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乱世自在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18日】

虽然每年皆参加纽约法会,在此正法非常之际,更多的纽约行是势在必行了。然而干扰仍有--有时觉得今年已去过纽约了,还要再去吗? 怕心仍在─在烈日下发一整天传单,似乎不好受……

上了林肯隧道,心中怀着朝圣的心進入战场。到了分配的地点, 像上了前线一样,和同修们布置好展位,拿了传单,发着发着,在喧嚣的人群中,心里却越发自在了。

一个基督徒滔滔不决的对我发表他的高论,可是他却似不愿离开的等着我的解答,表面上他说的多,可是事实上我说的每句话,似乎在敲醒他迷失已久的心与身。

有外来访客,要求发传单的小弟子与之合影,因为他们太认真可爱了。世道是真乱,从人们在尘世中迷惑的眼神,及知道真像后恍然大悟的表情,我终于体会到我们小小一份传单的神威,我的心更自在了。

隔天换到另一地方,人潮更汹涌,人们眼神更迷离。快快加紧脚步讲清真象,两家西方广播电台采访我,问说为何我们顶着烈日,在此参展炼功,发传单。一开始我有些怕心,因为是始料未及的,而且是从未用英文被采访。于是我用浅显的英文,自在又不失庄重的心,向记者讲清真象,他们本来就厌恶江鬼,一提到江鬼表情便十分鄙夷,如此一来他们更進一步知道它的真面目。

第三天又回到第一天的地点,当被要求表演酷刑展时,我欣然同意了。虽然日正当中,但是机会难得啊! 虽然此地非周末过往行人不多,但多少还是有其效果的,“不要等不要靠”,正法之行此时不尽一己微不足道之力 ,更待何时! 开天目的同修看到,巨大的黑手纽约较多,也看到黑手被弟子除掉。乱世更显自在心,师尊将一些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我们,就在此乱世中以自在的心去面对实践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