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天而行 天必助之

晨光


【正见网2012年04月16日】

贵州省五百年前裂开的、上面写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是2002年发现的。法轮大法从1992年开传,以宇宙最高佛法真善忍救度着末世的众生,也给了《圣经》中所说的“七头十角”(即镰刀锤子)怪兽中共邪党从新的生机。但这个邪党的前首脑江XX不要这个机会,一意孤行的要镇压迫迫害法轮功,从而将中共推向彻底的解体灭亡。《九评共产党》顺天意于2004年出版。时至今日,已有1亿1千4百多万民众觉醒,退出了中共邪党党、团、队组织。王立军事件,宣告了中共邪党已经进入解体倒计时的短暂阶段。对置身于这一特殊时期的每一个生命来说,也是决定自己未来命运的最后时刻。既然解体中共邪党是天意,笔者在此拟以源于天道之易经卦象来浅说一二。

复卦是由坤和震组成的。薄字可得坤,王字可得震,因薄熙来为王立军的上司,所以坤在上震在下,构成复卦。坤在五行属土,震属木。虽然薄、王一直狼狈为奸,做尽坏事,由于木土相克,所以薄、王必然反目。王反目即发动,故“复”卦发动变为“临”卦。临卦为坤上兑下 。兑属金。震变为兑,即木变金。金克木,木变金后反自克。此象说明王立军是作恶自受,即使其揭露了薄熙来,周永康的滔天罪恶,最终也没有善果。因为王立军这样做只是为逃脱黑杀黑被杀掉,并非良心正义之举,而且王立军迫害法轮功信徒,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恶,天地不容。说来,以王立军之能,要克下薄周,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王投靠美国领馆之举,令中共谁都没能预料到。其实这一招并非来自王自己的急中生智,而是天意使然。到了中共邪党该解体的时刻了,参与中共邪党罪恶、知道中共邪党罪恶内幕、并处于较高地位又有反目之心的王立军,便被即时选为中共邪党解体的引爆导火索。而且,王立军送给世界警察美国手中的中共邪党罪恶资料,对中共来说,如同定时炸弹的滴答声,不绝于耳,令胡温也感到自危,不拿下薄周,清算江XX,真相一旦在海外曝光,就再没有翻身的机会了,胡温岂能为江背定黑锅,这就促使着中共邪党解体的这场戏不往下演都不行。如此的巧安排,岂非天意!

豫卦为震上坤下组成的卦。此卦可用于温家宝与薄熙来。温为震木,薄为坤土,木克土。所以,薄因温的制克,未能升任副总理,而赴任重庆。重庆位于中国西南,从八卦而言,为坤地,乃死门之处。而且薄字为坤,亦有死意。薄赴任死门之地,焉能不完蛋。当初,温阻挡薄升任副总理,使其下任重庆之原因,就是因为薄熙来紧跟江xx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海外以反人类罪的起诉,所以,薄赴任死地,难道不是天意?俗话说,天欲使其亡,必先令其狂。薄赴任死地重庆后更加邪恶猖狂。王立军事件之后,温又力克薄,而促成薄加速完蛋。薄虽然完蛋了,但对温而言,仍有不利之象。温坚持处理(克)薄之后,豫卦变为坤卦,坤卦在八门中如前所述为死门,此象大凶。为何呢?因为温的作为多是在中共邪党圈内的表现,如果温不能从邪党圈中跳出来,即使将薄熙来打到,最终还会走入死门,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豫卦也可用于温家宝与周永康。温为震木,周为坤土。木克土,周心不甘,豫卦动变为解卦,坤土变坎水,水反来侮土,周必葬而不出也。对温而言,坎水对震木反有生助之利。所以,虽然周因警权(军警为五行的金)在手,温似乎力不从心,但温如能不为中共邪党而劳,顺从天意,则如豫卦卦辞所说,利建侯行师。即军警诸侯民众之心将服,利见顺天而行者。

胡字可得乾卦。胡与薄、与周都得否卦。否卦是乾上坤下构成的卦。否卦卦象说明,薄熙来、周永康和胡锦涛素有隔阂,上下不通。虽然坤土有生助乾金之象,比如薄熙来唱红打黑,周永康弹压依法上诉民众,尤其迫害法轮功更是不遗余力,表面上好像是助胡维稳,但实际上,是在做恶助胡,以增胡之罪恶。尤其胡接任中共邪党首脑之职之后,江XX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继续至今,胡岂能推卸责任。王立军事件,是天赐良机给胡温。乾卦卦辞,元亨利贞。这并不是说得乾卦的胡锦涛吉利亨顺,而是在告示,顺天而行,天必助之,才会处险而安。若胡温再不能顺天意而动,立即拿下周永康,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清算江罗周薄等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全力推动解体中共邪党,从而洗清自己背黑之名,必将以背黑锅的形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同样逃脱不了《圣经》所说的神愤怒的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