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草难报三春晖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28日】

一、苦海无涯大法度

在千百次的轮回中,生生世世我不知道造下了多大的业力。今生幸遇师尊普度,我才明白了这其中真正的奥秘,解脱了轮回之苦。在十余年来的大法修炼中,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不但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和心性的升华,而且在生命出现危险的时候是师父不止一次的为我承受。十余年来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一直都在我身边!

走入大法病魔除

从记事起,我的身体就是病恹恹的,浑身是病。据母亲说,我刚几岁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家里生活条件差,我吃饭时看到那些不愿吃的东西就总是掉泪,所以我小时候瘦的简直是皮包骨,走路都东倒西歪的。还常常胃疼、肚子疼,医生说那是肠痉挛。母亲说我还患有严重的缺铁性贫血、风湿、头疼……

我大点的时候经常因病痛不能正常上学。工作后我身体也一直不好,八七年本来就不幸的我又得了慢性肾炎,常常住医院,有时连正常家务也打理不了,稍一劳累病就犯了。有时候丈夫半开玩笑的说:“漏房子、病老婆这是男人最闹心的事,要叫你嫁个拐子看你怎么过!”我听后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我也很无奈。我就是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半生。

人身难得,法也难得。从九二年到九六年我曾经有几次机会接触大法,但是因为缘份不到,我一直没有走入大法修炼 。

直到一九九七年春天,也就是大法洪传五周年的时候,一天晚饭后,我和丈夫带孩子出去遛弯,走到一个法轮功炼功点门口,刚几岁的孩子说什么也不走了,就要進里边去看看,为了让孩子高兴,我们走進了法轮大法的炼功场。那里美妙的音乐,祥和的场面使我从心里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舒畅!在孩子的要求下,在无比美妙的音乐中,我们跟着辅导员的示范动作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尽管我的动作还不标准,甚至有的动作还不会,但炼功过程中我切实感受自己的身体很轻松,全身热乎乎的非常美妙。当时我仅仅是感觉这个功法很好,也想走入修炼,却不知道这就是我们等待了亿万年能够度我们回家的大法!

今天回顾我得法的经历,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溢出眼眶,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我十分懊悔自己错过早期得法的良机。我常想就象我这样一个愚顽不化之人,师父为了让我得法却不止一次的点化,并一次一次的给我机会,看到我实在不悟时,还阴差阳错的把我领到炼功点。就象天音歌曲写到的:悠悠的岁月中,我亿万次的下走,茫茫的那个人世中,我千百回的寻求,苦苦的那个等待中,我依然沉睡,醒来时却发现您一直牵着我的手……

一九九八年春天,师父给我消了一次大业。记得那天晚上,我觉的身体不舒服,浑身冷一阵,热一阵,冷起来浑身打颤,热的时候出许多的汗,把衣服、被子都湿透了,而且出的汗全是药味。几天下来弄的我家屋里到处都是药味,谁進来都说:“和医院里的味差不多。”一连七、八天我都不想吃饭,闻到炒菜味都恶心的想吐,只是一壶一壶的喝水。消业虽然很难受,但我明白师父已经替我承受了更多,所以我在心里和师父说:感谢师父为我消业,我有多大的业力您就给我消吧,我都能承受!这次消业几乎把我以前曾经有过的病都翻了一遍,过后我整个瘦了一大圈。等我体力恢复后,我真的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滋味。我们全家人得法后的喜悦也就不言而喻了。

神念显神威

我个人认为:在修炼过程中的各种魔难中,修炼人的第一念十分重要。作为修炼人如果能时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来对待,无私无我,正念正行,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魔难都会化险为夷,大法的神奇就会显现。十几年来,在我们家神念显神威的神奇事实在太多了,不妨列举两例我的亲身经历。

我有个儿时的好朋友,她大我一岁,小时候每当我受人欺负时,她总是保护我。长大后,我们各司其职,很少联系。二零零零年过年前夕,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现在身体很不好,生活都需要有人照顾,已经持续几个月了,在医院治疗好长时间没有效果,中医、中药、偏方都试过了,都不行。并且她还告诉我,她现在很绝望,想问问我的病是怎么治好的?我劝他不要着急,人吃五谷哪有不生病的,并邀请她到我家里来住几天,我告诉她秘方。

