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7日】

我是山东某地的大法弟子,能够修炼法轮大法是我人生最大的幸运,因我而明白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亲友,也都不同程度得到了大法的福泽。

进入2013年,天气极不寻常,时晴时阴,气温忽高忽低,让人捉摸不透,天气预报也失灵。我姐姐的女儿4月6日结婚,提前订好3月31日宴请亲朋喝喜酒。一旦定好的日子一般都不会更改,因此谁都希望遇事有个好天气。3月30日天气阴冷,还飘了近十分钟的大雪花,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太阳高照,阳光照的人暖洋洋的,亲朋见面几乎都说:“今天天气真好”。大家愉快的度过了一天,第二天又是阴云密布,冷飕飕的还夹杂着小雨。

到了4月5日这天,天气阴冷,下午还刮起了大风,气温急速下降。转眼第二天4月6日,太阳高照大地,姐姐高兴的忙碌着,望着身披婚纱、光彩照人的女儿。并且读大学的儿子也远道赶回来了,真是喜事连连。看着一双儿女,姐姐的脸上一直挂着笑。

姐姐的儿子曾在某中学读高中,2010年高考无望又复读一年。2011年临近高考时因一直成绩不佳失去信心,准备再到当地一中继续复读一年。面对现实,姐姐也很无奈,只好同意儿子再复读一年的打算。

五一那天,因学校放假学生们都回家,我利用这个机会到姐姐家,给姐姐的儿子讲法轮功真相。我告诉他:大法无所不能,就看你是否真心相信,只要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就会帮助你。共产党因为迫害大法,上天才要灭它,退出入过的少先队、团员,别跟着中共党遭殃。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考学一定会有希望。现在现实摆在眼前,亲身试一试吧。姐姐也帮着我劝说儿子相信法轮大法好,退出入过的少先队、团员。

姐姐的儿子答应了我的话,一个月后参加高考,真的是成绩不错,如愿的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出乎老师同学的意料,姐姐全家人更是高兴。

真正是: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天佑善良遇事呈吉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