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金不换

大法弟子 李和平


【正见网2012年04月06日】

我在没有修大法前,好用阴谋坑害别人。只要别人对我不好,就坚决要报复。曾做过拐卖妇女儿童的坏事。公安机关曾一度追捕我,后逃离了事发地。

九七年夏,一对老年夫妻卖馒头包子,付钱时才知全县都是五毛一个,他们只卖四毛。我不解而惊奇的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是炼法轮功的,把利益看淡些。给我介绍了大法的美好,大法能使人心向善,坏人都能变好人,身体无病。当时邀请我晚上去炼功。

我怀着一颗求知识、探究竟的心去了炼功点。一炼功就感到左手小臂剧烈的跳动了一下,不疼,我心想这功法好,经脉打通了。后来有同修借了《转法轮》给我看, 只看了十页他拿走了,功也没去炼。就是抱着常人心去侦察,发现这些法轮功人每天在街里做好事,真了不起。这期间一恍就是两年后才正式得法修炼。

后来我身体上的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矽肺病、折磨我无法正常打工了。脑袋疼起来就象孙悟空脑袋疼一样,双手抱头嚎叫。心想我在死亡之前谁在我身边,我一定竭尽全力打人。我一生好打人骂人。冷静时就想:别人告诉我,说我活不到五十岁,遇到好东西,就会长寿。

我向他们二老借了《转法轮》看,心情有一种愉快的感觉。后就决心修大法,直到九九年7.20江鬼迫害大法时,我已经无病一身轻了。

医生说我怎么不去医院看病了,我说:“炼法轮功好了,不需要進医院了。”他说:“我相信你的话,中央在打压。”我说:“不怕,一正压百邪。大法是宇宙真理—真善忍。我必须坚持修炼。”他笑我也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