当天下午,她就在妹妹的陪同下迫不及待的来到我家。一進门,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小时候经常保护我的姑娘!当时她是由妹妹搀着進来的,谁看到她当时的样子都会吓一跳:她身上除了穿着很多层棉衣外,头上还顶了一个大棉帽子,奇怪的是她身上还披着一个大被子。我赶紧让她坐下,她一边让妹妹给她脱衣服,一边用很微弱的声音说:“好多了,好多了,我给打电话时就感觉好了,本来要做手术的,可是一想到你家来身体就轻多了。快给我说你有什么好办法?”我说:“修炼法轮功!”她怔了一下问我:电视上说的是怎么回事?我给她解释说:电视上说的都不实,我的身体就可以见证这一切。你知道我小时候的身体情况,这些年来吃了多少药,走了多少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而我修炼法轮功不过就两年多的时间,而且这期间一粒药也没吃过,你看我现在的身体,有目共睹的!她点点头说:“现在咱俩是翻了个,我身体倒不行了。”

这天下午,我和她谈了一些关于我修炼后如何受益的事情,她也愿意听,后来她告诉我,她信耶稣好几年了,并问我再修炼法轮功还行不。我又在这方面由浅入深的做了一些解释后,她终于非常坚定的说:“我听你的,炼法轮功!”她说这话的声音与刚来时简直判若俩人。于是我拿一本《转法轮》双手递给她:“这才是真经!”她也双手接过并兴奋的说:“我感觉我现在好象是没有病了,真是神了,你不会笑话我说我是在装傻吧?”“哪能呢,我是真心为你高兴呢!”她又摸摸肚子说:“这个大硬块还有呢,不过我真的知道饿了,半年啦,我每天吃药就吃饱了,哪还想过吃饭呀,这是半年来第一次有饿的感觉呀!”

那天晚上我们家吃饭的共七个人,我用我家大不锈钢锅做了大半锅开水煮面条,面条煮好后,我准备把锅端下来放在一边再做卤汤,因为着着火,我放下锅急着转身时,手里的筷子一下子挂住了锅耳朵,把锅掀翻在地,大半锅的面汤全倒在我的脚上。当时虽然天气已经很冷,但我脚上穿的依然是夏天的拖鞋和袜子,可想而知,如若当时烫的不是我,而是一个常人,如若我当时的第一念不是神念,其后果会是如何?而实际就在被烫一瞬间,我十分清醒的想到:“我是个炼功人,我不会有事的!不能因为我被烫着,就让这个有缘人误解大法,我不能给大法抹黑!”所以我很平静的叫我丈夫,告诉他说面汤把我的脚烫着了,估计他们也听到摔锅的响声,几个人一下子都过去了,也都吓坏了。我丈夫着急的要给我用凉水擦,我一边告诉他们:“没事……”一边沉着冷静的扒住墙,心里想着:“我是个修炼人,我不会有事的……”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卧室走去。

在卧室里我慢慢的脱下袜子:左脚整个都被烫成黑红色的,就象煮熟了一样,右脚还略轻一点。看她们都很惊讶、很害怕的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就劝她们说:没事,我是修炼人,呆一会儿会有奇迹出现的!我还很风趣地告诉她们我前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就梦见把我的脚在锅里给煮熟了,就跟今天烫的差不多。这时我再让她们看我的脚,已经好多了,右脚烫得轻(也是大面积烫伤,只有外侧一个小脚趾没烫着)已基本恢复,而左脚烫的非常严重,就象我梦里见到的情景一样,但也在逐渐的恢复,从脚趾开始,颜色由深红慢慢的变浅,最后变成白的肤色,与平常皮肤无异。她姐俩出神的看着,瞅着,生怕漏掉一个细节似的。“你看着烫成这样都没事的,你肚子里那个大硬块也会不治自愈的。”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我的右脚完全恢复,只有左脚脚面上还有像大枣那么大的一块还是没好,我就想:剩下这一点,我向单位请假歇两天。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就这一念,我左脚脚面上那小块烫伤等了两天才好了,不过没有影响我教她们炼功。

大法在我身体的神奇显现使她们惊叹不已,还不断的说:“真神了!我看你这是修炼成神了,烫这么严重都没事,要不是亲自眼见谁会相信呀!”这位朋友在我家里仅呆了三天,她不但学会了五套功法,而且半年多的病也不翼而飞。记得第二天抱轮时,她“哎呀!哎呀!”惊叫两声,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越长越高,越长越大,非常的美好,所以她禁不住的就喊了两声。

