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三)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1日】

一、在集体大炼功时天目所见

龙龙参加了2009年华盛顿DC法会及之前的活动。在炼功场,他看到了场上一个拱顶形状的能量场环绕着在场的大法弟子,但有个别人虽在炼功场上,但不在这个椭圆形的拱顶能量当中(那些人可能是那些假修的,混事的或想来干坏事之流吧。),另外空间,无望无际的众生一圈圈围着我们,跟着我们一起炼功;在我们和那些众生之上他还看到又一个拱形的能量场罩着;天空上一个大法轮,是一个全方位立体的,其下有着无数层法轮,其中有着数不清的物质和世界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那么一个大法轮,大法轮上有师父的一个大法身,蓝色头发圈,黄袈裟,打大手印;在师父打大手印过程中,大约在师父胸前的中间位置,发出巨大能量,落在在场大法弟子身上。

他所在层次看到,大约有20%的在场同修,师父的能量落在他们身体上,看上去很快充满一层细胞,突然间他们的身体快速的震动并发出声音,之后他们就变成透明的了,肉身不见了。又过了一会,他们又显现出来,能量在他们的身体上又开始储存。当他们炼完第五套功法,合十出定时,他们看上去象外面一层透明玻璃罩着里面的肉体。

其他的同修,能量象一颗颗钻石,落在他们的身体里,还不能形成一层皮肤。极少数人,“钻石”落在地上,他们的皮肤接不住,储存不下。他看到少数大法弟子当场得到师父灌顶,白色的象牛奶一样的,象小碗口那么大的白色高能量物质流自头而下,灌到在场大法弟子身体里。其中有他认识的大陆来的同修。

另外一位西人学员看到龙龙和我,这个空间穿黄色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衣服,另外空间我们身穿金色盔甲、帽子、面具、手套,全是金子构造的,看上去刀枪不入,并且一人一把剑,佩戴在身上。

在刚认识龙龙时,看到他身外一层灰不琉球象泥做的盔甲,好象野山猪,为防护自己,不被箭穿透,长年在泥地里打滚,身上一层一层的厚厚的泥,干在身上。那时他刚得法,距离目前一年五个月时间,那层泥甲已被师父加持转化成金甲。大法修炼,我们自己都数不清楚,师父给了多少好东西。

我在2001年被恶警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时,被他们指示的人毒打,一次最长达4个小时,我当时根本感觉不到疼,那时我已知道,师父给了我好象金钟罩、铁布衫的功能。这种功能在我体外,有时想感受,可以感受到。他们曾为不让我睡觉,用戴在我手上的手铐拽着我的手腕,将我的身体从地上悬在半空中,手铐卡進手腕,却卡不進肉里,也不淤血。即使那样,我照样安详的睡觉。他们拽累了,再看还是对我不起作用,赶紧放弃。

师父赐予的防护罩,金盔金甲金剑,保护着弟子,在邪恶疯狂迫害中无数次被抓被毒打被暴揍,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自己从没流过一滴血,也从没因为遭受迫害而流过一滴泪。

二、法会现场所见

在法会当天的较早时间,他发现能量场开始变了,只有师父的能量,覆盖全场大法弟子每个人不同颜色的能量。他认为师父已经在会场了。

当师父来到讲台时,我们周围的空间变了,不再是这个空间的墙壁场地,看上去师父把我们调到另外空间给我们讲法。(这一天目所见另外空间,十年前有大陆弟子也见到将来有一天会是这样,而且是全部大法弟子包括大陆大法弟子。)还有很多高级生命和我们同时听法。整个会场被一个鸡蛋壳状的能量场笼罩着,即使有颗炸弹也爆炸不了,绝对安全,全部都在师父无边法力制约以下。

当师父直视他时,一边讲法一边用思维传感提醒他,同时用一只手抚摸在他身上,大意是:不要忘记,你今天的命是大法给延续来的,是用来助师正法的。他觉得声音很大,他以为我在他旁边也听到了,其实我没听到。

当师父说到想来看看大家,并展开双掌挥向全场,他看到从师父手掌中打出能量,抚摸了在场所有人的全身,每一个人,无论修的好的不好的,无论是否真修的还是来干坏事的。龙龙看到在法会现场和游行中都有来干坏事的,龙龙说他们小腹部位没有法轮,也没机制,他们什么都没有。他们也干不成坏事,根本动不了,有的被制约住了,有的被师父清理掉了。

之所以写出此文,是想以此证实大法,并鼓励同修,更加信师信法。龙龙曾说过,他的心里有一个坚定大法的信念,即使有谁把他的心切成无数片,撒落在世界各个角落,他的每一片心仍然还是那一念:坚信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