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旧势力的安排,圆容师尊所要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8日】

从法中我们知道,正法中新宇宙已经诞生,而且无比的殊胜美好。

从法中我们知道,三界被封闭起来,脱离银河系,将被单独处理。

从法中我们知道,所有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如果这次他们不能被救度的话,就永远的回不去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正法弟子的史前大愿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从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给大法弟子做了精心的安排,旧势力的因素还在发挥着作用。而过去预言中的十难留一,实际上是记录了旧势力给人类定下了的淘汰标准。

正法洪势在迫近地球,但是表现在人间的三退救人数目,一年多来却是那样不紧不慢的维持在每天一、两万的水准,象是一只无形的手控制着节拍。

连人类最艰苦的几乎耗尽体力的马拉松长跑的选手都会在最后的阶段加速冲刺,可是为什么在救人这等重大事项,在救各个宇宙的王与主乃至各个大穹里的无量生命的正法最后阶段,三退的数字却没有象大家预期的那样猛增?

师尊就是为救众生而来,怎么会限制获救人数呢?大法弟子以救人为使命,并在其中修炼圆满,又怎么会有所保留呢?那么谁在控制、抑制?当初师尊要两亿人得法,旧势力死死的卡在一亿,师尊要五千万大法弟子圆满,旧势力就发动了这场摧毁性的考验,多少同修走了弯路。

很显然,三退的人数增长还是落在了旧势力因素的控制之中,这是旧势力的十难留一安排,这能是师尊要的吗?

大法救度无量众生的威德怎么能让犯下干扰正法大罪的旧势力及其因素左右,新宇宙的生命怎么能被旧势力因素这样严重抑制,尤其是在正法的最后阶段。

大法弟子作为法中的粒子,新宇宙的生命只能以圆容师尊要成就的为最大,以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向全宇宙的生命证实大法为最高荣耀,使得那些当初相信大法能救他们,而冒着天胆下来的又尚存善念的生命,都将有机会得救而诚服。

在“师父还在等,但时间真的不多了” 一文中,文中弟子看到这样的景像:“正法的强大力量正在接触到地球……几乎到这了。突然,我看到了师父的手就在地球的前面……他的手好大,把整个地球罩住,挡着马上就要到达地球的正法之势…….我很感动,感到从师父的手上发出来的很洪大的慈悲和宽容……我听到:你们要尽快……时间不多了……不然就来不及了”。

师尊挡住了就要到达地球的正法之势,是在给弟子以最大的机会,给人最大的慈悲。被封闭起来的三界实际上想做多长时间就能做多长时间,但是用我们的不能达到要求的状态换取时间的无限延长,这能是大法弟子的辉煌威德吗?

我们该如何做?如何做才是师尊所要成就的,那弟子就该无条件的去圆容。

首先,每日的退党人数就是个活的指标,是按步就班一、两万迈旧步直到法正人间,还是五万、十万,让最相信退党真实性的中共邪灵的死党们害怕的睡不着觉,让还在被中共捆绑中的众生看到希望与光明,增强自救的信心。

更关键的在于,打破退党人数的僵局,也一举打破了旧势力的抑制,使得大法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时期真正主导这场救度众生的人间大戏。

这些和我们一样的高层生命,由于中共的邪恶捆绑将永永远远的不能再回去了,他们的每个细胞都在哭泣,都在等待被救呀,还有更多的有缘人,还未能有机会表明态度,还有许多早就想退的人还不知道有三退渠道。

三退不是搞政治,这是最后救度的天象在人间的表现,三退也并不是针对邪党倒垮,邪党只不过是被旧势力用来检验人心的皮影,三退就是给这个曾经相信大法而下走人间的生命一个平安救度的机会,还给他一个公平的机会,是法对生命的慈悲,完全超越了人间的理。

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成为一个三退通道,从亲朋、好友、熟人、同事入手,就近、就亲、就缘劝其三退,用各种智慧破除其观念,及时送出刊登,海外电话传真呼应,游行声援不断,内外配合行动,势不可挡。

几千万个通道窗口齐开,是个什么样的局面,几千万正法修炼人正念之力,是什么样的乾坤之场,必然打破每天一、两万的旧势格局,而在这样的过程中,不同修炼状态的弟子又都在这最后的阶段,在圆容师尊所要成就的过程中得到最大的归正与升华。

圆容师尊所要成就的,是新宇宙的选择,我们在圆容这一选择的同时,也在圆满着我们每个人的新世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