还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一次我和另外两名同修共同做一件证实大法的事情,因为有时间约定,我就在家里胡乱吃了点东西,用速热器直接插在暖瓶里烧水。为了争取时间,水刚刚开,我就迅速的过去拔掉插销,就势想从暖瓶里取出速热器。就当我面对壶口弯下腰,手刚碰到速热器时,暖瓶突然发生爆炸!刹那间,我的脑海里只有一念:谁也别想阻拦我,这事我做定了!就是这一刹那间,一壶的开水几乎全喷到我的脸上,但我感觉喷到我脸上的全是凉水!此时我带着满脸银白色的玻璃碴。我双手合十,感谢师尊的无限慈悲,再一次为我承受!

二、风雨之中见真性

九年来登峰造极的邪恶迫害,使我们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满目疮痍。唯有我们这颗信师信法的傲寒之心,在九年来的邪恶迫害中,坚如磐石!

二零零零年,因为我们不放弃修炼,曾经被当地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局政保科恶警作为重点残酷迫害。在这期间,我们曾经多次被无辜传唤,多次被罚款,多次被搜家并没收我家的私人财产价值六万余元。二零零一年六月,已经被迫流离失所的丈夫刚刚回到家中,我们夫妇就遭到了恶警的非法绑架。

被绑架后,在政保科的两天两夜,恶警为了从我们口中证实他们已经掌握的所谓资料点的一些情况,他们除了用十分残酷、极其下流的手段刑讯逼供外,还提着木棒或是电棍等凶器向我示意这都是给我丈夫动刑用的,我还不时听到关押他的屋子里传出的打骂声,两天的时间,我丈夫被折磨得几次休克昏迷过去。恶警想以此来胁迫我,我识破其诡计,不为之所动,他们就造谣侮辱我对丈夫不忠。

在刑讯过程中,恶警对我也十分的凶狠,说话每个字都象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某某某,你就是铁口钢牙,我也得让你开口说话!别说你一个弱女子,就是一个地痞流氓在我们这儿不超过两个小时,也就叫他趴着动不了了!”当时我满脑子的正念,双目直射邪恶,没有一丝害怕的念头。我想:孙悟空能叫恶人打不着,而我是大法弟子,你们这些地狱里的小鬼把我能怎么样?我心里默念师父的发正念口诀,求师父加持。一天下来几个恶警累得够呛,我不知道挨了多少耳光,他们还用枣木棍,有的用墩布柄,还有一恶警拿了一个约有一米长很粗的大木棒,把我按在地上,把我戴着手铐的双手套到脖子后面,恶狠狠的打我,上午累了,下午接着打。连续两天,我不但没有倒下,还善意的劝他们:“不要再行恶了,这样对你们不好。”没有了人性的恶警说:“我怎么也是下地狱,我今天就是想打死你,下地狱有个做伴的!”天快黑了的时候,恶警说:“算了!我看你是铁了心了,你承不承认一样能定你的罪,我们已经有几十个人的证词证着你。对你这样的人,没有把握我们是不会动你的。再说我们还有更毒的办法对付你哩,明天就把你送到某某地看守所,据说那里治法轮功一绝,叫他们弄死你也没人知道……”我说:“我修炼法轮功就是修佛道神,你见过那个神死了?神是不会死的!”

我在某某地看守所里一呆就是几个月。这里关押了很多当地同修,而且大多是在家无辜被抓,关在这里已经半年多了,虽然邪恶采用了极其卑鄙、下流、恶毒的手段残酷的迫害他们,但他们那颗坚定的修炼之心仍然没有改变。他们每天都在坚持学法、炼功,坚持每天早晚各三个小时的发正念,使这里的邪恶因素大量被销毁。可是我也发现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是有些同修因长期被关押,不知道外面的正法形势,而在这里消极的承受。还有一些同修甚至有一种“只有在看守所里才能修成圆满”的错误的认识。

