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为我而来的生命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10月09日】

在海边的工作,就要告以段落。我静下来,看着潮涌潮汐的大海,屹立高耸的群山,城市优雅的格局,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渔人,自己的内心不禁的一阵涌动:真的谢谢你们,为了今生我的成就,让你们等了这么久;为了今生我的修炼,你们为此不惜付出自己的所有,包括生命。我一定会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你们。

千百年来,连绵不断的群山,默默的为来往的生命,展示着壮观的景:坚韧屹立的外形,宅厚谦卑的心胸,包容不同的物种。在广阔稳定安然的胸怀里,给众多的生命生存的机会。为了大自然的繁华和美丽,相互依扶衬托。

大海告诉我博大辽远的雄伟壮阔,要想在人生的苦海汪洋中,看到浊世的金光,就要永远向着太阳的方向,就一定能够看到。苦海汪洋中最璀璨耀眼的金光大道,因为有着无以记数的浊世金光,随同着太阳,才能在海上形成这壮丽奇景。那是生命修炼的真实体现。

抬头仰望蓝天,看到飞翔的雄鹰,豪迈的唱着自由驰骋天际的歌。家在天际,要勇于飞翔。当我在虚空中看世间,那一切的表现都好渺小,尽收眼底,一览无疑。刚才还在涌动的事物,因为看问题角度的改变,现在都好象变成静止的。如果我能够飞的再高,再看下面,将会是什么景象?

看着来往的行人,熟悉的亲朋,又在无时无刻的启示着我修炼的善念,精進的思维,给予我安定的物质生活,给予我生命的养分,给予我修炼升华所必须的各种条件和机会,尽管有时看似麻烦不愉快,但却是生命迈向神路的通途中,解开生命因缘关卡的金钥匙。

穿越于城市之中,优雅合理的布局,常常在向我诉说,为了今天大法弟子能够更好的修炼,更好的从事有利于众生得法救度的事情,他几经易容,遭受战火,天灾人祸,都没有忘记神的约定和嘱托,依然坚忍的守持着。

看着他们,听听他们各自的讲述,感受着生命等待大法救度的迫切,也感受着为了今生我能够在此安心的修炼,证实法,多少生命为此在默默的付出等待着。我感受着他们,双手庄重的合十在胸前:谢谢你们,为我而来的生命。

你们也一定要和我一样,记住“法轮大法好”。我所思维到的,源于大法和师父度人的慈悲。我能够看到感受到的,也一样都源于师父所赐予的智慧。众生,让我们记住这“宇宙智慧的源泉”,那才是我们最终最应该感恩的。

(“宇宙智慧的源泉”出处师父的讲法“我是构成一切宇宙智慧的源泉,但我什么都不要。”-<《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一》- 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