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迎来生命的春天

大陆弟子清心


【正见网2012年04月10日】

自从走入大法修炼,慈悲的师父给我消除了业力,清理净了身体,使得我整个人脱胎换骨,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二个春天。其实,这才是属于我生命里的真正春天。记得以前有条广告语: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一直认为那是无稽之谈,草木一秋,人老一年,大自然客观规律,谁也无法掌控的。然而,现在我要大声告诉所有人:炼法轮功确实能够养颜驻春,延年益寿,这是我亲身的经历,是千真万确的事!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过“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的退,逐渐的转化,最后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今年六十五岁的我,头发乌黑有光泽,脸面光滑红润,走路步履矫健,精神比一般年轻人都好,初见的,猜我不会超过五十,都问我有什么养生诀窍? 即便周围的同修,也称赞我的精气神真好,外出讲真相,我总是走在他们前面。

促使我深更半夜还在写字,是今白天我去买菜,来回路上都听到一群群人在议论,什么台湾女为保持青春不老,用“采阳补阴”驻颜术跟年轻男子结婚的事,一个个津津乐道嬉笑地询问这样的方法管不管用?这样低级荒诞的传闻,居然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了,这都是邪党专制下道德败坏的恶果,现在人类到底还有没有道德观念,都堕落成什么样了!真想永葆青春,何必采用诸如此类的不道德手段,只须认真修炼法轮功,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行事相信因果报应,就可以像我一样,迎来生命的春天。

一点感想,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