这时候,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许多大法弟子被邪恶关押在看守所里,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关押我们的这座小房子,坐西朝东,没有前墙,而是在前墙的位置拴了一条细细的旧布绳,并且拴的很低,约有一尺来高,很多的同修很规矩的坐在里面,都没有想出来的意思。我看到后就站起来,我看那条绳就在我的膝盖以下,轻轻一跨就出去了,没有任何阻拦。当我出去走了一圈回来看他们还在那里席地而坐,在那里静静的等着。我就第二次進来,招呼他们起来,模仿我的动作一步跨出去,有的同修站起来了,可是绳子也随着他们升高了,还是在他们的胸部,要想出去,就得从绳子下边钻,我看到他们表现出很无奈的样子。

梦醒后,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让我帮助他们破除不好的观念,告诉他们看守所不是大法弟子要呆的地方,应该堂堂正正从这黑窝里走出去,外边有许多许多的生命还等着我们去救度。我还把我第一次用正念绝食四天闯出看守所的亲身经历讲给他们听。

针对这一情况,我又和同修主动交流、相互切磋,共同学习师父的新经文《理性》,破除阻碍同修闯出魔窟的不好观念。师父在《理性》这篇经文中说:“学员在难中很难看到事情的因由、但不是没有办法,当静下心来用大法衡量一下就可以看到事情的本质。有学员说、为了证实法都到拘留所、被劳教、判刑才是最好的修炼。学员们哪不是这样啊,走出来用各种方式证实法是伟大的行为,但绝不等于非要被邪恶所抓走,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走出来的学员上访中还要要求释放所有无罪被抓、被拘、被劳教、被判刑的学员哪?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当有邪恶之徒问到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时,可以不答理他、或采取其它回避方法、不要主动被邪恶带走。”

通过学法交流,这些同修逐渐突破了这种不好的观念。我们开始互相配合,或以写信,或以面对面的方式向看守所干警、向当地六一零、向公安及各司法部门讲真相,并要求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有一次,当地看守所、六一零、公安及各司法部门共有二、三十个人来到看守所想“转化”一位同修,这位五十来岁的女同修,一个字不识,可是她凭着一颗信师信法的纯净的心,在众多恶人面前堂堂正正的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使这些只会拿钱、会训斥好人的邪党官员们哑口无言。事后有人问她:“怕不怕?”她坦然的说:“邪恶象弹簧,你弱它就强。你不怕它,它就会怕你!”这些年来,这位同修当时的形像以及她说的这句话一直激励我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几天后,这些同修就被转移到一个楼上,说要办所谓的学习班。在学习班上,他们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师父说:“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他们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据说他们全体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并要求无条件释放。不长时间,他们用大法赋予的正念威力踏平邪恶黑窝,终于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三、师尊呵护我走出魔窟

七月中旬,市公安局某科长提审我时,表现极为伪善的告诉我,说我家孩子没人照顾,他们回去研究一下就让我回家,并且答应我一定处理对我刑讯逼供的干警。两个月后,我却等来了一张逮捕证。我很懊悔自己的不理智,遇事不能在法上认识,而是去期待一个恶狼改变吃人的本性,让邪恶钻了空子,从而加大了魔难。我被囚在这个黑窝里,如同猛虎被囚在铁笼里一样,心里特别难受。四处是高墙和电网,就连每个监室的小院都用钢筋封顶。我常想: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一定要闯出去!

九月三十日这天早上,看守所好象有什么事情,点名时间过了也不见干警的影子,人们都在议论着。直到九点多,值班干警才出现,但不是常规的点名,而是在门外十分凶狠的喊:“某某某,出来!”当我莫名其妙的出来后,看到门外站着看守所所长、副所长和指导员,他们一个个的都铁青着脸,如临大敌一般。那所长像吼一样的喊:“你就是某某某吗?”我回答说:“是”。他接着说:“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好事吗?”我清楚他说的是反话,但我还是不卑不亢的说:“大法弟子做好事是应该的。”我的回答把几个头目都给气坏了,就凶狠的嚷嚷说:“拿大镣,给她戴上!”“我们这的大镣不是专门给男人准备的!也有你一份!”当时我问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告诉我原因是:一个月前当地几位大法弟子因发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后,送到这里关押,几位同修绝食抗议已经十天了。他们曾经强迫几位同修吃饭,同修不从,他们就把同修装進铁笼子强行输液,还逼迫同修放弃修炼。他们正想办法处理这件事时,我们号里的恶人向所里汇报说:“不是她们不吃饭,而是某某某不让她们吃。”这恶人把平时对我的不满一下子撒在这件事上。于是,所里召开紧急会议,全体干警都参加。我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就心平气和的跟他们说:“这大镣不能给我戴,原因有二:其一是:大法弟子没有罪,发真相资料是为了救人,不是为自己;大法弟子修炼没有组织,也没有领导,所以也不存在谁指使谁的问题;第二条,也是最关键的一条,就是:不管你们怎么误解我,怎么对待我,我都不在乎,作为大法弟子我首先是为你们着想,谁都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是真、善、忍,是在做好人,非法关押我们本来就不对,你们再无辜的给我戴大镣?就算你们真的给我戴上了,我咬咬牙就过去了,而你们就不那么简单了,说不定要你们用命去还呐!我真心劝你们为自己和你的家人想一想,不能再助纣为虐迫害好人了!”我的一番话打动了在场人的心,他们的态度改变了。所长声音很低的说:“那就算了吧,以观后效。”

