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层次不同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10月19日】

九宝是我的一个日本朋友。一天,他对我说,他太太伤了腰,行动不便,通常要两个星期才能恢复,但更糟糕的是他家的亲戚们下周要来看他们。他太太心情很不好,担心不能周全的款待远途而来的亲戚们,而留下埋怨。希望我给看看。

到了九宝家,我在九宝太太的耳朵上贴了几个油菜子,并嘱咐每隔一个时辰按我说的顺序按压油菜子,应该按压三次就会好的。后来九宝太太告诉说,当时听我说三次就会好的时候,根本不相信,认为我是在说狂话,但三次下来后,她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腰完全好了,就象做梦一样。

两年后,我在日本见到了九宝,那时他得了轻微的脑中风,生活受到了影响。他的境遇使我感到人生真是无常。他请我给他治病。我对他说,现在有一种功法,叫法轮功,非常好,任何人都非常容易学炼,而且不收费,我也在修炼这个功法。你学,我可以义务教你。

九宝问,什么原理呢?我说阴阳五行的方法,只是在气的层次上的调理,而且在调理时才会起作用,不调理就没有作用。而法轮功的修炼,层次是不同的,是按照真善忍在炼,炼的是高层次的能量,有时间就多炼,没时间就少炼,没有场地时间的限制,非常方便,只要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去做,对谁都是非常有益的。

后来九宝告诉我说,他炼了法轮功后,感觉非常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