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梦中所见想到的

微微


【正见网2007年09月19日】

因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色欲心不去的后果

前几天在梦中:我坐在第十八层法地狱大门外,地狱大门自动打开,我走了進去。眼前的景象毛骨悚然;里面有无数的不穿衣服的男女被各种奇形怪状的比电脑动画片里还要恐怖的生命撕咬,打着;其中一个恶魔似的生命,它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正在用它的尾巴抽打一男人,然后回身一口咬掉这人的阳物。这人痛苦至极,大声嚎叫。叫声痛彻心肺,那魔不停的抽打他的过程中,他的阳物又慢慢的痛苦的长出,那魔又一口咬掉,周而复始……

再看那边又一女人被几个小鬼抬到一个烧红的台上被按坐在台上,把她的两条腿劈开烙她的的下身阴处,她哭嚎不止;也是周而复始……惨不忍睹。我无法看下去,赶紧逃避。使我震惊的是那里竟然有很多同修。我伤心的问他们:“你们为什么来这里?”他们说:“我们在世间修炼时犯了男女关系的戒,(有很多旧势力黑手看着他们)而且不能自拔,所以在此受酷刑。我们人的那面又不知道这边的事情。”

我又问:“你们看到某某同修了吗?”没有人回答我,因为他们太痛苦了。我就在那里寻找,他可能已改过了,最终没能找到他。此地狱为“无间地狱”。阴间已人满为患,等待给各层地狱分配。管火食的官看到我之后端来两盘菜说:“欢迎您!给您做了丰盛的菜。”我已看他左手端一盘豆腐,上面落满了苍蝇,右手端一盘炒青椒,上边爬满了蛆。我说:“端下去,我不吃,太脏了!”他边走边说:“这是最好的了,别人都得饿着。”我没理他,又往前走。忽然看见我丈夫和母亲、婆婆,我惊呆住了;问丈夫:“你们怎么到这里来了?”丈夫说;“我开车时你给打电话一不小心开到沟里去了,然后……两妈听到此事当时昏了过去,所以就都来这了。他刚说完,判官和他的秘书拿起本走了过来。我对判官说:“你把他们送回去。”判官说:“这是暂时的,如果不把他们的魂魄收来,他们会被修魔的生命把灵魂吸去。因为你丈夫是修炼人,两个母亲也借光。他又让小鬼打开阴间门送他们出去。我说:“你怎么不让我走啊?他说:你别急还有事呢!”然后从“无间地狱”進入人间。我们从底处往高处上升,出阴间入世间。

醒来后,联想到最近我们周边的地区,包括前些日子某地因开法会迫害的四十多名同修之中也存在男女关系的问题。这种现象虽然是个别的存在,那四十多名同修中,有一个男同修和几个女同修……还有的男同修和女同修虽然不存在男女关系问题,但行为上已经离不开。他们空间场都是这种执著的物质(对方的影象)严重影响修炼。因为两颗心被旧势力操控了,加强后放大。因为人的执著被魔钻了空子,这些同修的空间场都有各种情魔和色魔。只是他们在表面空间看不到而已。师父说过:“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修炼的时间是有限的,尽快归正自己,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的魔性,被邪恶抓住把柄,给自己和证实法带来损失!

(二)不修口的危害

后来在梦中又见到:在人世间一棵大树下有几个同修正在说别人的“坏话”,津津乐道;说是在“切磋”。

判官指着他们说:“你看他们乱说话,过后会下四层地狱。(记不清了,不是四层就是两层)把他们的舌头用勾子勾出来,然后挖掉一块,等他把舌头慢慢长出之后后再勾出来挖掉……

我急忙跑过去把事情的因果告诉他们,他们听后捂着嘴,表示以后要修口。

其实他们都是用人的观念给同修随便下定义,造成了同修间的间隔,也干扰了证实法,已经起到了魔的作用。有些事不能只看表面现象,别人修的怎样是各人所在的层次不同,所正悟的法理不同,我们真的不该去指责别人,因此被旧势力所利用,从而又帮着邪恶推了同修一把,一定要修口啊!我们都是师父同时在地狱中捞起来的,又有谁好和不好呢?谁比谁强呢?任何一颗人心都是执著呀!只有互相圆容更好的走好我们最后的这段路,共同回归才是我们来时的大愿哪!做事不执著,别叫旧势力钻空子。回想起我们在天上分别时曾经互相叮咛,如果我们其中的谁迷失了,请你一定要叫醒我,错过了这次机缘,回家就再也无期了!为什么一到人间就变的这么迷,忘了我们的约定呢?

同修啊!请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跟师父回家吧!咱们天体里的众生都在苦苦的等着他们的主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2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