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结构的一点看法

心法明


【正见网2001年05月20日】

在刚得法时,每次读到关于元神不灭的地方,我就感到很困惑。“人死的时候,人体中的原子核怎么能够随便死掉呢?所以我们发现人死了,只不过是我们这层空间,这层最大的分子成份脱掉了;在另外空间里那个身体并没有毁掉。”<<转法轮>>

当时,现代科学的思维一直禁固着我的思想,使我百思不得其解。当分子脱落了,里面的原子及更小的粒子不还是在那个尸体上吗?当用炼人炉来火化身体时,身体分子发生了分解,原子也就应当从新组合了,形成新物质了,怎么还能保证原子构成的身体不发生变化呢?如果原子重组了,那么里面的更小的粒子也不就跟着原子重组了?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其实,这是现代科学的肤浅造成的理解混乱。随着学法的深入,我体会了为什么人死时另外空间的身体不灭了。人是产生于高层空间的,那个身体本来就不是我们这层空
间的物质组成的。随着漫长的岁月,人不符合那层的法了,人就掉到底层了,再不符合,再掉,最后就掉到人这层空间来了。当掉到人这层空间来时,人所有的一切都掉到这里来了。也就是说,人的另外空间的身体也掉到三界来了。但是,那个身体却不是我们三界以内的物质构成的,是由高层空间的物质构成的。根本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

我们平常看到的身体是由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构成的,是由分子组成的。分子又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又是由更小的粒子组成的,更小的粒子又是由更小的粒子组成的,依此类推。他们是宇宙一个横向组合体系的一部份。元神和其它另外空间的身体根本就不在这个体系之内,他们是由更微观的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也就是宇宙纵向体系的物质组成的,和我们空间的物质根本就不是一个横向体系。但是,随着人掉到三界以后,这些物质也掉到三界以内了。三界以内的空间也就变得极复杂了。

当人死时,也就是我们这个空间的身体脱落了,就像人脱了一层衣服。另外空间的身体脱离这个身体了,元神离体了。当用炼人炉焚烧尸体时,解体的分子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从新组合的原子也是组成我们这个空间分子的原子,和另外空间的身体的原子根本就没有关系,那些原子是纵向空间的原子,不在一个体系之内。人间的火怎么能烧到另外空间的物质呢?

对于元神是什么样的,现代科学也有所突破,只是头脑顽固的人不相信,也就障碍了人的思想了,不进行深入研究了。当科学家用仪器观察怀孕妇女时,在某个时间内,就会看到有一团白白亮亮的物质进入到妇女小腹了,这是元神进入到这个空间的身体里了。当用大天平测量垂死的人质量时,在死亡的瞬间,天平突然会测到有几盎司的质量消失了,这是人的元神离体了。

我们修炼,我理解是把我们另外空间的身体归位,回到最初生命产生的空间中去,从新用高能量物质加以充实,并用高能量物质形成自己的世界。因为那个身体本来就在天上,只是掉到人中来了,不纯了,无能力了。

现代科学的肤浅真是害人不浅,以为科学的认识就是绝对的了。用科学的大棒子打击着一切还不能认识的东西。如果不是我坚信大法,认为将来会找到答案,这个问题很可能就真的使我脱离大法,失去机缘。看着那些被现代实证科学束缚的人,真是感到可怜,他们以为自己知道一切。法能破一切谜,但只有实修者在不同层次的修炼中才能体会其中的奥秘。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