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周年 欧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2)



【正见网2009年07月23日】

反迫害十周年 荷兰学员举办系列活动

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长达十年。为揭露迫害,制止中共暴行,荷兰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海牙举办了系列活动。

荷兰著名的地铁报Metro在十七日用了大幅版面刊登了学员在Dam广场炼功的照片

在中共驻荷兰海牙使馆前抗议迫害

在阿姆斯特丹揭露中共迫害

七月十六日,学员们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水坝广场举行讲真相反迫害活动。阿姆斯特丹是个旅游城市,旅游旺季这里的游客来自世界各地。学员准备了多种语言的传单。了解了真相的游客们纷纷签名反迫害。

一位荷兰籍的印尼女士非常仔细地看了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横幅后,不停地抹眼泪。她哽咽着对学员说:“我要把这些真相告诉我的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帮助结束迫害。”

一位荷兰女士接到传单后,回家就到荷兰法轮功的网站上找到阿姆斯特丹的炼功点,两天后到炼功点来学功。

荷兰著名的地铁报Metro在十七日用了大幅版面刊登了学员在Dam广场炼功的照片。

* 在鹿特丹市中心讲真相

七月十八日,学员们来到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鹿特丹。周六,鹿特丹的商业中心热闹非凡。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人们争相签名谴责中共迫害。

有位时装店的店员听到“普度”的音乐后,感觉很美妙,她在同事的支持下离开商店,向学员了解真相,并索取了征签表格带回商店。不多时,她就将她和同事们签完名后的表格送回给学员。

附近一位电信商店的员工在明白真相后被感动,主动邀请法轮功学员到他们店里喝咖啡。

* 在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七月二十日,学员们一大早赶到中共驻荷兰海牙使馆前抗议迫害。学员在路边上摆放了一排蜡烛,用以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他们还向去使馆办签证的中外人士派发真相资料。活动一直持续到中使馆闭馆。

下午,学员们赶到海牙的议会大厦广场炼功,讲真相。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向荷兰议会递交了公开信,希望荷兰政府帮助制止在中国持续了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

西班牙集会吁结束迫害 民众支持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下午,西班牙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马德里市政府前游人如织的太阳门广场举行集会,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呼吁各界人士关注中共持续长达十年的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共同结束这场泯灭人性道德和精神的浩劫。

晚十点,西班牙学员在中共驻马德里大使馆前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强烈谴责中共迫害罪行。

学员们在广场上悬挂起“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声援五千七百万同胞退出中共邪党”等横幅,以及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很多当地西班牙人和外来游客驻足观看。人们认真阅读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材料后,纷纷签字支持谴责中共的暴行。

一位马德里州政府官员在观看了图片和真相传单后,十分震惊,他对学员说:“现在这个年代都是讲保护人权保护自由,怎么现在还存在这种迫害自己国家的人民的政党?这种政党是绝对不应该再继续存在下去的……。”这位官员在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签字簿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后,并表示会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告诉更多的人,以获得更多人们的支持和帮助。


一群路过这里的年轻人互相招呼着前来在征签板上签字。一位先生说:他上次已经签过字了,但今天他还要再签一次,他解释,他的太太前次看了先生带回家的法轮功真相传单后,对中共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如此令人发指的罪行非常愤慨,所以他替他太太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他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他指着横幅说,他希望如横幅上所说:早日“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集会现场同时设立了办理退出中共邪党、团、队(三退)的服务,法轮功学员们向路经这里的中国同胞发放真相光盘和资料,并告诉他们退党自救。有十一位中国同胞在了解真相后,现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组织并委托学员代为登记办理三退。

当日晚十时,学员们在中共驻马德里大使馆前举办烛光守夜,悼念在过去十年里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以此揭露迫害,呼唤良知。

学员们点燃一支支蜡烛,烛光在夏夜的微风中摇曳……这平和而肃穆的场面,引来附近的居民驻足观看,受到感动的人们过来索要真相资料,过往的车辆也都不停的鸣笛表示支持。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七•二零”烛光夜悼

继七月十七日在布鲁塞尔市中心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周年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比利时使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呼唤人们的正义和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晚,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举行烛光守夜

法轮功学员们打出“真、善、忍” 、“法轮大法”、“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等横幅,并用蜡烛摆出“Falun Dafa”(法轮大法)的字样。每人手中都拿着点燃的蜡烛,点点烛光寄托着对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怀念,也希望唤醒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世人。

比利时国际大赦中国部负责人多梅尼克在烛光守夜现场

比利时国际大赦中国部负责人多梅尼克(Dominique De Mees )和她的先生也赶来参加了烛光守夜,支持法轮功。她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大赦自一九九九年开始就对法轮功(在中国)的处境十分担心。我们确信,他们(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的方式在表达他们的想法,所以没有理由抓捕、酷刑、迫害他们。我们必须谴责这种情况。”

“法轮功学员一直是以平和的方式来抗议,我不明白中共为什么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只是遵从他们的信仰,没有任何危险。而且他们有权利遵从他们的宗教信仰,这也是中国宪法里写的。”多梅尼克说,“当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迫移植和秘密监狱,我们感到太可怕了。我们得到的情况令人震惊,我们尽量了解更多,来谴责和制止这一行径。”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曲先生,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亲身经历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时中共的非法迫害。他在活动现场向记者介绍说,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我和妻子以及几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当地政府上访,和平请愿,希望政府能听我们的声音,了解我们是一群真正善良、平和的民众。”

