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发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2日】

《封神演义》中有这么一个发了誓言又因为违背誓言而遭报应的故事。

商纣王被狐狸精苏妲己所迷惑,言听计从,在苏妲己妖言的蛊惑下,要把自己的两个儿子殷郊(十四岁)和殷洪(十二岁)绑缚刑场杀掉。正要行刑时,被两个云游道人广成子和赤精子使了一阵风,分别带回山洞,收为徒弟,传经授道。

到了姜子牙在西周登坛拜将,带领西岐将领讨伐商纣王时,太华山云霄洞的赤精子命令殷洪下山辅佐师叔姜子牙,考虑到殷洪乃商纣王之子,况且又把洞中之宝尽付与殷洪,师父赤精子很犹豫,这时,殷洪发誓曰:“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飞灰!”刚刚下山就被申公豹以父子之情策反了他,做出了助纣为虐的事,违背了誓约。最后,师父借来太极图,忍痛用太极图把徒弟殷洪化为灰烬。

后来赶上了殷郊下山,九华山桃源洞的广成子也叫徒弟殷郊下山帮助师叔姜子牙,殷郊发誓:如果不帮助师叔姜子牙,“当受梨锄之厄”。师父还一再叮嘱:违了誓约,当有“一百张梨锄候你”。刚下山,又被申公豹以无中生有的兄弟之仇和父子之情策反了,不去帮助师叔姜子牙了,而是以太子身份要领兵保护商朝了。最后被众师叔、师伯们围困在山上,山突然裂开,把他夹在里边,只露出个头,师父广成子忍痛用犁锄了他。可怜兄弟俩人违背誓约,双双遭了报应。

今天的大陆人不相信发誓有报应,是受了中共邪党的毒害宣传,中共邪党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毒害了中国大陆一代又一代人,现在的大陆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张嘴就是谎话,发誓也是张口就来,不是亲身经历根本就不会相信的。但是不相信并不代表没有。

中共邪党是个西来幽灵,目地是为了毁灭人类。它也让人对着它的血旗发誓,人在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时,要举着右手,宣读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着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等。很多人觉的这只是一个形式,走走过场,但是中共邪党背后的邪灵可不这么认为,它认为这是实实在在的誓言,但它是一个毒誓,等于把自己完全交给了这个邪党,和邪党的命运绑在了一起。

现在很多人看了《九评共产党》后,认识到这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流氓邪党,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魔教。自中共邪党篡取政权以来,通过搞各种政治运动、人祸天灾的方式导致中国大陆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这么的人命债谁来偿还?!二零零六年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又曝光出中共邪党操控公、检、法、司、国安等部门大规模的参与到不打麻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黑幕来,这迫害神佛的巨大罪业谁来承担?!加入过这个邪党组织的成员,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都要替这个邪党承担一份,在“天灭中共”的浪潮到来时,所有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要和这个邪党一同灭亡,被宇宙的历史永远的淘汰,多么可怕啊!

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在宇宙新旧历史交替时刻,给了人一次免于被淘汰的机会:通过破网软件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用小名、化名、笔名或原名发表退出党团队声明(又称三退声明)就起作用,就和这个中共邪党划清了界限;或者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时,只要表态同意退出也起作用。现在已经有一亿三千多万人选择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可贵的中国人,没有退出的您,还在等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