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大法好,使我重见光明

小兵


【正见网2007年10月22日】

我是退了邪党组织的一个普通人,我从小的记忆就是妈妈的唠叨:“不要爱别人的东西,不撒谎。”不管我听不听都是这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又听到是:“做人要做个正直的人,不偷不抢不犯法,做什么事要凭良心。”当时我只是听听而已,没有仔细品味,虽没有犯过法,但在学校时,在我爸妈眼里我也不是个听话有出息的孩子,可我从不与我爸妈顶嘴,我知道他们那含辛茹苦的心里总是怕我不成人,走上犯罪的路。因为当今社会腐败,人们的素质低下,什么犯罪的动机都有,所以我妈总是为我操心,身体非常不好(因我不修炼不懂法理)。我只能说为我操心的满身是病,有严重的胆囊炎、坐骨神经痛、腿疼的不能自理、高血压等多种疾病,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九七年我妈有幸得了法轮大法,通过学法炼功,多种病都不翼而飞了,能干以前干不了的农活,等我复员回来,看到我妈象另外一个人,自己在家养的牛、种的地,身体特别好。我从心里感到大法真是好,我就用肺腑之言对我妈说:“妈,你就好好修炼吧,等我挣上钱,第一件事就是让你去跟一次法轮大法的学习班,这么好的功法,等我成了家以后我也要炼。”

紧接着就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取缔、迫害法轮功,我爸妈都被迫害关押过。我从来都是支持他们,没有说过一句埋怨的话。我虽不炼功,但我就是认定,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以下我说一下最使我触目惊心的事,这是在“五一”的前一天,我下班回宿舍洗完手,拿起臂力棒,当我撅到第三下时,手一滑,百十多斤重的力量打在我的眼上,当时嗡的一下,什么都看不清了,顿时血流满面,别人一看眼皮都掉下来只连着一点没有掉地,我心里就想这下完了,我的眼睛是没有了。这时我真的急了,我马上想到(我妈告诉过我什么危急之事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的眼睛……”当时我也记不清了,也不知是喊出声了还是心里喊的,定了一会我就想试着看一下,却是漆黑一团,什么也看不清,这时我心害怕也就想的多了,不好念头就出来了,眼成这样了看见看不见也得花好多钱。我赶快返到公司就说修车伤的,这样公司能给出点钱,我又一想,不行,不能这么做,不能办这亏心事,这是良心问题,即使我看见了,那是我的造化,也不能那么办!主意拿定了我就给公司打电话把我送到医院,经大夫检查说眼球有血不能查,先把掉下这眼皮缝上,说是眼球什么断裂了,等眼球血散了才能做各项检查,给开了点消炎药。这时我妈来电话说:“把掉下的缝上也不用做各样检查了,你就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是管用的,一定会好的,不要着急。”等我从医院回到家,那时我真是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因没有别的办法了,可以说念了一宿。第二天早晨我把红肿的眼掰开一条缝,就能看到黄雾似的稍微有一丝亮光,当时我那心里激动的直想高喊:我的眼睛没有坏,法轮大法好!可是我的脸肿的不能大声说话。就这样我的眼日日见好,一天一个样,等7天拆线时,什么颜色我都能辨认了,什么治疗我也没做,只把那块皮缝上,吃了两天消炎药,我就好了。半个月我就能开车上班了,奇不奇?怪不怪?百十多斤的力量打在眼上,眼皮都打掉了,眼球却完好无损,这真是神奇,真是有惊无险。这就是我坚信大法,认定大法好得来的,使我重见了光明。

我奉劝没有退党、团、队的世人,赶快退出恶党的组织吧,法轮大法能保你一生平安!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