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家广场洪法讲真象



【正见网2005年10月03日】

10月2日,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处于航空馆和艺术馆的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架起了讲真象的展版。来往的游客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被这场残酷的迫害所震惊。

有的说以前并不知道这场残酷的迫害竟然这么严重,问他能为此做什么?并表示要让他的朋友们知道这一切。

有一位马里兰大学的学生在看完展版后,表示她要向学校大赦国际的同学讲述这场迫害。学员送给她一些真象光盘和资料。她还想邀请学员去学校办一些讲座。

有一群从北京来的旅游者在展版前饶有兴致的听学员讲法轮功的真象,彼此还有热烈的讨论。有的表示,以前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有的情不自禁的模仿起第五套功法的动作来。有的偷偷的让学员详细讲法轮功的真象。大部分人都接了九评。

教功

有兴趣了解真象的游客






炼功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8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