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风雪雨”迎两会,再示天意

陆贤


【正见网2007年03月10日】

二○○七年三月四日,我是亲身经历了出生以来遇到的头号大风天气。当天被困在亲属家里,无法返回。三月五日清晨,因为关心天气情况,特意听了“殃视”的早间新闻报导。天机真是无处不在,请你看看有没有这回事。

当日灾害新闻如下:

从三月三日夜间至四日开始,辽宁出现了56年最大的暴风雪和寒潮天气。

元宵节当天,雪灾红色预警信号从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出。黑龙江和吉林也同样开始了暴雪、大风、降温天气。华北至江南则普降大雨。

“为什么,为什么仿佛众神灵都在发怒?而又选在此时惩戒众生?”就在我思考的时候,“殃视”的播音员明确的给了我一个答案:原来是为了“两会”召开。

让我们来看看“两会”的召开时间:政协大会三月三日开始,人代大会三月五日开始。

这两会刚一开始,也就是“政协”(正邪)交会之初,中原半壁就开始了一场“兴风雪雨”(腥风血雨),其祸之烈呀,神灵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元宵佳节,本是亲人归家团圆的时刻,却因这场“兴风雪雨”,困很多人于归家的途中,不得团圆,无法圆满。

天意昭昭,世人快快明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