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周年 北美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正见网2009年07月23日】

美国家广场集体炼功 民众为法轮功争取自由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七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国家广场大草坪集体炼功。

虽然烈日炎炎,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很多过往的游客。在随后举行的集会上,美国不同族裔人士以演奏音乐、表演歌曲或发表演讲的形式,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已持续了十年之久的这场中共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争取自由。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国家广场大草坪集体炼功

路人现场学炼法轮功

居住在澳大利亚南部一个小镇的芭芭拉•汤普森女士(Barbara Thompson)已经修炼法轮功七年半了。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华盛顿DC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汤普森女士说:“我把介绍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发给过往的人们,他们都很高兴地接受了,一些人还来到场内学功,很高兴见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很高兴看到法轮功赢得支持,受到欢迎。”

萨哈尔(Sahar)从叙利亚来华盛顿DC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开会。她跟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同事在十九日国家广场的集会上第一次听说了法轮功。在了解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非法打压和迫害之后,萨哈尔说,“我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他们没有反对任何人、任何事、任何政府,只是修炼做好人,我不理解为什么中共不允许中国人民炼法轮功,在我看来这种做法非常奇怪,他们如此对待人民,令我感到气愤。”

刚刚博士毕业的艾麦德(Imed)和他的导师从突尼斯来华盛顿DC的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出席研讨会,他们在现场学炼法轮功。艾麦德说:“我们感觉很好,很喜欢,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我们要把法轮功带回我们的家乡。”他的导师说:“我也认为身心修炼密不可分,当我们的身体平静下来,我们的内心也平和了,我喜欢这种功法。”

艾麦德说,中共镇压法轮功,这是个耻辱。他说:“我要求美国政府向中共施压,帮助这些人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的信仰,这种功法如此平和,为什么不许炼?!”

大华府地区的一位网络工程师尤金•韦斯帕(Eugene Wesper)先生在炼功现场拍了很多照片,他说要把这些照片放在他的个人网站上。韦斯帕先生说,他听说过法轮功,也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他曾看见过法轮功女学员在狱中遭受殴打和迫害的图片,他知道这些人受到伤害。他说:“虽然我做不了太多,但是当我跟别人交谈时,当他们谈到中国的经济时,我会告诉为此所付出的代价,告诉他们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

“中国网络支持”组织的总裁约翰•库苏米(John Kusumi)先生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就了解了真相。他说,十年来,他看到了很大的变化。迫害之初,只有法轮功学员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外面的世界几乎很少有人听说法轮功。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赢得了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支持。库苏米先生从康涅迪格州赶到华盛顿DC参加集会,并带来乐队现场演奏,声援法轮功。

“倡导国际人权”组织的执行主任蒂莫希•库珀(Timothy Cooper)说:“十年前,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引起了我的关注,世界各地的人权组织都加入集会,声援法轮功,主要是因为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人权问题,他们应该享有言论自由、结社自由、信仰自由、炼功自由的权利,所以过去十年来,我们一直支持他们的基本自由和人权。”

曾遭中共非法关押,获释后脱离中共封锁,于去年八月成功赴美的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须寅第一次参加海外的“七•二零”反迫害活动。

谈到感受,须寅说:“从国内那种很压抑的环境突然到了美国,而且到了美国首府这个政治中心,可以自由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呼吁制止迫害,这个事情是很难想象的。特别是从大陆出来,从一个邪恶的环境来到一个自由的环境,感觉好象心情很放松,很轻松,也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很重大,因为国内同修还在受迫害,还要做出努力,制止迫害,把他们营救出来。我能体会他们在国内那种煎熬,因为我是坐过监狱的,他们每时每刻承受什么痛苦,我是很清楚的,我也想尽自己的努力把他们营救出来。”

被中共非法关押两年多的法轮功学员卜东伟在二零零八年年底经过多方营救来到美国。卜东伟是总部设在旧金山的美国亚洲基金会北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负责一个专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和法律谘询的项目。卜东伟与妻子和女儿来到华盛顿DC声援制止迫害。