事后,我悟到事情也是针对我的怕心来的。几个月来在这里讲真相我主要是针对犯人,对于干警或司法部门的人讲真相,我虽然做了不少,但都是采用写信的方式,所以我决定找机会一对一的单独给所领导及干警讲真相。不论是谁是什么职位,相逢即是缘份。正念一出,师父就会给我安排机会。

有一天上午,我正在号房里看师父经文《强制改变不了人心》,突然同修捅了我一下,小声说:“来了!”我一看是人们认为所里最坏的一个干警。我看着他一直冲我走来,我的心不为其所动,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某某某,在看什么?拿过来!”听到他的吼声,我不慌不忙的抬起头来笑着回答:“你想看啊?”“拿过来!”他说着就去夺我手中的经文,我顺手背向身后,仍然笑着对他说:“给你好说,我得先看看你是不是好人,师父的经文只有好人才能看。”他当时就被我这话定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等我给他评判。片刻后,我见他在一群女人的围观下觉的很不好意思,就说:“好人,我看你一定会做一个好人!!”他听后一边笑一边向围观的人使了个鬼脸,意思是说自己是个好人。我就趁机给他讲大法真相和善恶有报的天理。然后把经文递给他,他拿到经文后看了看轻声念道:“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大点声,我们都在听着呢!”他不好意思的把经文还给我,和蔼的说:“收好吧,别叫别人再看见了,我谁都不说!”在一片笑声中他又做了鬼脸就往外走,走到门口他手指一个犯人大声的说:“你最不是东西,就知道诬告好人!”待这个干警走后,同修握着我的手激动的说:“真替你担心!”我说:“不用怕,一个不动制万动。”从那以后这个干警每次见到我都热情的叫我“老乡”,还说有事一定要我找他。

还有一次,所里让所有犯人滚手印,说是省里要来检查,每人必须要按。我想这又是一次讲真相的好机会。当叫到我的名字时,为让更多的人能够听到,我就大声的说:“我是大法弟子,没有犯法,我不按!”那个女干警一直对大法弟子就非常冷酷,并多次找碴想折磨我,今天见我这样就恐吓我说:谁都得按!不按就如何如何!我不带一点怕心的和她们讲我不按手印的道理,也讲到善恶有报的天理。后来她的态度慢慢的缓和下来说:“这是省里要来检查工作,你按上手印就算你是在协助我们工作好吗?”我说:“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如果按你说的去做了,就是在承认对我的迫害,我就对不起救度我的师父,所以我不会配合你们的!”我的话字字铿锵有力,没有和缓的余地,后来所长过来说:“不按就算了,回去吧。”我回到监室,同修说:“你胆子真大,刚才把我吓坏了!”我说:“别怕,不该做的就不去做,师父会保护你的!”接下来大法弟子都没有按手印。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如果你们能够通过正念很强的讲真相把那个狱头讲好了,那比你送礼还要强的多。”通过面对面的讲真相,这里的干警和所领导绝大多数的人不但对大法弟子改变了看法,而且也不反对大法了。有一个干警还说:“我该调调工作了,要不我也得炼法轮功了。”我想有缘人得救了,我也该走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许多人从一个楼里出来,但走不出那个院,因为有一排铁栏杆挡着,这些栏杆都很粗约有六、七公分,并且都是电镀的,外边还有几个干警。我在那里徘徊,很想出去,可是又没有办法。这时有个声音告诉我:“就从这出去!”我听后就用手去扒那个电镀的铁栏杆,还没怎么用劲,那栏杆咔嚓一声就断开了,我一看这哪里是什么铁栏杆,而是朽木做的。梦醒后,我悟到师父又在点化我:应该从这里出去。邪恶看似强大,不可一世,而实际上就如朽木一根。我想:虽然邪恶已经给我发了逮捕证,但是邪恶什么也不算,我就听师父的,请师父加持我,我不能在这里消极承受,我得出去证实法!

