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对“破除旧势力”的体悟

静莲(大陆)


【正见网2006年02月18日】

在正法修炼的几年中,我认识到所谓的关、难之所以发生都是有原因的,都有修炼人需要提高的因素在里面,旧势力在师父面前什么也不是,我们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旧势力自然也就破除了。印象深的有这么几点:

慈悲讲真相 破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

走出来之初,因在单位讲真相,散发真相材料被同事上报给领导,领导对我做出了扣工资的决定。我一方面向内找发现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没做到理智和智慧,另一方面我和同修形成了一个整体,借机分头跟领导、职工深入讲大法真相,从大法蒙冤的事实到洪传世界的情况,从邪党的历次政治运动到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讲明“扣工资”一事将关系着有关领导的未来,同修和我都本着救度世人的慈悲之心,对“扣工资”一事坚决抵制,用强大的正念制止世人在此事上造业。由于基点正,真相讲的深入,理智、正念强,不长时间单位又给我恢复了工资。

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教诲我们:“那么我们在讲清真象的时候,清除了一些人对大法邪恶的念头,最起码在这一件事情上不是救了他吗?”同修和我实践了这层法对弟子的要求,破除了旧势力的安排。

正念否定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肉体迫害

一次我在讲真相途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警察用对大法弟子拷打的方式追问材料来源,我堂堂正正告诉他们自己是修“真、善、忍”的,怎能出卖别人出卖佛!心中牢记师父的讲法“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谁也操纵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心性上做到不惊不怕,金刚不动,不断的讲大法真相,同时发正念解体操纵他们的一切邪恶。有一年轻警察看我不配合要上前打我,我善意的告诉他:“你这样做对我没什么,但这样对你真的不好。”同时不断的清理他空间场内的一切邪恶,他果然止步了;另一年岁大点的警察又要去拿铁椅子铐我,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让他现世现报。他立刻捂着肚子回来说肚子疼,椅子也不敢拿了,还问我是不是遭报应了。

后来,邪恶还不死心,又派另一警察来洗脑班审问,此人多次暴打过大法弟子,我同样用正念制止邪恶,并讲明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他反问我:“我多次打过法轮功学员,怎么没遭报?”我说:“这是李老师慈悲,再给你一次机会。”他还想动手,我发出强大正念制止,恰在此时,他发现我头上“冒烟”,并跟另两名警察说:“你看她头上冒烟。”说完就拉着他俩走了,我知道这是师父慈悲,用此方式点化世人并保护大法弟子。

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依靠强大的正念制止了旧势力对大法弟子肉体上的迫害。

去掉根本执著 法理中不断升华

在洗脑班的时候,起初由于心性有漏放不下对亲情的执著,求出来心切,导致丈夫和家人多次前来劝说我放弃修炼。师父的慈悲点化,同修的及时提醒,让我向内找到这些执著并发正念铲除,之后家人再也没来干扰。

在同修和我下决心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从洗脑班闯出去的过程中,我们一开始指望常人放我们出去,后来我们坚定了正念,信师信法,正念正行,从根本上否定着旧势力的存在,“我包括你旧势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认”(《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上的讲法》)。我们在讲真相,发正念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不断修去“名、利、情”的执著。

当时单位面临改革,洗脑班恶人多次以下岗、判刑、劳教相威胁。家庭方面,丈夫费尽心力营救不成,又看我坚定修炼不肯放弃,后来送来离婚判决书让我签字。面对这来自多方面的魔难,慈悲的师父又一次点醒了我:不能“一手抓着人不放,那手又抓着佛不放”(《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为了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证实大法,我和同修先后绝食,抵制迫害。修炼环境不断改善,后来我们可以捧读师父新讲法和《转法轮》。

在大法的指引下,我们不断提高心性,同化大法,最终在外面同修的正念加持和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瓦解了邪恶强加给我们的迫害,我堂堂正正的回到单位继续上班。

事事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

回到家后,家庭面临着破散,一方面丈夫已有外遇,另一方面,自己在回家前已在离婚判决书上签了字,当时觉得自己已在洗脑班关了九个多月,家人跟着承受得太多,法理上自己也明白,“然而人来在世上是由因缘决定着人生的路与人生中的得失。”(《走向圆满》)“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拿不来。”(《转法轮》)。如今回来了,应该怎样对待这个婚姻,走好走正自己的修炼道路呢?

我深知“你稍微走偏一点,你就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于是自己发出纯正的一念:不计自己得失,让一切向着有利于证实大法,有利于救度众生的方向发展吧。面对着夜不归宿的丈夫,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放弃自我,正念对待。后来,由于我对待此事的纯正心态,加上亲朋的劝说,促使丈夫在较短时间内,理智的处理了那段错误的感情,回到了家中。

谈谈关于“三退”的体悟

如今,丈夫一家全部写了“三退”声明,婆婆也从新走回到修炼中来,由于亲属们对大法有了正念,善待大法得福报的例子比比皆是。一亲属“三退”后不久,骑摩托车差点钻入车底下,结果人车完好,化险为夷;有两个孩子在今年的升学考试中,双双考入原本意料不到的好学校;部份亲属和世人在做“三退”之后, 身体上的各种不适都已经陆陆续续的好起来了, 精神上也大有改观。

最后要特别提及的是:这篇心得体会在周围同修的指正圆容下修改过多次,包括每个标点符号的使用也认真的对待,每改一次我都会向内找到许多执著,每改一次都是修炼的升华,同时清除共产邪灵对思想和文化的干扰,正如师父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中所说的“那么你们在创作中走回正的路上来的过程中是不是在洗刷自己?”“在从本质上,观念上改变自己,不是在修炼自己吗?”我在写这篇心得体会过程中真的体悟到:大法弟子做任何事都是在修在其中,做任何事都离不开整体的配合与圆容啊!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