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是真福



【正见网2007年11月11日】

明白真相是真福
辽宁大法弟子

在我地区城南有一个村子,那里人们特别能吃苦耐劳,每日里忙忙碌碌,起早贪黑种西瓜、土豆、豆角、萝卜等,晚秋时分也不停闲。

一日,一村民给我打来电话,说是让我帮砍菜,摘菜。闲聊时我问起现在退党团队的事情,她说:“我姑姑从河南大老远来,早就给我们退了,家里两个孩子、弟弟、弟妹,我爸是老党员都签了名。”

说话间我看了看她,发现她能蹲那摘菜了。不由我想起前几年的她,也是我帮她砍白菜,只能做饭,特别怕凉,尤其是砍白菜,手和脚都冰凉,不能下蹲,蹲一会儿都不行,脱肛。她住的是二间房炕,冬天要烧的屋里象个大蒸笼,白天炕上还得有被盖着,一年四季总找热的地方坐着,所以她说:“我哪儿都不能去,太麻烦。”

如今看到她这样,我真为她打心眼里高兴,什么活都能干了,也不用烧那样热的炕了。她说她姑姑大老远那么大岁数为了啥,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大门口的法轮功小册子、小本一定要收好,保护好,会有福报的。

她每次大门口有小本、小册子都看好几遍。我从心里为她明白真相而高兴,为她生命的永远而高兴。什么是福?知道大法真相才是真福!

乡亲们您不妨也试一试,从心底真诚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常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得福报
山东大法弟子

我母亲今年八十五岁,长年身体多病,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等老年病。因我是1998年修炼大法,2002年被非法判刑4年,我妈受不了这个打击,一病不起病情加重,整日卧床不起,我的哥哥、姐姐们只能在家轮流照顾看护,可怎样治疗总不得好转,哥哥、姐姐们很怕老母亲挨不过这几年,不能等到我回家。

二零零六年三月我回家看到母亲皮包骨头十分痛苦的模样,我泪流满面,第二天我便给老母亲拿来了护身符,教给她说“法轮大法好”,母亲用微弱的声音学会了这句 “法轮大法好”并将他记在心中,一有身体不适时便诚心诵念,没过几天我母亲竟能下床走路了,我又在家给母亲读《转法轮》,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哥哥、姐姐们因受中共邪党的教育,中毒太深,不相信这些,我就对他们说你们不相信的事情发生了,老母亲的病越来越好了,哥哥、姐姐们还是说我照顾的好,我说是师父的慈悲让母亲的身体得到了改善,咱们要感谢师父。并跟他们讲了共产邪党怎样迫害众生等等,给他们看真相材料,将自己的过程与母亲身上发生的奇迹讲给他们听并让他们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哥哥、姐姐终于了解了事情的真假,并马上退出邪恶共党组织。

以前我老母亲去哪里都得用人,而且不敢洗头洗澡,记忆力越来越差,自从我教会她念“法轮大法好”后她便可以自己下床,也敢洗头洗澡了,而且渐渐也都认识人了,现在脸色红润,精神饱满,逢人便说“我是得到了神的保佑。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