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唤醒曼哈顿

---记多伦多学员8月底曼哈顿之行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01日】

“只有法轮功,才能改变中国人的灵魂”

2004年8月28日周六,正午十二点,我们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又一次踏進了曼哈顿。曼哈顿,纽约市边一个小小的半岛,方寸之地,摩天大楼耸立,它是全世界的金融之都。在这儿的大街上,财经精英们和行人神情冷漠,行色匆匆。股市的起落牵扯着他们的全部神经,对法轮大法在世间的洪传,他们似乎茫然无知;对中国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也茫然无知;他们沉睡麻木的心灵,多么需要法轮功学员以无比的慈悲去唤醒。

2004年7月底的一个周末,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汇合台湾和纽约的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在曼哈顿展出了反酷刑展,并表演功法,发送真象资料给过路行人。这一举动,象一道雪亮的闪电划破了浓厚的乌云,宣告了大规模向曼哈顿人讲真象活动的开始。

象跑接力赛一样,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们,安顿好工作、家庭,一批又一批的往返于多市和纽约之间。

今天,在共和党大会即将在纽约召开的前夕,近百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了曼哈顿。

华尔道夫酒店对面的“勇气长城”和烛光悼念

从凉爽的多伦多来到闷热难当的纽约,他们顾不上歇息,迅速来到著名的华尔道夫酒店对面沿街排开,用人墙组成“勇气长城”。他们举起了一幅幅体现法轮大法美好的炼功图片,摆开了中国恶警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图片及文字说明,拉开了一幅幅呼吁世界上的善良人民帮助停止这场镇压的标语。在毒热的日头下,他们庄严、肃穆的神情和大法纯正的能量场,震撼了不少纽约人和游客。行人?出租车司机接过了资料;旅游车司机接过资料发给游客们;高级轿车的人放下车窗接过资料;观看反酷刑展的行人流下了热泪;保安和警察们接过了资料,法轮功学员的理性与和平得到他们的赞扬。

入夜,多伦多学员与纽约学员们,在几个著名景点和华尔道夫酒店对面举行了烛光悼念,悼念为了坚持信仰而献出生命的中国大陆同修们。一朵朵莲花灯灯光闪烁,有几个同修轻声唱起了“法轮大法好”,渐渐的,越来越多的同修加入了合唱:“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清亮的歌声穿越了曼哈顿的夜空,表达了法轮功学员们对大法的坚定不移的信仰,表达了他们对为真理而献身的大陆同修们的最崇高的敬意!

一位正直善良的L先生,在人丛中默默的忙碌着、思考着。他是多伦多一位很有正义感的商人,他非常想了解法轮功学员们,所以他来到法轮功学员中,一起参加了勇气长城,发真象资料等活动。两天下来,他为法轮功学员们无私无畏、永不言倦的精神所感动。他说:“你们挤出自己的时间和金钱,跑到纽约来,不分国籍,不分男女老少,不为名,不为利,只为讲清真象,真是太了不起了!”法轮功学员谦虚的对他说“我们是修炼人,慈悲为怀,只为了救度众生。”L先生说:“任何一个政党或许可以改变中国的政权,但只有法轮功,能够改变中国人的灵魂!”

“为什么曼哈顿满街都是黄T恤”

8月29日,太阳一大早就火辣辣的晒了下来。

在曼哈顿的街头,己经可见穿着考究的共和党代表。从第二天起到星期四,三万人的共和党大会将会在纽约召开。

上午,在中央公园内,一部分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功法表演,唐装舞和腰鼓表演。舒缓的功法,优美的舞蹈和欢快的鼓点,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也吸引了《纽约时报》、NBC 电视台的记者,他们将法轮功学员的表演精心拍摄了下来。

在时代广场,一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走向一位记者,平静的问他:“你为什么不报导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那位记者羞愧的低下了头,接过了一份真象资料。一位亿万富翁,接了真象资料后又与学员攀谈起来。当他听到有的外国的投资被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他开始支吾起来,他说他有这么多的生意在中国……学员的心中飘过一声叹息:被眼前利益障住的人啊,希望你能早日醒悟过来。人,来也空空,去也空空,别丢掉了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在熙熙攘攘的百老汇大道上,共和党代表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参加在这儿举行的各式活动。多伦多一个小分队的学员们,将一份份的真象资料送到他们手中。他们纷纷接过资料,问:“为什么曼哈顿满街都是黄T恤,你们来这儿是为了什么?” 学员们以祥和平静的语气讲述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代表十分惊讶,不少人表示他们一定设法支持我们。有一位研究癌症的教授与一位学员交谈了一个小时,然后他转身向共和党其他代表们大声说:“请帮助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下午时,一位站在路边的法轮功学员看见一大群保镖拥着两位男士向她的方向走来,走到她跟前时,她递上了两份资料给这两位男士并请他们关注法轮功问题,两位男士均接过了资料,此刻,几十个镁光灯闪个不停。事后她才知道,原来这两位男士是纽约市长彭博先生和纽约州州长帕塔基先生。在法的安排下,我们的真象资料就这么看似容易的递给了纽约的两位首脑。

两位警官先生坐在警车内,当一位瘦小的老妈妈向他们示意法轮功真象资料时,他们摇摇手表示不要。老妈妈以她仅会的一句英语说:“我是为你好!” 警官微笑着摇下了车窗,接过了老妈妈手上的真象资料。

是的,曼哈顿的人们,我们是为你好。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为了你们的美好未来,来到曼哈顿。曼哈顿人啊,请清醒过来,眼前的一切都是过眼烟云,我们为你而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4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