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怕心 正念显神威

静心


【正见网2009年08月22日】

我是2006年底走進大法的大陆新弟子。因为修炼有漏,去年元月被国安非法绑架后被取保候审回家。邪党奥运召开前几天被单位恶人举报,在被非法关押32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走了弯路。

回到家中,我很快从新回到大法中,认真对待自己的一思一念,往内找出根源用法归正自己。我如饥似渴地学法努力跟上正法進程。下面谈一次正念化解迫害的经历。

那天是我回家满半个月,突然接到邪党单位保卫科科长的电话说让我在家等着,国安局要来人归还你的物品。我当时想到不是说好让我自己去取的吗,怎么突然变的这么好送货上门来?其中必定有诈。我曾经被他们用同样的话骗过一次,当时是去年6月被他们非法关押一天备受折磨。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定是冲着什么心来的。仔细回顾这些天自己的修炼状态,被在劳教所强迫灌输的思想业干扰,有些懈怠,发正念不太规则,求安逸心,人的情有些滋长,还有怕被再次关押等人心时常浮现,那些在看守所劳教所被害的记忆再次出现,扰的我的心常砰砰乱跳,……我为何要怕呢?神能怕魔吗?正念不足吧。我立即打开mp4开始静心听法。听到“你求病那病就能压進去。”对呀,不就是说自己吗?就是自己求来的,人心不正惹来的鬼上门,我慢慢地平静下来,求师父加持解体我的空间场内让我怕的因素,解体党文化毒素对我的干扰,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灭!!”此时窗外风云突变,黑云压境,一场疾风骤雨,我知道是另外空间正在展开惊心动魄的正邪交战,约莫10来分钟,太阳出来了,豪雨渐歇。真是“念一正 恶就跨”《洪吟(二)--<怕啥>》更加验证了师父的话“有困难时大家坐下来多学学法,只要正念正行,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回复秘鲁大法弟子》) 那天恶人没上门来干扰,一切风平浪静。

通过这件事我体悟到: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要理性分析,让修出来的正念主导自己的主意识,正念要强,信师信法,一定要向内找,并发正念清理空间场的败物。注意不要生欢喜心。

最后以师父的法共勉:“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