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后扭转人生苦难

黑龙江大法弟子(净宇)


【正见网2012年04月02日】

没修炼前在生活中我并不快乐,老伴的性格很倔强,我俩总不能心平气和地说话,他看不上我,总压制我,常打骂我,使我一天活得胆颤心惊,心情总感到很沉闷,快乐不起来。看到别人家都和睦相处我很羡慕,可我就是和他沟通不了。所以我总感到很苦闷,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健康了。身体突突的没劲;心脏病很严重,腰疼、腿疼、偏头疼也很严重,这些病折磨得我死的心都有,一天苦不堪言。后来我有幸得了大法,才扭转这一切,现在我身体好了,家庭也和睦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救我脱了苦难。

一、得法

那是九六年的秋天,有村邻居来找我让我和她去“炼法轮功”,听她说这功可神奇了!我不加思索的就和她去了炼功点开始学法练功。说来也真神了!没炼几天还没太懂什么呢,但觉心情好多了,身体也感到轻松多了,又炼了一段时间,渐渐的身体一切病症全无,身体轻松,走路轻飘飘的,心情也好了,老伴骂我也不生气了。这都是我们的师父救了我,感激的话无以言表。

二、过心性关

修炼没多久我就体悟到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决心炼下去,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也深知这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守心性,做一个无私为他的好人。所以老伴对我再苛刻我都不和他去争论什么,心里还很平衡。后来对我也不象以前那样了,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也不太反对我炼功。没想到九九年的七.二零开始镇压法轮功后,老伴就害怕了,一次他疯了一样的打我,他不让我炼动,把我的头发都拽下一大把来,还用盆砍在我的头上,鲜血直流,当时我也没怕,也没生气,按法理去做,听我们师父的话,我们师父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讲“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老伴看我总是不和他去争论。自己气的就象疯了一样满大街跑。我怕他出事,还得在他后边跟着,他要是发现我跟着还打我。我这一切的遭遇都是江魔头搞的,本来通过修炼一切都有了好的转变,老伴也比以前好多了,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呢?后来我才明白,原来炼功的人太多了,都知道大法的美好,所以炼功的人一天比一天的人数增长,老江魔头出于妒忌心就开始镇压了,可这些年来它也没镇压了,炼功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已洪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都知到“法轮大法好”。

近年来我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的接收,通过看大纪元的评论,老伴才明白真相。知道邪党干的一切都是假的,宣传的都是谎言邪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从我的身心变化和遇事不争不斗的忍耐力上,他也看到了学法的人都是好人,他也改变了很多,现在也不打我了也认同大法美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