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9日】

以前丈夫为了不让我修炼,经常用恐吓、威胁的方式来阻挡我参与证实法,我全盘否定,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现在我本身己经有较宽松的修炼环境了。可家中目前还存在一个问题:孩子不太敢在父亲面前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因为丈夫不许可。

为了让家里平静一点,我默许孩子不在父亲面前学法,孩子学法炼功总要利用父亲不在的时间。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总觉的孩子这种修炼状态是不对的,她们也应该要有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于是我告诉孩子,可以在爸爸面前大大方方的学法炼功不用怕,可孩子还是怕被骂,没能突破。

回想以前走过的路,如果我当初配合丈夫的要求在家学法炼功就好,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现在就不会有这个证实法的环境了。看来孩子现阶段出现的修炼状态,与我当初有点雷同。我悟到:孩子的问题也是我要修的地方。

我先向内找:我似乎一直在配合邪恶的安排指使丈夫干扰孩子修炼。孩子学法炼功落下了,心性就会变差。旧势力有可能是安排我丈夫来干扰我证实法,在我不承认、不配合的情况下,它又转而安排丈夫干扰孩子修炼,说白了也是在干扰我。

在此我想说,我不承认也不配合旧势力的任何安排,我们母女都要有宽松的修炼环境才对。谁也不配来干扰,从现在开始彻底否定旧势力利用我丈夫干扰孩子修炼,假使过去我丈夫与旧势力有任何约定,我们一概不承认,我们全家都应该要走师父安排的路。

现阶段的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