几天后,我父母托人给我捎来一些衣物,里边有一封信(32开纸,就几句话)大概意思是说,我身体不好,一定要求去医院检查,然后要求释放。我看到这信,我的眼泪簌簌的流了下来,我明白这是师父在帮我回家!

近半年的时间,在条件恶劣的黑窝里,我曾惨遭酷刑的身体一直就不好,有时候甚至一连几天不能吃东西,再加上看守所里猪狗都不愿吃的饭,我看到就恶心。不是我太娇气,而是那馒头蒸不熟不说,上面还粘着一层苍蝇,没有一滴油的菜汤里也漂一层苍蝇。半生不熟的苍蝇馒头我吃了就胃痛,我又没有钱去吃小灶,所以我的身体早已瘦的皮包骨,不成人形了。后来几次犯病,疼痛难忍,曾经几次处于昏迷状态,生活不能自理。医院检查结果是:心脏、肾脏、肝脏均出现严重病变。同修担心我承受不住,但我自己信师信法,正念十足。我当时认为:人神一念间,凡是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都与自己信念有关,没有神念就是人。

因为我属于异地关押,看守所没有直接放人的权力。我给他们讲:“我虽然不是你们抓的,但是接受关押也是在助纣为虐,同样是对大法的犯罪。”明白真相的人尽快与本地六一零联系,市六一零恶徒见到我之后说:“她这不是有病,是绝食饿的,把她绑在床上固定起来给她输液!”明白真相的看守所领导说:“我们这里没有那个条件,你们还是把人弄走吧。”就这样我走出了回家的第一步。当我被抬出看守所时,有几位同修,还有同监室的几个常人,她们流着泪把我送上车。两位所领导凑到我跟前激动的说:“你没有说错,炼法轮功没有错。大法弟子素质就是高,什么都不计较,今后我们不会再收法轮功了,你再也不要到这种地方来了!”看到这场面我从心底为这些得救的生命高兴。

走出看守所是我闯出魔窟的第一步。毒药不毒就不称其为毒药。在我生命极度危险的时候,邪恶的六一零及其邪恶党委却互相推诿,实际是拒不放人,后来他们又把我送進了医院,一天二十四小时轮流监控。我问监控我的人说:“为什么把我迫害成这样了还不放我回家,这么多人监视我?是怕我跑了还是怕我死了?”那人说:“都怕,上边说:如果死就让她死在医院里,不让她死在家里,也不让她死在看守所里!”我听后义正词严的说:“请你转告它们,第一,我不跑,因为我没有犯法,我要回家;第二,我也不会死,因为真修大法就是神,你见过哪个神死了?”同时我以强大的正念求师父加持。当时我清楚的意识到,根据当时我的身体情况,如果念稍微不正,就会出现生命危险。于是我让护士把科主任找来,我很礼貌的向他询问了一下病情,他告诉我说我肝肾衰竭,还有其他的病,其中任何一种病都是可致命的。他还说:“前一段时间,有个尿毒症病人自己走着过来住的院,住院刚三天就去世了。”说话间他也表现出一个医生对病人的同情与无奈。我很平静的说:“作为医生,我想都希望自己的病人得到康复。”他点头表示赞同,我接着说:“现在我就有办法使自己的身体恢复健康,但是需要您的帮助。”接下来我给他讲修炼法轮功能够使人身心健康,还讲了我被迫害的亲身经历,并要求他配合我尽早出院。他虽然有些害怕,但出于善心他还是停止了给我开药单或检查化验单,并向那些恶人提出让我出院。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上旬,历经将近半年的艰难,在恩师的慈悲呵护下,我终于靠正念正行闯出魔窟。

四、以苦为乐 慈悲救人

我虽然在师父的加持下,堂堂正正回到家,但这并不意味着魔难的结束。我刚到家身体十分虚弱,生活上还不能自理,并且失去了经济来源,只有和父母住在一起,靠父亲那点微薄的退休金生活。虽然我已经瘦的没了人像,但毕竟是闯出来了,年迈的父母看到后,心痛之余还是高兴,更有一种担心。

