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小孩

威昆


【正见网2006年03月14日】

我虽然已经年近半百,却还象个在外面跟人家打架打输了、跑回去找家长的那种小孩。去年看见小我五岁的么弟脸上已出现老人斑,大我一岁的大哥中风了,同一对父母生养的我,却仍然皮肤细腻、只需稍微注意穿着,旁人称我是三十岁小伙子。追问何故,原来─我依靠五套功法,原来─我依赖师父。我是个幸运的小孩,逐渐返本归真的小孩。

我确实就象个倚靠强壮肩膀的小孩。“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观念根深蒂固,因为我有靠山。我的靠山很高大,在梦境中邪恶攻击我,幸好记得喊师父,喊着 “李洪志师父”,邪恶瞬间全灭。

本来这种思想不敢让别人知道,怕被人家讪笑。当天旋地转的旧疾梅尼尔氏症复发时,我自言自语:“我有强大的靠山─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是法轮大法学员,你们动不了我的”。我就这么闯过来了,不再犯老毛病!

我是个快乐的小孩,省吃俭用的用自费出国,穿梭在大陆游客中讲清法轮功真相,我想全世界到处都是我这样的快乐小孩,至少已有一亿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1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