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员在日月潭暨台北台南高雄台东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



【正见网2009年07月21日】

汇聚道德力量 台北法轮功大游行

7月19日下午3点半,由台北法轮大法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纪念720反迫害十周年暨悼念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大游行在台北信义广场启动。台北千名法轮功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来自中国大陆的数百名旅游者在著名的“台北101”大厦前,目睹了此次盛大游行。

法轮功反迫害十年 台北烛光音乐悼念

繁华热闹台北东区101大楼旁,夕阳西沉后,夏夜徐徐晚风袭来,来自台湾各地各行业上千名的法轮功学员,点起烛光席地而坐。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以烛光和音乐,悼念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达呼唤良知,停止迫害的心声。

在世界最高楼“台北101”大楼旁,法轮功学员上午拉起了“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声援5700万人退出中共恶党”八条巨型横幅,下午举办千人游行,演示法轮功功法及酷刑展示,令101大楼前的大陆旅客关注不已。

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在晚间记者会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廖晓岚首先宣读38国法轮功团体的联合声明,他强调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这十年来,在全球各地揭露中共血腥迫害,国际社会越来越多团体与个人,了解真相后发出正义呼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他期盼各国政府加入并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

前台湾人权促進会会长邱晃泉律师认为,中共为了争取北京奥运,1998年签署联合国两项人权公约,约半年后,发动迫害法轮功。从1998年亚洲各国共同签署的“亚洲人权宪章”来看,中共镇压法轮功完全违反人性。
他认为,中共出于自身统治利益,而血腥镇压法轮功,这种灭绝人性的政权应该被解体。他认为,唯有中共解体,反人类的迫害才会停止。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表示,法轮功学员强调“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这是一项人权诉求,而不是政治诉求。因为学员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老天爷终将治这个邪恶的政党。他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宣布退出共产党组织超过5700万人,中共瓦解的临界点即将到来。

人权律师魏千峰说,许多文献显示,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不是偶然,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突显了中共统治合法性的不足。中共的统治下,社会资源被扭曲,法轮功代替了医疗制度的不足,同时李洪志先生教导学员追求道德和心性的提升,对比了中共官员贪污腐化,尤其425中南海上访呈现的平和秩序,更显出中共统治合法性的不足。

民進党社运部主任杨长镇代表主席蔡英文参与今晚的烛光悼念会。他感谢法轮功学员在长达十年的迫害中,坚持不懈地为捍卫人权、自由、信仰发声,鼓舞更多在台湾社会对自由抱持理想的人,他们将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他也相信,法轮功对自由和人权的坚持,是一个国家真正伟大的价值所在。

台南烛光悼念会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法轮功团体受中共迫害将于7月20日届满十周年,在中共即将解体之际,以“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为诉求,呼吁各国政府制止迫害。台湾台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于18日的15时至21时,進行炼功洪法及烛光悼念会,除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外,也让台南乡亲站在真理的一边,共同为解体中共邪党、制止迫害做出努力。

活动的主轴是晚上19时在台南市东宁运动公园举行的“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会”,因此当日15时起分别在安平古堡、赤?楼、麻豆总爷艺文中心、东宁公园及中华路、小东路口進行炼功洪法,让民众知道及邀请他们参加晚上在东宁公园的烛光悼念会,并发给资料及黄丝带,民众可将黄丝带挂在自家门口,表示声援制止迫害的活动。

進行悼念仪式

举行悼念会的东宁公园四周绑着黄丝带,约有3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一开始首先進行影片观赏,描述中共多年来所使出的各种迫害毒招及学员如何反迫害,接着做功法展示,随即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3分钟悼念,然后進行包括“法轮大法好”、“请与我比邻而坐”、“为你而来”等歌曲教唱,整个场面庄严、肃穆而祥和。

东宁公园大门口位于十字路口旁,活动让路过的汽机车驾驶及行人转头观看,而公园对面咖啡雅座上的民众,也大多将位子转向场地观赏活动的進行;另有3位外国人特别将自行车骑到场地旁观看,看着横幅并念着“法轮大法好”,经过学员解说后还不断的说“真、善、忍”,伫足许久才离去。

法轮功学员蔡文霞表示,其实中共迫害的对象不只是法轮功,几乎世界上的一切包括天、地、人,都是它斗争迫害的对象,中共的无神论,让人与人之间没有诚信,善恶不分。人类原本应该敬天信神,我们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

法轮功学员林淑珍则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开始就注定了它必定解体的命运,10年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不减反增,真善忍的精神传遍全世界114个国家,中共与天、地、人斗,让人与人之间没有诚信,善恶不分,这是全人类的浩劫。她呼吁大家共同来制止这场迫害。

