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去曼哈顿讲真象(一)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8月21日】

8月15号是星期日,我和另一同修决定去曼哈顿讲真象,同时图片报道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救度众生的一系列活动,让全世界不能马上来曼哈顿的弟子能够了解曼哈顿正邪之战的情况,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正念支持这里的除恶。

清晨,我们作了充分的准备,上路了。当我们开到高速公路上时,看见沿途相距不远的地方,已有两辆车被警察堵在路边,可能是因为超速的原因。同修嘱咐我不要开得太快,我将车驶入慢车道。可刚开了不久,就被警察叫住。等拿到罚单时,说是超速。这时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与同修交流,我们一致都感到去曼哈顿所持有的心态、正念以及行为是何等的关键。我们行为上的任何一点小漏都会被邪恶所利用,用来干扰我们。我们没有为这干扰所动,一路上持正念开到了曼哈顿。

百老汇大道-72街讲真象点

我们决定先去位于百老汇大道和72街的讲真象的地方。在这人海茫茫中,又到何处去找在那里做酷刑展的大法弟子们,幸亏在街口看到穿黄色T恤衫的弟子,很快就找到酷刑展地点。可是遇到的一大难题是停车。在这里想找到临近讲真象点的街边停车位,不说是难于上青天,可也是非常不容易。出人意料之外的是,在离讲真象点几十步的街边竟然有停车位。我们泊车后,三步并作两步的来到讲真象点。这里的同修有的星期五已提前到了,有的是星期六凌晨坐巴士过来的。来之前,他们作了充分的交流,在法理上、具体的作法上达到了共识。当他们的心齐时,还有什么样的邪恶敢在他们面前嚣张呢?酷刑展让路人驻步不前,毫不犹豫的签名呼吁停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连小弟子们都意识到了纽约的正邪大战之重要,积极的加入了大人们揭露邪恶的行列。

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位善良的纽约人,她为高蓉蓉被毁容的悲惨遭遇所震惊,问我她现在的状况如何,是否在被治疗。她说她认识纽约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想去告诉他高荣荣的情况,把她接到美国来治疗。我还遇到一位年青的姑娘,她说她在练气功,也知道法轮功,她的一位朋友的父母在上海,是炼法轮功的,由于迫害,不得不更换了电话号码,以致无法与他们联系。她还问我,她可以和我们一起炼功吗?我给了她印有纽约中央公园炼功点的真象资料,她说她的住地离那儿很近,表示会去那儿。

我们每个人与众生的缘份大小不一,多少有缘人在等着我们去救度,而这又取决于我们能否走出来,去与他们交谈,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象,唤起他们的良知,在正法接近尾声时,能摆放好他们自己的位置。我们肩上的责任之重大,是超越我们的想象力的。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