卜东伟说:“海外法轮功学员通过十年的讲真相,对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起到了震慑作用。在压力之下,他们至少在表面上有所收敛,二零零零年,我第一次被关押时,在劳教所很脏的环境下被强迫包筷子,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完不成就不允许睡觉。二零零六年我再次被抓,发现劳教所不敢再让法轮功学员包筷子了,虽然每天看到筷子还在往外运,但是都是让非法轮功学员做,由此可见他们很怕曝光。”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纪念日。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一系列活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华盛顿DC举行的为期四天的活动。

纽约大集会 吁制止十年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傍晚,反迫害十周年之际,近千名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及支持人士汇集在纽约中领馆前,数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自己受迫害的的亲身经历呼吁各界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 潘琦:希望中国人能听真相,记住大法好

一九九六年,大学三年级的潘琦和姐姐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健康快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她被非法关在黑屋子里,双手被铐在铁架上,脚不着地,放下时,双手麻木,成黑色。由于不肯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她被送到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关押,受尽各种折磨。一年劳教期满,又被强行押到精神病院灌入毁坏神经的药物。当时她见到一位被关押在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被折磨得目光痴呆。

如今来到自由世界的潘琦女士,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了解真相,帮助制止这场还在進行的残无人道的迫害,记住法轮大法好,有个美好的未来。

* 戈佳: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戈佳女士,在地方电视台工作,多才多艺。因去北京上访讲真相四次被抓,在团河劳教所受尽侮辱折磨。从劳教所释放后,恶警又频频到其单位和住所,无休无止地对她進行骚扰。她被迫和先生离婚,一个好好的家庭被拆散。戈佳表示:共产党的罪恶馨竹难书。没有共产党,才有中国人的新天地。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 医生戴蒙(Damon):活摘器官,地球上最邪恶的罪行

在新泽西大医院上班的医生戴蒙(Damon)表示,确凿的证据从多种角度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巨额利润的事实,这是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最邪恶的罪行。不久的将来,人们将震惊于这场迫害的惨烈。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真相,帮助制止这一切罪恶。

* 刘国华:法轮功是正义战胜邪恶的伟大象征

社区支持人士刘国华先生现场发言表示,今天是法轮功学员抗击中共暴政十周年的日子。十年前,中共及江xx流氓团伙扬言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今天,十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消灭,反而更加强大,更加普及,更加深入人心。十年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到美洲、亚洲、澳洲、大洋洲、欧洲和非洲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共及江xx流氓团伙已经在三十多个国家被指控,对他们有上百项的犯罪指控。

刘国华还说,十年的历史清楚的表明,中共及江xx流氓团伙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彻底失败。法轮功抗暴十年,已经突破了中华民族的界限,成为人类历史上最耀眼的篇章。法轮功已经成为人类历史上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的伟大象征。

* 张环:十年的努力,更多人了解了真相

张环女士在曼哈顿一家進出口公司做经理助理,今天也来到中领馆前参加集会。她希望世人能早日觉醒,帮助制止这场邪恶至极的迫害。

张环的很多同事和她一样,都是从大陆来的华人。迫害开始时,他们都对法轮功不理解,认为不让炼就别炼了。张环女士时时记着自己是修炼人,是修“真善忍”的,从点点滴滴中和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广大的中国民众能不受欺骗,能知道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

十年了,她的同事们对法轮功有了越来越清醒的认识。她的一个同事有个毛病西医治不好,要回国找中医。张环给她介绍法轮功,她说,等我从国内回来,我也试试。

最近张环家隔壁来了个大陆来的新邻居,开始不愿听法轮功真相,和张环相处两个月下来,现在说:我自己的儿子都没这个法轮功邻居对我好。

* 法拉盛“九评点”义工:十年来,世人看到了“法轮大法真正好”

刘燕和高桂芬阿姨,一直在法拉盛《九评共产党》点讲真相,她们是一九九三年,九四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她们表示,今天是七二零,十年前中共开始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是要告诉世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十年了,世人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迫害头几年,在曼哈顿发传单时人都很麻木。现在不一样了,好象明白过来了。去年法拉盛一伙人能搞得老白姓不敢和我们走近,不敢接报纸。现在回过神了,又来支持我们了,现在他们主动要报纸看了。

