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常理会因善念而变(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10月20日】

一段时间无事做,一天看到招工广告,就打了一个电话,对方让我第二天就上班。上班后,一次聊天,老板告诉说,他很恨中共邪党。二十几年前,就因他家有亲戚在海外,被中共邪党迫害,所以才来到美国。我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事,他说他相信。我请他签字声援停止迫害,他也签了。我想他的善念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一天早上上班时,发现老板右脚没穿鞋,脚有些红肿,一瘸一拐,不敢着地,走路时面部表情很痛苦。一问才知道,前天晚上卸货时,被沉重的箱子砸了脚,当时就去医院打了封闭针,又拿了止痛药,但一夜都没睡好。按常理,伤筋动骨一百天。因交货紧迫,虽是老板,也不敢在家休息,强忍疼痛来上班。

我说,我可以止痛,你愿意试一下吗?他坐下并怀疑的看着我。我找了一根如同火柴棍粗细的小细棍,在他的耳朵上点了几个耳穴。五六分钟后,我说,站起来走走看。他一站起来,就说不疼了,他又小心的用右脚踩地,接着开始迈起步来,最后来回的走起来,并一边走一边说,一点不疼了!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什么原理?真神了!一天工作下来,老板的脚没再疼过。我知道就因当初他的善念,常理为此而变。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1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