父亲说我们遭到绑架后没有人通知他们,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十来岁)没有人管,四处流浪,东家吃一顿,西家住一宿,直到姥姥、姥爷得到消息后才把他接回来。大约过了二十几天的时候,邪恶的干警和六一零恶官无法无天的骚扰搜家。孩子看到恶警就向他们要爸爸、妈妈,没有人性的恶警还要把孩子带走,说这孩子也是小法轮功,大人干的事他都干过,还恐吓说:要把孩子劳教了。半年来,父母整天担惊受怕,就让孩子转了学,每天姥姥、姥爷轮流接送,生怕孩子再出什么事。

我孩子从小修炼,很懂事,想妈妈从来不说出来,怕姥姥、姥爷着急。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五那天,他在日记里写了一首《赏月于八月十五夜》的诗,诗中写到:“遥望金月银河端,思绪万千断心弦。月圆双亲又何在?只有单身望碧天。”我父亲说看到孩子这首诗都禁不住哭了。

我在医院时,身体状况极差,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这也是医生说的。回到家里后,邪恶的六一零不仅派人监视,而且还隔三差五的去我家里骚扰,目地是想再次把我收监。它们的邪恶行为使我一家人整天生活在恐慌之中,尤其是我儿子,每当他看到家门口停放着汽车,他都会惊恐不安的跑回家说:门口又停着车呢,我们要发正念。二零零二年九月,伪法院对我丈夫秘密开庭并重判十年以上的徒刑。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讲法中说:“不管怎么样,在这场迫害中,大法弟子无论被迫害到什么成度,等待大法弟子的都是最美好的。因为人世间看到的生与死,那不是生命的真正的生与死,所以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无论他被迫害到什么成度,他都将得到什么成度的荣耀。从这一点上看哪,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当中,严格的说,不管你们眼前遭到多大的痛苦,但是呢,作为修炼的人是不求世间得失的,修炼的本身就是求得圆满、生命永恒的荣耀。”学习师父的这段讲法,我觉的自己在这次残酷的被迫害中吃的这点苦与师尊替我的承受,与我们将来圆满时得到的荣耀是不成比例的。所以,虽然我们还在魔难中,在艰苦的环境下,但我们始终保持一颗信师信法的坚定的心,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所以我们的生活却显的非常充实,没有了苦的感觉。

在艰苦的环境中,恩师再一次为我承受,使我远离了死神,身体逐渐的康复、强壮起来,使我再次溶入到正法洪势中来。我又一次体会到这浩荡的师恩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的。

经过这次魔难,我痛定思痛,认真用大法来对照自己,找出不足,接受教训。修掉怕心、怨恨心以及所有的执著心,彻底的否定旧势力的所谓安排。大法弟子是带着对师父立下的誓约来到人间的,所以我就听师父的,只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是师父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是大法弟子不可推卸的职责。所以在近年来,在讲清真相的过程中,我谨遵恩师的教诲,用自己一颗最纯净无私的心,理智的、智慧的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揭露邪恶对大法、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唤起世人善心和良知从而得救。

经过长达九年的邪恶对我本人及家庭的迫害,作为大法弟子,我是堂堂正正的走过来了。可是在近年来的讲清真相过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的心性关,尤其是一些我认为以前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同事,在我遭受迫害后对我的一些表现,使我的心灵蒙受极大的羞辱(给生人讲真相没有遇到过这类问题)。当这样的事情出现时,我从没有把它放在心上,都是用一个大法弟子的宽大胸怀去面对,用一个修炼人的慈悲去感化、去救度他们。

在我们走入大法修炼以前,我丈夫曾经是个爱好交往的人,他很义气,也爱管别人的闲事,所以他的朋友很多。其中有个朋友在我们遭到迫害以前,他几乎是每天都要到我家里来看看,尤其是每当我丈夫出差时,他都帮助我接送孩子上学,照顾我们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当我们遭到邪恶迫害后,我们之间几乎没有了来往。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不计较他现在如何对待我,我就是要救他这个生命!于是在一天晚上,我带孩子到他家去串门。看的出来他的太太对我们非常的不欢迎,当我们坐下来给他们讲大法真相时,她就把电视打开,将声音放的很大。我意识到这是邪恶利用他们人的不好的思想,企图阻止他们听真相。于是,我就停下说话,默默的发正念,清除操控她的邪恶烂鬼。几分钟后,在我强大正念的作用下,那位朋友就让她关掉电视。大约一小时后他接受了真相,但是因为怕心很重没做三退。