阿姨们亲身经历了迫害,感触颇深: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被残酷迫害的情况下,十年如一日地讲真相,他们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世人。人们真正地看到了“法轮大法好”,真正地看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尽管中共的造谣铺天盖地,终究邪不压正。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悼遇难同修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午,来自美国大芝加哥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聚集在中共驻芝加哥领馆前,悼念过去十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呼吁制止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芝加哥地区法轮功学员的烛光悼念活动

* 法轮功代表刘伊女士宣读声明

法轮功学员代表刘伊女士首先宣读声明。声明中说:“我们今天在这里悼念数千名为捍卫信仰而遇难的法轮功学员。我们呼吁制止这场迫害。進而在将来,中国人民可以公开地、有尊严地拥有自己的信仰。”

* 郑先生讲述在大陆遭受的迫害

来自安徽,因不放弃修炼,并传播法轮功真相而被中共非法抓捕并劳教的郑先生讲述了中共监狱内的非人道行径。郑先生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的受益者。在监狱中,中共实施酷刑和洗脑,企图强迫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受害者。他们用胶带封住我的嘴,用香烟插到我的鼻子里。还有一种摇晃手铐的酷刑,连杀人犯都害怕。他们把我的一只手挂到窗框上,脚尖着地,另一只手也被铐住,然后使劲晃动手铐。痛得我全身痉挛。”

被中共非法关押五年的原清华大学学生李艳芳也在集会上发言。她揭露了在珠海的看守所被强迫劳动,制作假花、彩灯的经历。

*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杨森接受采访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说:“信仰是扎在人心里的东西,是靠外力夺不走的。”杨森表示:“不管这场迫害再持续多久,我们也不会放弃。十年过去了,扪心自问,我发现对‘真善忍’的信仰丝毫都没有动摇。而从历史上看,迫害宗教信仰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这些迫害信仰的人骨头都化成灰了,这些信仰还会继续存在。”

芝加哥公共电视台、芝加哥读者报、Getty Images、大纪元等媒体均来到活动现场采访。

反迫害十周年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烛光悼念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周年之际,休士顿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终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活动,纪念在这十年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共同来终止这场迫害。

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前来中领馆签证的人排着长队,以华人为主。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个机会,向他们讲真相、发资料。晚上,法轮功学员继续此集会,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场面庄重、平和。

美南佛学会代表宋先生在发言中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悉知中共在中国大陆全面开始镇压法轮功、抓捕大量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我与家人、还有休士顿一些学员都立刻买了机票飞往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在国会山庄和平请愿,向国会参议员、议员讲真相,紧急声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宋先生继续说,从那天开始,在这反迫害十年期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不断在升级,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企图毁灭中华传统文化道德价值。法轮功学员坚定的信仰“真、善、忍”,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地讲真相,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讲真相活动,以各种方式讲真相。

他表示,这十年里,休士顿法轮功学员曾向中领馆递交过有关制止迫害法轮功的信件,在中领馆前炼功、讲真相。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尤其中国大陆的人们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引发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人们摆脱中共,走向新生。法轮功学员向社会有良知的人们呼吁:共同终止这长达十年的迫害。

* 法轮功学员曾女士揭露中共对她亲人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曾女士在发言中揭露了中共对她亲人的迫害。她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的母亲和妹妹就是被迫害中的一员。母亲已七十岁,患有多种疾病,各种医术都无能为力,生命垂危。后来因炼法轮功而获得新生。可是中共连老人也不放过,也被抓進监狱,花了很多钱才保出来。而妹妹还一直关在监狱中。”她为了让更多受中共谎言蒙蔽、迷惑的中国人明真相。她一直在中领馆前发资料、讲真相。

* 法轮功学员怀先生:只有了解真相,才有得救的希望

法轮功学员怀先生说:“我们在中领馆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始终心怀慈悲,会遇到有缘人。有的华人几年前来签证看到法轮功,几年过后再度前来签证,看见法轮功学员还在中领馆发资料,他们非常感动,并说:你们真了不起。”

温哥华集会 呼吁结束迫害还人间正义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多位当地政界人士、活动家到场发言或者发来书面支持。不久前从中国大陆营救来加的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在大陆劳教所受到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集会者一致发出最强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还人间正义。

