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回洪法系列报道:在巴黎第十五区洪法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08日】

位于巴黎西南部的第十五区占地850.2公顷,是巴黎最大的街区。这里楼房林立,人口密集。占巴黎总人口10.6%的居民数目使之成为了巴黎居民最多的街区。包括大、中、小学在内的76所公立学校吸引了各地众多的学子,也让街道上处处都洋溢着年轻人和孩子们的勃勃生机。为了让此地的居民了解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万古福音和邪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象,法国大法弟子们于9月3日将巴黎巡回洪法活动進行到了这里最繁华的地方――贡旺逊大街 (Rue de la Convention)。

“江氏集团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横幅配以悠扬的大法音乐吸引了无数行人的目光。许多人好奇的询问什么是法轮功以及迫害真象,大法弟子们一一解答了这些问题。明白了真象后的人们纷纷表示要给大法弟子们予以道义上的支持,并签名反对迫害:

有四个女孩看到真象横幅后,主动迎上来询问真象。在得知中国正发生着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野蛮迫害后纷纷表示不满。当她们知道可以签名反对迫害时,高兴极了,立刻就要签。其中一个说:“我支持法轮大法!我还要给我母亲看这张我很喜欢的传单。”于是大法弟子又给了她一张真象传单。她高兴的说回去后还要发给别人。最后她们很愉快的和大法弟子在真象横幅前合影。

一位老太太嘴里不断的痛斥着中共,可是却不肯在征签表上签名。她以为这些签名是要寄给中国政府的。她表示,给象中共政府那样的流氓集团寄送人们善意的签名没有用,它们(中共)也不配。原来她误会了!当大法弟子微笑着告诉她说这些签名不是寄往中国,而是要寄给西方国家政府和国际人权机构时,她二话不说,欣然签上了她的名字。

还有个人在声援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完名后,一位学员对他说了声“谢谢”,他却很郑重的对学员说:“我应该向你们道谢才对!”

……

象这样的小故事在讲真象的活动中比比皆是,比如在傍晚,有三个清洁工出来清理路面时,正好遇到了我们的活动。在明白了真象后,其中一个人说: “我反对这个世界上所有形式的迫害,我完全支持你们。但愿我的真心(祝福)与你们同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