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在工会广场巧遇有缘人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01日】

九月底的一个周末,终于有机会象其他同修一样,也来到纽约。星期天中午,与一位西人学员一起去吃午饭。刚刚吃完,一位妇女看见我们,激动的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向大家介绍法轮功。” 接着,她给我们看她拿了好几份真象报纸,并告诉我们说她将给她在秘鲁的亲人一人寄一份。

接下来,她给我们讲了一个梦。大约两个星期以前,一天晚上她梦到她的侄女告诉她自己病了,要炼五套功 (five exercises)。这位妇女百思不解,这五套功到底是什么?第二天,她在电话上问她的侄女是否生病了,她的侄女说是,而且病得较重。这位妇女问她的侄女五套功是什么意思,她的侄女说不知道。过了几天,她来到纽约,走在四十二大街时,遇见一位法轮功学员,这位法轮功学员并不会讲英语,伸手递给这位妇女一份大法报纸,并用她有限的英语说,“五套功法 (five exercises)。” 这位妇女又惊又喜。惊的是世上真有奇迹出现,喜的是她终于找到了这个五套功法。说到这里时,她不停的对我们说,“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她还讲给我们另一个故事,因为当时她讲的激动,我们听的也激动。忘记这两个故事是在一个梦里出现的,还是在两个梦里。在她的第二个故事里,有一个中国孩子。这个孩子问她是否可以在她衣服上面画画。她想,是个孩子,就让他画吧。于是,这个孩子分头用紫,蓝,和黄色在她身上画了三道。她仔细看时,发现是三个中国字。可惜的是她不懂中文,并不知道这三个字的意思。

听着她讲这两个神奇的故事,我和那位西人同修都睁大了眼睛。若不是亲耳听见,还真令人难以相信。紧接着她还告诉我们,她的家乡是在秘鲁的一个很小、很穷的村庄里。她学会炼功后,将把法轮功教会给她家乡全村的人。过后,当我教她炼功时,她那激动的神情,深深的打动了我。不免自问,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是否也象她那样因得到大法,而激动不已呢?相比之下,令我感到自愧不如。

当天晚上,在回家的飞机上,我的脑子里一直回忆着那位妇女的形象,以及她给我们讲的她的梦。虽然这只是我这次活动以来第一次到纽约,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又一次满载而归。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6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