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抹去兽记

林风


【正见网2005年01月18日】

“最后的审判”就要兑现了,神早已预言了这一时刻,神还说过,“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样吃喝嫁娶,知道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正如南亚的大海啸,几分钟前,天空还是风和日丽,海水骤退,人还在欣赏这海上奇观,追波逐浪,顷刻间,豪浪袭来,来不及思索,来不及后悔。

已有警告向人们发出:中共末日即到,因其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同时严肃的劝告人们:“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圣经《启示录》说:“这兽又强迫所有的人,无论大小、贫穷贵贱,在他们的右手和额上打了印记,这印记就是那兽的名字或代表的数字;没有这印记的,就不能做买卖。”(启示录:第十三章)那么这右手和额上的印记是什么?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无论大小,指少先队、共青团亦要握右拳上举宣誓。而那些双手沾满殉道者鲜血的打手们,中共的公、检、法、司、军、警,都有着前额带有徽章的大沿帽。

在中国,基层的中共组织已名存实亡,而上面的存在只不过在维护最后的统治从极权中捞取利益。然而,在高等院校,目前学生成批被拉入党内集体入党,有的研究生班被校方要求整班入党,若学生不从,不予毕业。面对当今的退党大潮,中共内部发文恐吓,对要求对退党者开除公职。中共已沦为不折不扣的“黑手党”,如此的疯狂与反常,是在死亡的最后挣扎中,要把人们都拉下水,打上兽的印记。

圣经《启示录》还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第十四章),也许真实的结局比这个景象更惨不忍睹!

那么被兽打了印记者的结局是什么?

神的警告是令人振聋发聩的,神的预言也是灵验的,神创造了人,也安排了人类的历史和未来,但神却不能替人选择未来,人必须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这是天理!然而神慈悲于人,神用预言这一形式把历史将要发生的一切早已告诉了人。

翻开诺查丹玛斯的预言、玛雅预言、霍比预言、格庵遗录、《圣经》、中国的《推背图》、《禅师诗》等等,这些著名预言中无不展现出一个最惊人的也是最后的预言,就是当人类的历史走过可预料的最后一页,那将是一个人类生死攸关的时刻,地球、人类乃至宇宙都将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变!这将是人人都必须面临的生死之间的选择,也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看看最新的天文学对天体的观测,就知道了宇宙的巨变正在我们的眼前发生着,2005年新年伊始,科学家观察到天体爆炸和黑洞的频繁活动,较去年发现的变化更为猛烈。宇宙似正在以一种巨大的变迁向人类展示一个新宇宙时代的到来。

今天的一切都将是那么不寻常,生活在“照样吃喝嫁娶”的人啊,抓住现在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因为时针已指在了这一生死攸关的时刻。你能不能在关键时刻作出明智的选择?

该惊醒了,祸福就在这一念之间!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3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