台湾高雄烛光悼念 吁制止迫害

在反迫害十年之际,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下午,在高雄西子湾著名景点前举行烛光悼念会,悼念过去十年里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共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制止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法轮功

台湾南区法轮功发言人郑其美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肆虐神州,全面残酷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遭受惨绝人寰的迫害,迄今已十年了。在这十年间,有至少三千二百九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劳教所遭受酷刑、导致家庭支离破碎,甚而被活摘器官盗卖。

“十年来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奔走四方,坚持讲清真相,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用挚诚至善的心,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学员抵制迫害的悲壮故事,呼吁制止迫害。”他说:“中共恶党无法改变‘假、恶、暴’的邪恶本质,更加重迫害法轮功,天要灭中共,唯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聂淑文女士从一九九三年修炼至今已超过十六年头,她从前是一位医生。回忆起当年在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她亲眼目睹李洪志师父为一位七十多岁已瘫痪十七年的老奶奶治病。老奶奶当下在众人面前能站起来走路的神奇功效,令聂女士佩服不已,明白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从此开始修炼至今。

每年都参与“七二零”反迫害活动的聂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十年来以坚强的信念不屈不挠地反迫害。她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一起加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列。

点燃烛光 呼唤良知

“一点点烛光,一曲曲悲歌,诉说着修炼者的英雄悲壮。一点点烛光,一首首史诗,他讲述着修炼者的慈悲坚强。”现场播放多首学员创作的大法歌曲。

夜幕已低垂,学员们手捧着蜡烛,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法像,整个场面庄严,肃穆,祥和。许多民众伫足关注,更吸引许多的大陆游客拿起相机拍下这庄严的一幕。

西子湾是高雄著名的景点,每天有大量的大陆游客。长期在这里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蔡秀枝女士表示,初期在这里讲真相曾遭到一些陆客的谩骂。但是自己秉承“真、善、忍”的原则,救人的坚强信念,曾经连续二天,每天劝退三百多人。

蔡女士表示,十年来,通过学员们讲真相,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自从《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几千万中国人认清中共的真面目,选择三退,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反迫害十周年 台湾中区学员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近千名来自台湾中部的法轮功学员、民意代表、地方士绅,汇集到南投名胜景点日月潭,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以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七月十八日,近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日月潭大型炼功的场面

下午一点多,法轮功学员陆续聚集到日月潭的达伊绍码头(原名德化社),在湖边以大型的功法表演开始了当日的活动,现场并义务教民众学炼功法。接着百余人的天国乐团吹奏正气浩然的乐章,吸引了游客驻足,纷纷靠近观看并了解活动的意义。多数游客听了学员的解说,都表示支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虽时有细雨飘飞,但学员仍坚持参与活动,平静祥和的场面映衬着湖光山色,更显得庄严肃穆。

下午六点半举办了记者会及烛光悼念会。 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南投鱼池乡乡民代表李素红致词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终结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侯念祖教授表示,今天的集会要向全世界发出呼吁:“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终结迫害!”中共动用国家资源对上亿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打压,据明慧网报导,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有十万人以上,而这只是能曝光的冰山一角。

侯念祖强调,表面上看起来是中共政权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事实上,受迫害的绝对不只是法轮功学员,而是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的人民。在中共政权的造谣下、在经济利益的诱惑下,多少人无视于这场严酷的迫害、或甚至成为推波助澜的共犯。广大的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也成为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侯念祖说,要想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结束中共对广大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更广泛的对于中国人、对于全世界人民的迫害,就必须解体中共恶党。

县议员:台湾人要清楚认识中共

南投县议员许阿甘应邀到场支持反迫害活动。她表示,看着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竟不自觉地跟着比划起来。她说,这样平和的身心灵运动竟会被中共残忍地对待,可见中共真是个杀人的政权。作为一个民意代表,许阿甘有感而发地说:台湾人一定要清楚认识中共,不要有幻想。

针灸医学博士:温和的力量其实更惊人

传统医学针灸医学博士白铭政医师是法轮功之友,他陪同法轮功学员一下午,静静地观看整个活动。他表示,看到今天的场景非常震撼,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和毅力,持续不断地以和平方式在各地展开活动,他认为这种温和的力量,其实更是惊人。白铭政表示,小火可以燎原,眼前法轮功多年的努力,已经有了具体成果,越来越多人明白和认同了法轮功。最后他真诚地说:“法轮功,加油!”

