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正念 踏神途

真音


【正见网2009年08月17日】

小时侯,我常常会看到母亲盘腿打坐,心想:妈妈这是在干啥,我也要试一试。从此以后便与法结下了善缘。随着年龄渐长,邪党在学校所灌输的疯言秽语让我歪念纵横,从而误了修炼。反倒顺着无知的世人们用肮脏的话屡屡造业。我原本身体瘦弱常流鼻血,这不仅为我家的经济带来严重负担,更为自己的思想埋下了巨大隐患。一次,由于流鼻血过多,在西医和中医都无效的情况下,我自以为是,就认为只不过是着急上火所致。于是来到了姨家的理发店,看看剪了发会如何。说来也巧,在姨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我从早上8:00开始到下午4:00学完了《转法轮》,从此,我知道自己已经得了法,也解开了多年卡在我心头的谜团。

我的学生时代是心路的修正,错误的拔除。每次想到这里,虽然心里明白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路,但是心里总能泛起一股股亲切、真实、透彻的暖流,眼前总会闪过一双双期待着的眼睛。

有一次看2009年神韵晚会,我深深的被这种慈悲的力量所带动,心里总会在深处念起远方的家,等到回过神来,可又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听着耳边神的音乐,我的思维回荡在殊胜的天宇中,感受到从未见过的色彩和生命。仿佛是仙女们依乐声飞舞,他们会于云端,嬉于山间。心到之处皆是飘飞的绸裙和花瓣。这种祥和的气氛搭配着斑斓的彩虹此起彼伏,瞬间我悟到这是一种责任的展现,是法的传达,是师父所讲的三件事驱动着我,让我明白能让误在人中的神归位,是师父为我们澄清了一切,他的慈悲带动了我们务必要做好讲真相的事。

在生活中,我原本对学习一窍不通,而且被常人中各种魔性信息所干扰着,以致于不能时时用强大的正念来要求自己,才造成了2009年高考的失利。但我明白这是旧势力的干扰,虽然这种错误的考验足以摧毁我这个新学员的修炼之心,但是我通过不断的学法,认识到要提高自己。这件事让我明白既然自己是一名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就应该考上好大学,因为从法理上来看这也是证实法的一部分。

通过不断的学法,我发现只有把师父所讲过的话时时想着,在处理常人中的事时按照法理去正悟,明白自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那么一切魔练自己的考验就是提高的机会,它就能被化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