还有一次,我又到另一个以前关系相当密切的朋友家,这家住的是一个小独院,我来在他家门前敲门不应,我看到他家灯亮着,知道家里有人,就又喊了几声,也没有人回答。我知道他们是在拒绝我,因为他们能从门缝看清楚门外的人是谁,但是我见不到人我就不会走。一会工夫,门开了,是他家孩子开的,开的门缝很小,意思是不让我進去。这孩子说:“我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说:“什么时候回来?”他说:“早着呢,你先走吧。”我说:“我大远的来了,就在你家等会儿吧。”说着话我就推门進去了。结果那孩子的妈妈就急着往厕所里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她只好很尴尬的和我说:她也是刚回来就去厕所了,孩子没看见。我根本不去理会这些小事的,我直截了当的和她说明来意,她告诉我说她丈夫确实是不在家,晚上十二点下班。我说:“那我就不找他了,跟你说说也行。”我告诉她:我这是真心实意的为你们好才过来的。讲真相时,她的孩子也在场,我顺着她的执著心先询问孩子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顺便夸孩子几句,那孩子就高兴的一直守在我身边。我根据她们的接受能力,以我的亲身体验讲大法的美好,讲大法在国外洪传的形势。她听后非常激动的说:“我们真是上了某某党的当了,那时候电视上整天的播放杀人的、自焚的,我们都信以为真。其实我们一直都搞不清楚为什么你家两口子都有文化,都挺精明的,好好的工作不要了,都迷上法轮功了?”接下来我给历数了邪党几十年来的罪恶,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她们不仅认同我的看法,还自愿做了三退,还一再表示对我的感谢,最后她还说:“等她(指孩子)爸爸回来我给他说,让他也退了,要不是你这么费心,我们就是真的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两天后的星期日那位朋友果真来到我家,还带了不少礼品。

几年来,我遇到比较尴尬的事情太多了。有些人可能了解我们遭受迫害的情况,见面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有的怕受到牵连。所以有的人碰面后,我还没来的及打招呼,人家就把脸背过去了,一般情况都是我主动跟别人打招呼。有时候我的确有一种“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的感觉。不过,我遇到更多的还是比较热情的人,讲真相也很顺利。比如,有一次,我去早市买菜,碰见一位我以前工作单位的同事,十几年没见过面,突然见到,她除了高兴以外,还非常的激动,她说:“这段时间我总是梦见你,我数着得有一百个梦了,都是和你在一起。”我知道有缘人到了我面前。于是我赶紧不失时机的讲起了大法真相,她不但欣然接受还要我一定到她家里去。在她家里,她和她丈夫说:“你看看,人家真是大变样了,身体这么好,性格又开朗,你们师父怎么教你的呀?我也按着做!”一会儿工夫,她帮助丈夫也办了三退。

有一天我骑车遇到一位同事,在我被迫害后,她去过我家,见过我当时的身体情况。当时谁都认为我不可能再活在这个世上,还有的人认为我早已经不在世了。几年不见,突然相遇,简直把她惊呆了。她当时只是一个劲的说:“真是不敢想象,太神奇了!太神了!”当我给她讲到三退时,她说:“这也就是你,要是换一个人我保证不会听的,这回我真的服你了。”分别时她一步三回头的看着我说:“我看你就是神了,你修成神了!”

这样的例子还有,在这里我不是炫耀自己,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在圆容师父所要的。是师父从地狱里把我们捞起,洗干净,再推着我们往前送。在修炼过程中,我们去掉的是执著,修出的是慈悲,得到的是恩师为我们准备的无上的荣耀!最后我用我们大法弟子的歌曲《来归行》敬献师父:

远古誓约立在天 助师正法在人间
千年轮回荣与苦 只待师尊把法传
得法修炼助师行 正悟开出路通天
金殿玉楼师指点 圣地仙境在龙泉
师恩浩荡师恩重 寸草难报三春晖
唯有精進再精進 同化大法随师归

双手合十!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