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机会──梦中所见

念慈


【正见网2007年11月26日】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中看见一群人在一个工厂做工。

一个月到了,老板不但不给工资还将工人们赶了出来。当时的天阴蒙蒙的,象是漫天阴霾。这时我带着几个人找了一间没人住的房子住下。刚安顿好,就听屋外有奔跑声、摔倒声、哭喊声乱成一片,我出门一看,奔跑的人们脸色都不正常,有乌红的、有惨白的,人们跑着跑着就倒在了地上。我心想是大劫难开始了,人啊,当初不听大法弟子的善言才有今天的大劫难。我于心不忍,就对奔跑的人们大喊别跑别跑,快喊“法轮大法好”,有人听了连忙喊起“法轮大法好”,这时喊“法轮大法好”的人脸上马上恢复了正常。而那些没喊“法轮大法好”还在继续跑的人就一个一个的倒下了,有的肚子也爆开了,惨状十分吓人。

后来我回到屋里,只见屋里也有人脸上开始出现不正常的颜色,我对大家说:快喊“法轮大法好”,于是一屋的人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一会他们的脸色就恢复了正常。后来有人跑到我们这来敲门要進来,我说你喊“法轮大法好”就進来,不喊就别進来。于是有人喊“法轮大法好”的就進来了,也有不喊就走过去了的人。一会屋里挤满了人,还有一个牧师模样的人坐在那里。这时有一个人问牧师怎么办,牧师指着我说快跟她喊"法轮大法好"。我对大家说只要相信法轮大法好就能得救。于是大家又喊起“法轮大法好”。凡是進到我们屋里的人都没事,而看看屋外只见尸横遍地惨不忍睹。

我悟到这就是慈悲的师父给人的最后的机会。哪怕是最后的时刻,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好,还能得救。醒来后我的心情,唉!难以表达。后来,我将梦中看到的景象告诉我的街坊们,希望他们能悟到,可是他们只是看着我笑。迷在世间的人们啊!听听大法弟子的劝告,醒醒吧。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就在眼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1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