傍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法轮功学员在现场举起大片横幅,现场有多个酷刑模拟演示及活摘器官模拟以及图片展。当天晚上,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悼念十年中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同修。

* 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集会开始,法轮功学员张素宣读了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就反迫害十周年的声明。声明说:到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最残忍的迫害整十年,也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周年。在这十年期间,超过三千二百九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数字比这更高。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宣读声明

声明指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善良的人们站在正义一边,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声明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北美团长克来夫•安世立也发来声明。声明中说,“十年前,也就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大陆七千万到一亿名法轮功修炼者发起了集酷刑折磨和谋杀为一体的运动,最终发展至群体灭绝。”

声明向公众推荐了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 Matas)和大卫•乔高先生(David Kilgour)合作撰写的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呼吁世界的媒体必须认真地、深入地报导报告内容。

当地政要赞扬法轮功 谴责迫害

前国会议员、资深记者Simmon Holt女士在集会上指出,法轮功学员是世界上最和平的人群,在中国他们被施以酷刑和屠杀,他们健康的器官在被活体摘取盗卖,这是当今世界最应该引起关注的最大的事件。

* 前国会议员、资深记者Simmon Holt

Holt女士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就如同一九三六年在德国发生的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屠杀,当时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对希特勒的罪行发声,他们助长了希特勒的贪婪和疯狂。
Holt女士赞扬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坚持数年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她表示,“这是加拿大自由价值的象征。”她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勇气,认为“他们在引领世界,如果在一九三六年出现法轮功这样的团体,屠杀就不会发生。”

* 高贵林市市长Richard Stewart先生

大温哥华地区高贵林市市长Richard Stewart先生在集会上发言,他对所有为制止迫害来到这里的人们表示感谢,也感谢这个集会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真实迫害。

Stewart市长表示:“法轮功的故事让我心碎,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国受到迫害,所以我们今天要站在这里为他们呼吁。”

他说:“我要赞美他们的信仰,以及他们为我们的国家和世界所做的贡献。”他祝愿世界所有的人都享有信仰、言论、祈祷和修炼的自由,并表示要为他们的自由而努力。

Stewart市长发言结束后,参加到打横幅的队伍中,亲自举起“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在最后离开的时候,他面对集会现场,深深地给法轮功学员鞠了一躬,说: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你们)!

* 本拿比市长Derek Corrigan先生

本拿比市长Derek Corrigan先生则在信函中表示,期望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哈珀一如既往地谴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侵犯。他敦促哈珀总理重申加拿大强烈反对暴力和迫害,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此铭记七月二十日这一天。

* 非政府组织:敬佩法轮功坚忍不拔的精神

卑诗省医院工会前主席Fred Musin在演讲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

* 卑诗省医院工会前主席Fred Musin

他指出,单单是直接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已经糟糕透了。他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非法、丧尽天良的暴行。
加拿大西藏委员会副主席Mati在集会上指出中共对人权的侵犯是一个人性的问题。 她说:“我们拥有言论自由,但我们不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表示沉默。”

* 加拿大西藏委员会副主席Mati

在演讲中,Mati女士赞扬法轮功学员是社区和平的建设者,她对法轮功学员十年来坚持真理和正义的精神表示敬佩。

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Sadie Kuehn在声明中表示,在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群体灭绝性迫害十年之际,“我义无反顾地与法轮功学员们站在一起。”她表示将要求加拿大各级政府清楚而坚定地要求中国政府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 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控诉迫害

两个月前才营救来加的沈阳法轮功学员荆采和姐姐荆天、姐夫陈松,谈到他们因为坚持修炼,一家五人多次被劳教和判重刑的经历。二零零三年三月,荆采和姐姐荆天被中共非法判刑十三年,弟弟荆渔被判十年,目前弟弟还被关在大连南关岭监狱服苦役。他们不肯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因而在劳教所、在监狱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被用电棍电,用拳头打脸、眼睛,造成她妈妈一只眼睛失明,牙齿脱落。现在年迈的母亲、狱中的弟弟仍在遭受苦难。