“然而中共当局不听,我和妻子当时被关押了两天两夜。在之后的几年当中,在持续地迫害当中,我的两个阿姨被强制劳教两年;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同事被判刑十一年,至今还在监狱里;另一位同事在被抓后的三天内就惨遭迫害致死。 ”

他说:“我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希望整个世界善良的人民能支持我们,理解我们,能够听我们的声音,能够真正去了解事实的真相,早一日制止这场无端的、残酷的迫害。”

来自根特的尼娜女士表示,“我来这里,是纪念法轮功学员十年来反抗中共的迫害,真是了不起。法轮功学员以平静、明确的心态对待他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法轮功敞开心扉。 我真切地感到,现在是时候了,经过了十年的迫害,无论是什么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必将胜利。”

奥地利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政要支持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中使馆前举办连续二十四小时集会,抗议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获得奥地利政要的支持。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中使馆前呼吁制止迫害

奥地利人权组织“援助被迫害的民族协会”主席阿贵先生在发言中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暴行。他呼吁奥地利及西方各国政府不要为经济所动,应迫使中共停止迫害。他表示,“援助被迫害的民族协会”将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

奥地利国会议员欧洲绿党主席卢娜柴克女士、及奥地利国会议员史文德娜女士分别来信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她们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违背了国际公约,更违背了中国自己的宪法。她们将为法轮功学员的权益继续努力。

芬兰学员烛光夜悼 缅怀同修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晚间,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国会大厦门前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在过去十年里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们在芬兰议会大厦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学员们在国会门前的大草坪上悬挂起了“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天佑中华 天灭中共”等大横幅。草坪的空地上,摆放着介绍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弘传的展板和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照片。学员们点起一盏盏蜡烛,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缅怀十年来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北欧的“白夜”之季,傍晚的天色依然如同下午。庄严而又平和的场面,引得不少路人驻足,接过资料认真阅读,更有前来观光的中国大陆游客,掏出相机拍下了这些珍贵的镜头。

瑞典学员巡回讲真相 媒体关注政要支持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之际,为制止中共的暴行,瑞典法轮功学员从七月十一日起,在北欧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瑞典南部马尔默(Malm)、博里霍尔姆(Borgholm)、赫尔辛堡(Helsingborg)、哥德堡(Gteborg)、林雪萍(Linkping)等九个大、中、小城市举办巡回讲真相活动,受到了瑞典政要、当地媒体的关注以及各地民众的大力支持。

“真、善、忍”的种子在这里深深扎下了根

一九九五年四月六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来到瑞典,先后举办了五场讲法报告会。当年,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李大师在哥德堡的Nordgarden举办了第二次海外法轮功学习班,也是最后一次面授班。当时参加的人绝大多数是西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有教授、医生、护士、工人以及管理人员等,上百人因此而了解了 法轮功,并真正开始了修炼。

如今在瑞典已有三十多个城市设有法轮功的炼功点,遍布全国。在瑞典的法轮大法修炼人主要是以西人为主。“真、善、忍”的种子在这里已经深深扎下了根。

这些在大法中受益的修炼人,看到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法轮功发动的残酷的迫害,导致数以万计的修炼人被非法监禁,至少三千多人失去生命,长达十年的这场浩劫至今仍未结束,他们的心情很沉重。

巡回讲真相 媒体关注政要支持

法轮功学员克丽斯蒂娜(Kristina)和丈夫以及他们三个可爱的女儿全家一起参与了这次巡回讲真相活动。她表示:“我们在各个城市的巡回讲真相中,得到了瑞典政府机构、教会及非政府组织的支持。”

国会议员赛西莉娅•威格斯特姆(Cecilia Wigstrm)为这次巡回活动发来支持信。她说:二十年前东欧的共产极权垮台。十年前法轮功遭受迫害。我们有责任为被迫害的人发声,捍卫中国民众的权益。中共必须停止这场大幅度的残暴迫害!

瑞典国会议员Marinne Berg在瑞典马尔默(Malm)亲临现场发表演讲,谴责中共打压法轮功学员的残暴行径。

Marinne Ber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一直特别关注法轮功,虽然我自己不炼功,得知他们遭受严重迫害,吃了很多苦,我认为我有责任到这里做简短演说,面对迫害、骚扰、甚至被虐杀,我要发出声音。只要中国政府不尊重人权,我就要为他们(法轮功)抗争。”她还表示法轮功学员这十年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但西方媒体报道不够,她呼吁人们都应该 尽自己所能维护信仰和言论自由。

卡尔玛市市政主管尤纳斯•乐恩(Jonas Lnn)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很震惊:“这简直太可怕了,对钱的兴趣大到可以摘取人的器官,拿去卖钱。这个人就没有什么人性了。”

支持中国人权组织主席彼德拉•林德拜耶(Petra Lindberg)公开发表要求瑞典政府抗议中共的文章并亲临现场发表演讲:“对法轮功十年的迫害,很多人被关進劳改营,受到酷刑。所以自由世界的人民和政府承担起他们应负的责任是非常重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