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昙婆罗花给学生讲真相

多海


【正见网2008年10月15日】

优昙婆罗花,第一次在大法网站上看到它时感觉很亲切。后来得知这个花是三千年一开,看见的人和佛有缘。

在中国大陆很多功友都能积极主动的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我的职业是教电脑的老师,也时常在思考如何让我的学生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当看到“优昙婆罗花”的报道时我突然有了用这个花讲真相的想法。于是,就把这个“优昙婆罗花”的图片从网上下载到我的桌面上,并把它设为了桌面。由于我们学校是电脑教学,也就是讲课都得用电脑,上课的时候,我的电脑一开机,桌面就是“优昙婆罗花”的图片,下边的学生有的看我的桌面,有的在打闹。这时我说:“你们看看我的桌面,这是什么花?”有的学生回答说:“是灯”,“有的学生回答说是烟花”,我听着他们的回答,笑了,心想:这帮孩子,知道的知识太少了。我说:“你们的回答不对,这个花是我今天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报道,是在青岛一个工厂的窗户上开的,花名叫优昙婆罗花。”于是把这个报道给学生看,学生都说很神奇,并且有的同学说听说过这花,我借这个机会说:我看过最早的报道,是韩国一家寺院中在佛像上开了24朵花,据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现,祥瑞灵异;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学生就问我:“金轮王是谁啊?”我说:“你们可以到网上查查,我今天下课后也到网上找一下资料,明天给你们答复。”然后我上课了,学生很认真的在听我讲课。

下课后,我就在想要怎么和他们解释“金轮王出现呢”,于是到大法的网站上找资料,在正见网上我搜索了“优昙婆罗花”几个字,出现了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全国各地的报道,我的家乡长春,也有关于看见这个花的报道,于是我把功友“静心”写的“长春多处见优昙婆罗花开”复制了下来。第二天上课,学生看见我就问我说:“老师,你那花查到没有?”我说:“查到了,等会开机器给你们看看”。这时班级里很安静,大家都在等着看这个好奇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当他们看到“长春”,“老师的故乡”,“法轮功时”,全班喧哗了,有的学生说:“法轮功啊,原来金轮胜王就是法轮功的创始人啊”,我说:”聪明”。于是全班对法轮功开始议论开了。有的学生说:“老师,听说法轮功是好功法是被冤枉的”。我说:“是,确实是被冤枉的”。有的学生说:“老师你不害怕被抓起来啊”。我说:“怎么了,这就是篇在网上的报道,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怎么能和我个人扯上关系。不是你们让我给你找到答案吗?有的学生喊“法轮大法好”。我又借这个机会说:“听说相信法轮大法是好功法的人会得福报,说它不好的人会得报应。”所以大家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学生们都不议论了,他们在思考着。我说这个就属于在上课前对社会上发生的一些事情的探讨。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见解。咱们上课吧。

通过和全班学生用“优昙婆罗花”讲真相,晚上我在梦中,梦见自己的身体脱离了地面和老师回家了,好多不认识的人在向我挥手告别并且一再低头行礼感谢我,我在梦中还在问他们为什么要行礼谢我啊,他们也不回答。当我醒了,想想这个梦,悟到这是因为把真相了讲给了人,他们在感谢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