也是不久前被营救出来的长春法轮功学员张宗余,在发言中谈到自己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因坚持炼功,被开除工作,先后十余次被抓捕,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包括连续几昼夜的电棍电击(包括生殖器在内的身体各个部位)、手铐勒、铁椅子、抹辣椒、掰胳膊毒打、身浇凉水、头扣铁桶敲打、塑料袋蒙头、连日连夜不让睡觉、打火机烫、烟头熏、扇耳光等十几种。二零零二年三月被抓那次,被电得面部和嘴周围血肉模糊,双腿迎面骨好象刚刚被用刀剜的,露着鲜红的一个个肉坑。他的母亲、姐姐也因为他被迫害,受到很大的压力,相继受惊吓去世。

* 八十六岁高龄的杨老太太呼吁营救她被中共绑架的女儿

在加拿大生活三十年、现已八十六岁高龄的杨老太太,控诉她在国内的五十六岁的女儿杨锦妍今年七月十五日在街上被警察绑架,家中被抄家。自九九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以来,杨锦妍因不肯放弃修炼,先后已七次被抓。杨锦妍的丈夫被迫停职与公安签下保证书,在家看守太太。杨老太太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营救她的女儿。

* 集会现场讲真相

集会现场,许多法轮功学员在向过往行人派发真相资料,征签反迫害。行人纷纷驻足倾听演讲,主动签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表示谴责。

一位从中国湖南才移民来加三个月的黄女士,带了她的六、七岁的儿子路过集会处,看了展板和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模拟演示,她说:我知道, 我相信,中共就是这样迫害老百姓的。黄女士用中文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表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反迫害十周年 埃德蒙顿学员集会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在Wilbert McIntyre(Gazebo)公园举行集会,呼吁各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十年的残酷迫害,共同制止这场迫害。许多过往的民众驻足,仔细阅读真相展板,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有的民众主动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民众在仔细阅读真相展板

法轮功学员代表刘敏南博士首先在集会上宣读了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的声明。声明指出从一九九九年至今,每天都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正在中国发生着,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超过三千二百九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八万七千名遭受酷刑折磨,这只是能曝光的冰山一角。而实际死亡人数估计在数万。仅从二零零八年一月至九月,中共借口“清理奥运”,逮捕了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一百五十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声明中说,十年来,面对迫害,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在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坚定持续的反迫害,向人们讲述迫害的真相。从一九九九年江xx下令,要三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至今十年过去了,正象一位著名的中国学者所说 “法轮功不可能被打败”,因为法轮功学员所遵循的是“真、善、忍”的原则。

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中共本身才是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和破坏的根源。唯一停止这场迫害和使得其他中国人摆脱被中共迫害的办法,就是解体中共。

埃德蒙顿-圣阿尔伯特选区国会议员布莱特(Brent Rathgeber)代表所有保守党议员参加了集会并发言。

布莱特感谢所有参加集会的人“见证这一重要的日子”。他表示,法轮大法为促進和谐、宽容和同情的社会所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同。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修炼)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获得了巨大的受益。

他说,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令所有加拿大人民关注。尊重人权是加拿大的基本价值观,也是我们外交政策的基本原则。基于这种理念,加拿大政府将继续把促進人权作为我们整个外交政策的一个重要主题。

布莱特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积极在加拿大各地举行集会,如他所出席的这个,帮助提醒人们 “宗教和政治迫害的受害者在这个世界上依然存在”。他说,了解法轮大法学员在过去十年的反迫害,对加拿大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陈黠女士修炼法轮功已有十三年。做为十年迫害的见证人,在集会上发了言。她讲述了在她家乡江苏的法轮功学员一个接一个的被非法关押和酷刑拷打,有的被迫害致死。其中她的朋友张正刚,于二零零零年三月被江苏淮安公安局非法关押,惨遭毒打,导致昏迷。尽管医院检查表明张正刚仍有微弱心跳,有呼吸,却被淮安警察强行送去火葬场火化,张正刚当时还活着。

陈黠说象这样的迫害天天都在中国发生着,许多昔日的功友被迫害致死、致残,甚至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非人的摧残。她呼吁人们要清醒的认识到中共残暴、邪恶的本质,不要对中共存有任何幻想,唯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