自由学炼没有压力

于台中县担任教职的李女士,应同学邀请一同来到日月潭参加此次集会活动,并于现场认真学炼五套功法。李女士表示多年前曾于台南安平古堡看过法轮功学员摆放展板讲真相,但并未有更多的了解,直到同学介绍,并阅读了《转法轮》等著作,对法轮功有了一些认识,今天正好在活动中完整地学炼动作。对于中共极权统治的打压,李女士表示在不重视人权的环境下会有压力,但在台湾是自由的,没有压力。

载送法轮功学员来参加活动的游览车司机蓝先生,也在学员的指导下学习。蓝先生几年前就因为载送学员参加交流活动而结下缘份,学员送给他一本《转法轮》邀他一起学炼法轮功。他看了书后了解这是教人做好人、祛病健身的性命双修功法。但因为工作关系并未正式的学炼,几次载送学员的机会下,他也跟着参加活动。今天正好有机会好好地学炼动作。

蓝先生还分享,曾经有一次身体长满密密麻麻的疹子,后背如牛皮般厚,看了西医中医都不见有效。在载送学员参加交流会时他也進去旁听,听到学员分享净化身体的过程,他才想到自己应该也是象书中所写的是在净化身体。于是他将药都丢了。两天后长满全身的疹子全消了。

回去后要去了解、学炼

适逢假日,游览日月潭的中外游客一波波如潮水般涌進。远从沙特阿拉伯来的一群游客看到这么多人的炼功场面,十分兴奋好奇,赶紧用相机捕捉这画面。学员上前为他们解说活动的意义及迫害真相,他们很专注地听,并开心地接受学员送的小莲花。

来自杨梅、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游客,看到码头聚集这么多人,主动上前询问。学员递上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美好,对身心健康的助益,及中共迫害的情形。一家人静静地听,那位女士表示回到杨梅要去了解、学炼法轮功。

不畏风雨 站出来发声

主办活动的学员潘女士表示,每年七月二十日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以集会游行或烛光夜悼等方式,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共同反迫害。潘女士说,十年来法轮功学员都是秉持理性和平的方式,希望制止迫害,但中共并没有丝毫改变,仍然持续残酷迫害,所以我们认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真正停止迫害。而现在很多中国人也加入了这个反迫害的行列,如很多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進行无罪辩护,有超过五千七百万的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

学炼法轮功一年的詹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反迫害、悼念同修的活动,整个过程都让他感动万分,不断落泪。透过影片的播放,让他深刻感受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残暴。他提到,平时会对学生讲述真相,希望他们勿迷失在利益当中,而丢失了原本最珍贵的道德。

夜幕低垂,日月潭犹如笼罩在黑幕之下,然而法轮功学员手中的莲花灯,在黑夜中散发着光芒,点点烛光编织成金网,象征着希望,破黑幕而出。

台东法轮功学员炼功夜悼 呼唤正义良知

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届满十年之际,台东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黄昏时分,选择在中外驰名的知本温泉河堤上,举行集体炼功与烛光悼念活动,向游客传递法轮功的祥和美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罪行。

由于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十八日台东地区天气并不十分稳定,下午五点左右,雨渐渐停了,法轮功学员在游客喜爱散步的知本河堤上,拉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展开集体炼功,吸引了附近商家和游客驻足观看,开小吃店的商家纷纷表示:“真好看!真壮观!”路过的车辆驾驶也摇下车窗、放慢速度观看。

来自基隆的一对夫妇对着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学员竖起了大拇指说:“法轮功了不起!”他们说也有亲戚在炼法轮功,对于中共的迫害十分唾弃;一些散步的阿公阿嬷带着孙儿们,就在河堤对面跟着学炼起来,他们说,早就听说法轮功很好,希望知道可以到哪里去学炼。

许多游客接到真相材料后,立刻认真看起来,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说明,都表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但没想到手段这么残酷。一位陈小姐说,晚上知本的饭店都住满了大陆游客,希望他们都能看到这些真相。

法轮功学员梁先生表示,知本温泉是中国大陆观光客来台东必游之地,希望来到这里的大陆民众都能明白被中共封锁和扭曲的真相。

当夜色逐渐笼罩大地,河堤上的法轮功学员开始点燃一朵朵的烛光莲花,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此时天空忽然下起了雨,似乎也在同声哀悼这些坚忍不屈的勇者。陆续驶進知本的一辆辆游览车上,大陆游客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这肃穆庄严的时刻。

法轮功学员江先生说:“迫害十年来,全世界各地一直要求停止迫害,中共非但没有停止迫害,而且手段邪恶残忍,这场迫害其实是对全人类道德良知的迫害,为了维护全世界的和平及安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现在已经有五千七百多万正义人士选择用三退方式与邪恶中共划清界线,我们希望更多爱好自由、崇尚人权的正义人士共同努力,早日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