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狮儿走,狗儿吼,状元在门首”

云开


【正见网2012年08月24日】

南宋时,福州曾出过一个状元名叫黄朴(西元1192—1245年),字“成父”,又字“诚甫”,号“东野”。其祖先黄碣(西元841—895年),字“宜磊”,曾当过唐代固始县丞、光州知州等职务,为人甚忠义而留名青史。黄碣在乱世中不愿从贼作乱,而被杀害,其家室近百口也大多被逆贼杀害,事迹感人,故而在其死后朝廷诏赠黄碣为大司徒,赐谥号为“忠义”,《新唐书》中有其传记。

当时唐朝福州道山节度副使兼御史中丞,在瞻仰被朝廷大力表彰的黄碣的故居时留下了一段谶语,“谶语”就是一种预言。这段谶语说:“狮儿走,狗儿吼,状元在门首”。黄碣的后人不解其意,但也代代流传。到了其十一代孙黄朴时,在南宋理宗绍定二年(西元1229年)大年初一时,其房屋上的瓦狮坠地,瓦狮是古代房顶上的一种装饰物。顿时群犬被惊动全都跟着叫了起来。

结果就在当年黄朴高中状元,这时人们才明白“狮儿走,狗儿吼,状元在门首”是在预言黄朴会中状元。为什么瓦狮坠地,狗儿吠叫这样的小事都能预言的一点不差呢,这只能是说明这件事在冥冥中早都有定数啊!那么更大的事,天下的大事,朝代的兴亡更替,更是有定数是人力无法抗拒的。现在中共腐败无比,民心失尽,很多聪明人都看出中共快亡了,社会上“天灭中共”的预言也流传的越来越广。历史上留下的许多预言经过破解后,发现也都在用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预言中共的灭亡。这些绝不是偶然的,而是众多的预言家、先知、修炼人看到了冥冥中的定数,看到了天意的结果。中共作为一个组织,是由其众多的党、团、队成员组成的,而中共的灭亡也必定会给其所有成员带来灾难,要想在毁灭中共的灾祸中保平安,只有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等一切中共组织才行(声明时可用化名、笔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