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迫害案例电话的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12日】

打电话讲真相,我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尽管我也有参与别的项目,但从来没有想要停止,是因为打电话能即时营救同修,同时揭露和抑制邪恶,救度被谎言欺骗的众生。

刚开始我每天和同修们一起打电话,怕心少了,就自己在家打,但是真正完全去掉怕心,是去曼哈顿三个月回到台湾后,心里不知道要从哪个项目开始,想到只有打电话是我可以马上着手做的,所以每天下午在家从二点打到四点半,至少可以打四至六个案例。刚开始还要看自己整理过的稿子讲真相,这样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怕心不知不觉没有了,也不用再看稿了,拿起电话就打就直接说。

在打电话时通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方会说打错了这是住家、公司等,这时我就马上跟他说不好意思打扰你,因为在海外消息看见这个电话,某某人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如果你认识他,请你转告他(这时就开始讲述法轮功真相),对方有听完真相的,也有不听的,不管他是不是骗我,我还是秉持正念,就是让对方知道大法真相(但根据我的经验,很多都是骗人的,我不拆穿罢了。)。

打去任何一个单位,如不能接通,或是他本人不愿意听真相,只要有他的住家电话我都不放弃。记得最近暑假期间打去某人的家里,因放假,孩子都在家,所以很多都是孩子接的电话,在讲述大法真相后,接着再告诉他们退党(或团、队),我也劝退了好几人(这些都是局长、副局长和六一零主任的住家电话)。还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不但听完了真相,还一直跟我说,我一定会要我的孩子不要管这个事了,以后有什么事再打电话给我。

其实打电话时会遇到很多的情况,就是正念对待,不用人心看问题,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有缘的人,要救度的人,都是师父的安排,只要能让这个参与迫害的生命能明白真相而得救,就是在解体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因素和生命。

目前打电话中,通常我讲真相是依据案例的内容作开场白,案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和参与的单位能够愈详细明白,能帮助我们在讲真相时起到很大的效果,因为邪恶就怕曝光,当他们听到详细案情的述说,还会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接着我会提到香港、台湾、欧美各国,全世界都可以自由合法的学炼法轮功。在明慧网公布被迫害死亡有名有姓的已有三千多人,其他姓名不详被害死的还不知道有多少?你们也都知道炼法轮功的能祛病健身,他们没有作奸犯科或杀人放火,只是发真相资料,让大家明白事实真相,信仰和言论的自由都是宪法赋与人的基本权利,可是在国内这基本人权都被剥夺了,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只要炼法轮功就会被抓,不公开审判且非法直接判劳教、监狱、洗脑班等,用尽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甚至活摘他们的内脏器官。

其它必要的内容包括:在二零零一年一月所谓的的天安门自焚已证实是栽赃陷害法轮功,当年联合国教育组织已经证实是造假的,列入世界十大假案之一。在海外有一个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已商罗了好几万名单,包括单位、组织、个人的姓名、电话刊登在法网恢恢网站上,做为将来法轮功平反的法律追究罪证。这场迫害总有结束的一天,请你们一定要重视法轮功的问题,不能再参与迫害了,留一条后路给自己吧。想当年文化大革命结束时,最卖命的干警武警的下场是什么?一车一车的拉去云南枪毙,北京公安局长举枪自尽,为什么做错事杀错人,没有机会后悔了。这些都是事实。

还有一个重要消息,现在已经有四千多万人退出共产党了。只要有短波收音机,你就可以透过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向全世界播放的最新退党消息,再提供短波频道与明慧广播电台给他。

以上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