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最主要的以炼功人的思维正念对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03日】

当我思考写讲真相体会的这篇文章时,回想起自己以前有时觉得不好讲真相的时候就发正念,发生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有时和语言不通的外地人讲话有障碍时我就发正念,发正念后我直接和他们讲你们入党团队吗,他们说入了,我说退出来保平安,你有缘给我干活,我帮你退出来保平安,做件好事。他们就同意。)想到这,我想起大法书中师父讲的如来佛手里的碗把孙悟空一照就罩住的法,明白修炼人用修炼人的方式起主要作用。我们要救人必须把操控他们的邪恶铲灭才能救了他们。这个邪恶不先灭,用人的方法救人是困难的。炼功人做事必须以炼功人的方式对待,这才是神圣的。

想到此处,写作业的女儿问我相信的相怎么写,我在手心写给她看,她说懂了。她在自己的手心写法字,我问他你写这个字干什么?她说没什么,就想写。我悟到师父点化我。法!相信法!

当我写完底稿后休息的时候,我想今后向常人发正念时就像如来佛的碗一样向邪恶铲灭。转念又一想不对,这是佛教的东西不能用,我不是有法轮吗?用法轮灭邪恶。顿时明白师父点化我“法”的真实意思。

我讲真相时一般用“藏字石”打开对方的思维。我说你家有电脑吗,上网打“藏字石”就找到亡党石。他们讲是假的。我说如果是假的,那共产党为什么不把造假者抓住“满门抄斩”呢?!就好比你是一家之长,如果你的儿女朋友给你立这么个东西,你不把他的腿打断吗?(由此说明它不是假的)。我又讲中央政治局常委全部都去看,为什么他们不敢下令炸掉呢?因为他们不敢,这是天意。他们怕谁炸谁遭报应,谁炸谁的官当不住。他们自己都纳闷自己为什么能当那么大的官呢?别人为什么不能当国家主席?这样他们自己内心就觉得这件事情我分析的对,是这个理。――由此劝他们退出邪恶组织。我再接着说今天咱俩投缘我告诉你这个事,别人告诉我的,我告诉你,你得平安,我积德,两全其美的事情多好?我总体用这么个思路和人讲真相,大部分人都能说通,当然其中根据时间的情况讲讲邪党搞运动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讲天安门自焚的真相等等,進一步说明共产党坏事干的太多要遭报应的天理。启迪世人摆脱它保平安。

一点体会,供同修参考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