写下的“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和在门楼上悬挂的“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横幅,在初升的阳光照耀下是那样的光芒四射、鲜艳夺目。在路边晨练的人群,来往的行人和连绵不断的车辆,都见证了这一平常少有的场面。

这是法轮大法的神奇在人间的真实显现,他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无论中共邪党怎么疯狂迫害,法轮大法是压不倒、摧不垮的!法轮大法必将再公开的堂堂正正的展现在世人面前!希望那些还没有明白真相的人们,没有退出中共邪党的人们,赶快明白真相,选择自救,为自己奠定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