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的点化

行娜


【正见网2010年02月23日】

我于1997年8月得法,之后的几个月身体出现各类消业症状。最严重的是例假三个月淋漓不尽。通过学法炼功均得到恢复。不仅如此,精神面貌也从以前的“阴霾密布”转变为“阳光灿烂”。为人处世尽量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暂时做不到的或遇到悟不懂的理,只要和修炼人在一起切磋,顿时心中豁然开朗。

在1999.7.20中共邪党镇压开始后,我们的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遭到了严重破坏,大批的大法弟子非法被抓、被劳教、被判刑。在严酷的压力下,我有过迷茫,有过徘徊,在邪恶的威逼下也写过所谓的“三书”。但在内心深处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心里也不愿放弃,只好在家里偷偷炼功,学法,认为最低也能保证自己有一个好身体,而没有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很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很害怕陷入邪恶的魔窟之中,怕自己承受不了牢狱之苦。其实这也是自己的根本执着心不去,自己长期不悟。结果在2003年底在医院我被诊为得了“绝症”,当时被这种假象吓住了而不悟,导致我多次手术,长年服药,身体更是虚弱不堪,无法正常工作。后来我虽然一直还在学法炼功,看师父的新经文,但都是抱着执着心在炼,希望从大法中重新得到好身体,在内心的很深处并没有放弃对病的执着,更没有放下生死,放弃人的一切执着心堂堂正正地真正地去做大法弟子此时应该做的,配不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而是经常在意自己的身体好了没有呀,一边学法还一边吃药,身体一恶化了就到医院去了。自己抱着有求之心在炼,身体也得不到演化和加持。

直到最近的一天凌晨,我在半清醒的状态下,我从天目看到了窗外另外空间的景象:天门大开,天空奇异闪亮,奇光异彩不断闪耀,还伴有悦耳的声音,弥勒佛出现在半空中,宣布大法修炼结束。我顿时慌了神,悔恨自己没有抓紧时间修炼,我立即跪下大声央求:“等等我,我要修炼,我要修炼!”悔恨的撕心裂肺,无以言表。不一会儿,我看见另外空间的鸟、神,这时我意识到如果有人表态“法轮大法好!”就能立即得救。这时我赶紧叫醒女儿,不断地催促她喊“法轮大法好!”希望她也能被救度。可女儿却呆呆地看着我,不理解这话,也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这么着急。这时,我才懊悔自己当初为何不引导孩子学法,也没给她讲真相。以至耽误了众生的被救度。

过后我悟到:这一定是师父慈悲,不愿看到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落下,点化我要抓紧时间学法炼功,讲真相,救众生,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我要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放弃自己的根本执着,放弃长期对病的执着,更要抓紧时间多救人,多发正念, 完成一名大法弟子应该完成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